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后来,郑雷向前走,直奔对手的宝库。

郑雷认为,这种阴魅可以与那些恶魔勾结,而且基础一定不能弱。他想看看银宗宗的宝库里是否有一些宝藏···没有人挡住,郑雷很快,所以他很快就来到了宝库。

“挂~~~”

郑雷没时间开门。当他击倒时,他将飞向整个宝库的门。

“无论谁敢摧毁我的阴魅的宝库,我都不知道如何生存和死亡。”在宝库的中心,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盘子上。当宝库的门打开时,他突然睁开眼睛,瞪着郑雷。

郑雷还看着面前白发苍苍的老头。从白发苍苍的老头,郑雷没有找到一丝魔力。可以说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妖魔化的人。

“男孩,你为什么要突破我迷人教派的宝库呢?”那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冷冷地对郑雷说道。

“前辈,尹魅已被我摧毁,所以这个宝库属于我。”看到对手没有得到魔力,郑雷也很有礼貌。然而,银宗宗的这个宝库决心要赢,没有人能挡住他。

“你为什么要毁掉我的阴魅?”这位白发苍苍的老头突然站起来,为郑雷充满了杀戮。他阴天最初是银宗的守护神。既然尹银宗陷入困境,就必须解决它。

“如果你想知道原因,你应该出去看看。我现在不想和你打架,因为你不是鬼。”郑雷继续对对手大喊大叫。他现在并不着急,他站得很平静。

从阴天开始,郑雷松了一口气。他认为这些人不会与那些邪恶的灵魂混淆。

阴天也很平静。郑雷对他的感觉也充满了正直。他认为这个孩子也摧毁了银宗宗,一定是因为某事。

经过长时间的撤退,他没有注意到尹魅的事情。既然宝库已经被对手打破了,现在是时候出去看看了。

白色的身影飘过来冲出了宫殿。仅凭这个速度,郑雷知道如果他们打架,那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幸运的是,对手并没有对自己这么做。

当他在阴天走出宫殿时,他感受到了神奇的天空,他的脸瞬间变得阴郁。

但很快,他大声笑了起来:“一个好的结界,它是好的,它是好的。”

他并不认为他自己的阴魅实际上看起来像这样。这样一个迷人的教派,他真的没有必要保护。

“孩子,这次你做对了,谢谢你。”阴天恭敬地迎接郑雷,他非常感谢郑雷。如果不是郑雷摧毁这个阴魅,那么他可能会在阴天成为一个罪人。

郑雷直接被多云天空的表现震惊。他怎么能想到这个白发苍苍的老头是如此正直。

“魔鬼就是我应该做的。既然苦力已经完成,我还需要充电一点。”郑雷仍然没有计划放弃在他面前的宝库。即使他与对手战斗,他也不会放弃。

“全力以赴,它可以作为你的奖励。孩子,这件事,你做得对。”阴霾的笑容在郑雷面带微笑。作为大师,他也看得很开放。由于这个阴魅将成为一个恶魔,它将被摧毁时被摧毁。如果他现在和郑雷在一起,他在阴天很清楚,就是帮助那些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