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呵?就凭你想要将我留在这里?”

“以我比你强大无数倍的修为,只要愿意的话,我随时随地可以将你布下的幻境给击碎,重新回到现实中。”

听着雪女口中坚决的话语,郑绍不屑的笑了笑,凭着他天罡中期的恐怖修为,自然可以轻易的挣脱眼前这个七幻幻境,再说了,除了依靠强悍的修为之外,他还可以施展两种几乎达到极境的剑道,将眼前这个虚而不实的幻境给绞碎!

当然了,伴随着幻境的破碎,身为幻境的制造者也会受到影响。

轻则头痛欲裂,身受重伤。

重则灵智受损,变成活死人。

可以说,幻术根本就不是武侠层次的高手可以施展的,除非是已经修炼出精神力的高人,否则的话,大部分幻术在武侠世界之中,也不过是不起眼的小道而已。

毕竟,幻术一道,关键在于真实与否。

一般来说,幻术就是构建一个虚假的场景,让对手进入其中,随后,只有真正的让对手相信幻境里面发生的事都是真的,那么,现实中,对手才会遭受到和幻境一模一样的伤害。

从这一点中,雪女的幻术就差了不止一筹,因为,郑绍很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身处幻境之中,所以,面对着幻境里面发生的一切事,都不可能会影响到他现实中的一切。

嗡嗡!

下一刻,一股恐怖无比的气势,猛地从郑绍的身上爆发出来,宛如狂暴的龙卷风一般,席卷整个幻境之中。

“糟糕了,也不知道凭借我的修为,能不能将郑绍留在幻境中。”

一旁,在雪女感授到郑绍散发出来的那股恐怖气势后,她的心中不由得产生一丝不安,同时,她也意识到了,自己到底是做了多么愚蠢的事。

擅自将修为高于自己的高手拖入幻境中……

本来就是一件错误的决定,现在,如果郑绍强行以自身恐怖的修为破开幻境的话,那么,雪女最少也要身受重伤。

“罢了!你动手吧,只要你将幻境给摧毁,自然就可以出去。”

面对着浑身散发着恐怖气势的郑绍,雪女的俏脸闪过一抹绝望,声音低沈地说道:“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墨家都绝对不会轻易服输的!”

这就认输了?

听着雪女口中低沈的话语,郑绍意外的看了对方一眼,随后,他的唇角勾起一抹戏虐的弧度,似笑非笑地说道:“放心,我不会强行破开这个七幻幻境,因为,我会让你亲自解开这个幻境的。”

让我亲自解开这个幻境?

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将你给拉进幻境的!

刹那间,雪女一脸蒙晕的看着郑绍,随后,她的眼中闪过一抹决然,不管怎么样,她都不会主动解除幻境的,只要多将郑绍困在幻境一刻钟,那么,对方破除幻境的难度也就越大。

“你是不是在想着,自己绝对不会主动解除幻境的?”

一旁,郑绍似乎知道雪女的心中在想着什么,他往前走了几步,口中说出的话,却让雪女的心神巨震。

“难不成?他真的有办法让我主动解除幻境?”

扬起头来,雪女看着郑绍一脸信誓旦旦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中越发不安。

嗖嗖!

下一秒,只见郑绍的身影一闪,已经来到了雪女的身侧,右手猛地探出,一把抓着她的腰间,将其平放在自己的腿上。

做完这一切后,郑绍的唇角闪过一抹坏笑,故作阴森森地对着雪女说道:“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你不会被我欺负,自己主动的解除幻境;第二个是我打你小屁屁,让你不情不愿的解除幻境。”

听着郑绍给出的两个选择,雪女足足愣了好几秒后,这才面露羞怒地说道:“坏人,你要是敢轻薄我的话,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说到底,她还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对于名节自然是极其看重,因此,在知道了郑绍口中充满了邪恶的话语后,她不发飚才怪!

然而,雪女并不知道,实力的差距足以让郑绍无惧她的威胁。

“看来,你已经做出了选择了,那好,我就来让你认清楚现实。”

只见郑绍的唇角一咧,右手高高的举起,抡圆后,狠狠的朝着雪女的小屁屁上拍去!

“啪!啪!啪!”

立刻,一阵清脆的响声,就在雪女的小屁屁上传出。

“他,他居然真的敢……敢轻薄我?”

“他怎么敢这样对待我?”

伴随着羞怒的情绪出现在雪女脑海中的,还有一股难以置信的震撼,她怎么样都想不到,郑绍居然真的敢动手打自己的小屁屁,简直就是对她最大的侮辱!

“怎么样?你是不是觉得不可置信?”

看着雪女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郑绍唇角勾起一抹邪笑,继续威胁道:“你再不解开幻境的话,我下一次就不是打你的小屁屁了。”

不是打我的小屁屁?

难不成是打……

不知不觉间,雪女已经顺着郑绍的思路思考下去,顿时,她的俏脸变得通红无比,心跳加速,如果现在面前有一条地缝的话,她绝对会钻下去的。

“怎么样,你解不解开幻境?”

看出了雪女心中的畏惧后,郑绍唇角一勾,继续威胁道,说实话,他是巴不得雪女顽强抵抗,如此一来,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和你拼了!”

这个时候,雪女也似乎意识到了自己不能够这样屈服,顿时,她运转着七幻心法,想要挣脱郑绍的魔爪,可惜了,实力的差距却让她无法做出任何抵抗的举动。

“啪!啪!啪!”

“告诉我,你到底是解不解开幻境?”

“我,我死也不会解开幻境的!”

“啪!啪……”

“真的死也不解开幻境吗?那么,我可要改变角度了,嘿嘿!”

“银贼,你受死吧!”

“嘿嘿,不错的小腿,来,给小爷我欣赏一下!”

“银贼,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等着吧!”

“嘿嘿,来啊!我们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