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在这个时候,他仍然没有时间观看,只能解决所有银宗宗的弟子。

“果然,这不是一个档次。我们真的不如他。”程子豪看到郑雷的谋杀方法后,他忍不住叹了口气。火焰冲出来冲向敌人阵列,这是一个大男性门徒的死亡。

可以说,程子豪只能杀死一个人,郑雷可以杀死十几个人。随着郑雷的加入,它也加速了银子宗弟子的灭亡。“嫉妒的用途是什么?只要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就会赶上他。快点杀人,不要拖着后腿。”黄泉成的大刀不断切断了银宗宗弟子的头,郑雷的表现,让他也变得越来越充满斗志。

在最后一刻,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攻击速度明显超过成子号。

程子豪怎么能让黄泉成超越自己?有一段时间,两者之间的竞争又开始了。

四个人,杀死了数千人,让刚被妖魔化的魔法女巫消失在混乱之中。

郑雷的举动是告诉混乱领域的其他势力,看看谁想要成为恶魔狗。只要谁成为恶魔狗,这种尹魅力就是他们的终结。

这件被摧毁给银宗宗的东西也真的为那些摇摆不定的力量敲响了警钟。尹Charisong把这个拿出来了,原本打算依靠恶魔的力量暂时悔改了。

“谢谢你帮我给我口臭。”YinzongZong的事是由杨凯引起的,现在YinzongZong的消亡对杨凯来说也是最开心的。

但是,这只是肤浅的。事实上,最开心的是郑雷。因为他在YinzongZong手中拿到了铁片,这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收获。

“兄弟,这是什么?”黄泉成很快注意到了郑雷手中的铁片,好奇地问道。他认为郑雷所能看到的东西绝对不简单。

“你知道在哪里吗?”郑雷没有躲起来,用手指指着铁片上的图标问大家。看完这块铁片很长一段时间后,郑雷可以断定这是这块铁的关键。

杨凯和黄泉成并没多大动作,不知道上面的图标,只是摇了摇头。

程子豪的眼睛亮了起来,他对郑雷说:“这似乎是深渊山。”

“好吧,我们马上赶到深渊山。”有了这样的信息,郑雷毫不犹豫地向人们说了什么。

“啊?兄弟,你确定要去吗?”程子豪突然大吃一惊,惊讶地问道。郑雷不知道深渊的恐怖,但程子豪知道这一点。

在那里,西山矿床被称为混乱领域的两个禁区,普通人不敢进入。如果他们这次去,这意味着他们将面临巨大的危险。

“当然,我必须离开。由于Cheng兄弟知道这条路,请带头并尝试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那里。”郑雷不断催促他的心已经飞到了深渊。在山的前面。

“但是···”程子豪还想和郑雷说清楚。

然而,郑雷立刻打断了它:“如果我在那里,即使有危险,我也会帮助你。现在只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深渊山。如果迟到,损失会很大。它是。”

程子豪也知道解释它没有效果。无奈摇摇头,开始开路。

为了让自己看一点,程子豪只是这样想:“西山矿已经没有了。这次进入深渊山是一种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