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下五绝,那可是当世顶尖高手,而这一次其中之三一起联合,这可不是算术题加起来这么简单!

三人同时提示气势下,顿时产生了一种极为可怕的威势。

然而,尽管三人合力造成的威势,在郑绍那冰冷的杀气面前,却根本就无法相比!

郑绍会怕他们?才不会呢,他只会兴奋!

没错,就是兴奋!

一对一的情况下,以他目前的修为境界,想要虐五绝之一,那简直轻松加愉快。

而现在,五绝中来了三个,这对他来说,可是一场很有趣的战斗,相信一定会让自己尽兴的!

看着郑绍那巍然不惧的神色,已经隐隐压过他们三人合力之下的威势,让洪七公三人,都是感到很是棘手!

郑绍很强,他们知道,可是此刻看来,简直是强的可怕啊!

这让他们同时想起了当年的西毒欧阳锋!

在很多年前,他们同样也是三人合力对抗发了疯的欧阳锋,可惜却根本就敌不过。

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实力也今非昔比,比以前强大了许多!

可面对郑绍气息的强大,他们发现,简直比当年对战发疯了的西毒欧阳锋时,那种气势的压迫感,还要强大数倍!

“糟糕了,如果让这小子再提升杀气,估计我们就真的压不住他了!”洪七公皱着眉,神情凝重的道。

黄药师和一灯大师的神色,也是极为的凝重,显然他们也看出了这点。

“出手吧,再不出手,不知道后果变成怎样,至少我们现在还有把握!”黄药师在沉吟了一会后说道。

话声落下,黄药师立刻探出右手,对着郑绍就释放出了弹指神通!

一旁的一灯大师,几乎是在同时也使出了一阳指!

嗖!嗖!

两道强横的劲气,瞬间爆射而出,目标全是郑绍的心脏位置!

郑绍见状,不屑的一笑,右手忽然抬起!

铛!

一声轻响,暗金恐爪右掌骨浮现出他的右手掌心中,将那两道劲气,直接拍散!

与此同时,郑绍身侧猛地窜上来一个人,正是洪七公!

嗷!

一声龙吟赫然响起!

洪七公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直接对着郑绍毫无保留的来了一招亢龙有悔!

一出手即是全力,洪七公知道郑绍的实力很强,所以不敢有任何的留力!

而他也很聪明,看出了郑绍的右手有古怪,所以特意来到了他的右侧,这样一来,就算郑绍想用右手,那也不能及时使出全力来!

“玄武神掌!”

可郑绍反应很快,左手猛地拍出,口中低喝一声,与洪七公硬碰硬的对了一掌!

砰!

两人手掌狠狠相撞在一起,顿时爆发出一阵劲气波动。

洪七公虽然很强,内功深厚无比,而且也是趁郑绍猝不及防,可是在内力的输出强度上,却是差了郑绍一大截!

这一掌相击下,顿时吃了亏,嘴里发出一声闷哼的同时,身子也是不受控制的向后退去!

郑绍可不会留手,一击震退洪七公,脚下一动,便准备用右手再来一掌!

可这时,黄药师的身形也忽然来到了他的另一侧,也是一掌毫无保留的拍了过去!

与此同时,一灯大师也是抓准机会,又释放出了一次一阳指!

两边合击下,郑绍就算想追击洪七公,那也是不可能的了!

这是黄药师和一灯大师的想法!

然而,郑绍的嘴角,却是勾起了一抹诡异的弧度。

他竟然不闪不避,而是继续对着洪七公一掌拍去!

“这小子疯了吗?”黄药师见状,心中一惊,随即一咬牙,继续一掌对着郑绍的脑袋拍了过去。

他就不信了,郑绍敢用脑袋硬抗!

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感到很是诡异!

他的右手,竟然直接穿透了郑绍的脑袋!

不但是他,就连一灯大师释放出的一阳指气劲,也是瞬间穿透了郑绍的身体!

“什么?”黄药师一呆,想不到竟然还有这么诡异的事情,似乎自己根本就没有拍中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就在他为之愕然时,那被震退的洪七公忽然喊道:“黄兄,小心!”

黄药师顿时感到身后传来了一阵破风声,心中一惊,连忙脚踩八卦步,施展身形就准备躲避!

可惜,虽然洪七公提醒的早了,而他的反应也不慢,但还是感到左臂传来了一股巨力!

“咔嚓”一声脆响。

黄药师的整条左臂骨,直接碎裂,软塌塌的垂落了下来。

而他整个人,也是因为受到了巨大的力量,瞬间飞了出去!

“啧啧,真是好运啊,这反应速度到蛮快的。”郑绍看着飞出去的黄药师,嘴里啧啧了两声。

原来,他刚才看似没有去理会黄药师和一灯大师的攻击,实际上已经在施展凤舞九天这门轻身功法了,留下的就只是一道残影而已。

随着他的修为飞速飙升,对于凤舞九天专门轻功的运用,也是达到了大圆满的地步。

他很自信,就算是陆小凤亲自施展,恐怕都没他快!

而黄老邪就悲剧了,他在落地后,猛地吐出了一口鲜血,而他整条左臂的骨头,完全被震碎了,看起来就像是一团软肉垂在那里,甚是可怕!

不过他也算硬起,却没有惨叫出声,换成别人,估计早就哭爹喊娘了。

“嗖嗖嗖!”

就在这时,又是数道劲气,携带者强猛的破风声,爆射而来!

远处的一灯大师见状,知道情况不妙,只能先将郑绍逼退。

“真够烦的!”郑绍哼了一声,站在那里却寸步未动,而是手腕一翻“锵”的一声将渊虹剑从系统仓库里取了出来。

唰唰唰!

剑光连闪之下,一阳指的气劲,瞬间被他的剑气所消灭。

“这么喜欢玩偷袭是吧?很好,那咱们就比比速度,是你的一阳指快,还是我的剑更快!”

郑绍咧开嘴,邪魅的一笑。

而下一刻,他脚下一蹬地面,身形爆射而出,笔直的朝着一灯大师冲去!

一灯大师见状,也是一惊,连忙再次使出一阳指对敌!

可他的手才刚刚抬到一半,就听见到那郑绍爆射而来的身形,这一刻与他手中的渊虹剑几乎融合在了一起,剑尖处瞬间绽放出了一道璀璨的剑芒!速度直接翻了好几倍!

整个人更像是一颗流星般,瞬息而致!

九劫剑法第一式:一点寒光万丈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