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孙丽的脸变得难以看清。他也知道他杀死郑雷的计划再次失败。

虽然他现在想要杀死郑雷,但他并没有这样做。他执导了修罗龙。他立刻袭击了天啸。

对他来说,解决当前麻烦的第一件事是最重要的。

宣天法给他带来的麻烦实在太大了。如果他现在选择郑雷,他的生命可能会很危险。

让他不要想到它。这是因为他的决定。让郑雷得到一个好的休息时间。让他的生命最终落在郑雷的手中。

“我必须看看它。这些邪恶的恶魔有多糟糕?”修罗的魔龙直奔天空。天啸没有躲闪。但它受到了欢迎。

如果他现在去躲闪,哨子就是承认他输了。

“杭~~~”

由玄天法。田啸的实力也大大增强。与修罗魔龙相撞。没有占据丝毫的劣势。

“去死吧。”孙丽的手指不断跳舞。不断增加龙的修炼势头。

“砰砰砰~~~”

修罗魔龙不断与田晓相撞。让田晓立刻坚持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受不了。

修罗龙根本不会害怕痛苦。他打得越多,他就越凶悍。他强迫对手撤退。

欧阳天安等人立即冲上去帮助田啸抗拒。

尽管如此,他们所有人的抵抗力。仍然没有办法抵抗修罗龙的攻击。

“我们坚持下去。请给我一些时间。”看到这个场景。郑雷也很紧张。他也试图恢复。在这个时候,给他的时间不长。他只能迅速恢复以阻止修罗龙的攻击。

每个人都有郑雷的话。他们的精神也是振动。此刻,他们有一个目标。在一瞬间,他们又充满了斗志。

轩辕井几位大师的抵抗。孙力想快速解决。这也是不现实的。

孙丽此时此刻也变得格外平静。让自己以更好的方式处理当前的情况。他只能在这里杀死所有这一切。他可以赢得这场战斗。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孙立终于取得了决定性的优势。他指导龙的修炼继续进攻。让田晓等人全部败下阵来。

孙力也认为这需要很长时间。他可以杀死所有的敌人。

这时,他还冷冷地看着郑雷。看到郑雷很快就会康复。他也在努力工作。试着在这里解决一切。

“夏天长老。我们必须坚持下去。”这时,欧阳天安被修复的恶龙砸碎了。让他对郑雷尖叫。

“你们所有人都离轩辕山。我想和他一起战斗。”看到整个情况并不好。郑雷也站了起来。虽然他的身体仍然有很多瘀伤。但为了解决孙莉对大家的帮助。他不能照顾那么多。

从郑雷的状态来看,他对杀孙丽充满信心。

“退出。”欧阳天安等人听到了郑雷的话。他们毫不犹豫。他们把这个命令交给了每个人。

自从郑雷这样说以来,他们认为郑雷必须有能力杀死孙立。

由于郑雷的坚定眼光,他们已经告诉了他们一切。

“孩子。你真的想和他单枪匹马。”田晓犹豫了一下。郑雷问道。只是打架。他对孙立的实力也很清楚。

如果郑雷可以解决孙立的话,他真的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