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得了,掌柜的。”

就在郑绍的话语落下后,景天已经嬉皮笑脸的走了出来,他的右手指着一脸傻乎乎的许茂山,口中油嘴滑舌地说道:“掌柜的,小的叫做景天,我旁边的这个胖子叫做许茂山,您可以叫他茂茂。”

顿了顿,他又伸手指着何必平,继续说道:“掌柜的,他叫做何必平,是我的好兄弟。”

果然是和原着之中一般,一个胖乎乎,一个瘦弱无比,一个看上去老老实实,一个看上去狡诈无比……

郑绍眯着眼睛,一脸好笑的看着眼前三个小伙计,读过原着的他自然知道,眼前三个都是古道热肠的好人,不说景天这个笨蛋,居然拿自己一条命去换取整个天下死去众生的复活。

就算是看上去狡诈无比的何必平,也都是一位敢于牺牲的热血汗子。

更不要说,还有着许茂山这个为了救人,甘愿拿肉换取粮食的笨蛋!

“行了,我已经大概知道你们了,何必平,一会儿,你去渝州城最大的客栈定一桌酒席,等到午时的时候,我们就去吃一顿好的,就当是本尊成为永安当掌柜的贺礼!”口中说着,郑绍的右手一抛,就将一袋金叶子丢给了何必平,示意他前去客栈订一桌酒席。

“咕噜。”

当何必平在看到了手中这一袋金叶子后,他的双眼一瞪,眼眸中闪过一抹炙热,他抬起头来,口中结结巴巴地对着郑绍问道:“掌柜的,这一袋金叶子,怕不是有着三千两之多,您就这样放着我的身上,恐怕不合适吧。”

尽管何必平的心中很想要揣着这一袋金叶子,但是,有着自知之明的他很清楚,这么多钱恐怕是不好拿了,说不定,这就是新任掌柜在试探着他的为人。

呵呵。

三千两很多吗?

要知道,郑绍从赵文昌的手中拿到永安当,也不过是花费了一万两白银而已。

嗯!

单单是之前的时候,郑绍就从秦国的宝库之中,拿了不下于一百万两的金银财宝,所以说,他身上的钱财真的是很多,更不要说,他经历过这么多的位面,系统仓库中,早就堆满了一大堆金银财宝了!

再说了,凭借着郑绍如今超凡脱俗的修为,他只是看了一眼何必平,就已经将对方的心态给查看得一清二楚。

“放心吧,何必平,本尊并不缺任何的金银财宝,我将三千两交给你,那是因为你是永安当的账房先生,这些钱就当是本尊以后的伙食费。”郑绍撇了何必平一眼,口中淡然地说道:“以后每日三餐,我们都在那一家迎客来的客栈中吃。”

那一家迎客来的客栈,也就是整个渝州城最大客栈的名号。

“什么?以后我们每日三餐,全部都在迎客来客栈吃!”

这一刻,当何必平在听到了郑绍说的话后,他的眼瞳一缩,一脸不可置信地喊道,随即,一抹浓浓的喜色涌上他的心头。

他到底是一个聪明人,已经看出自家掌柜的确不是常人,否则的话,也不可能说出这样豪爽的话语。

这个新掌柜不简单啊!

顿时,何必平在心中得出这个结论后,他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转过身,他麻溜的跑出永安当之中,快步朝着迎客来客栈跑去。

一下子。

整个永安当当铺中,再次回复安静。

郑绍坐在当铺的大堂中,看着景天和许茂山一脸殷勤的打扫着永安当,他的嘴角一勾,口中忽然嘀咕道:“话说回来,让神界最为骁勇善战的神将飞蓬当本尊的手下,这个感觉真的是舒服啊!”

一想到了这里,他的双眼一凝,将目光落在了景天的身上,说起来,他还没有扫描过景天的身份信息呢!

下一刻,不等郑绍开口说些什么,系统似乎已经猜到他的想法,很快,就将景天的身份信息展示在他的面前。

姓名:景天

性别:男

年龄:二十一岁

身份:永安当当铺的伙计,神将飞蓬的转世

武功境界:不入流(拥有着神人天资,不管学习什么,都可以一目十行,举一反三,学达天人境界。)

绝技:古董大师(最爱古董,擅长盗版),古灵精怪,天人资质(学达天人),天人化身(一旦触碰到转世之物,即可恢复前世功力)

“哦?天人化身?还真的是一门了不起的能力啊!”

当郑绍在看到了有关于景天的信息后,他的双眼一眯,一脸了然的点着头,心中暗暗地嘀咕道:难怪前世看原着的时候,我发现景天在触碰到前世遗物的时候,居然可以恢复部分前世的功力,原来,是因为他拥有着这一种《天人化身》的能力!

通过郑绍刚刚的神魂探查,他发现景天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丹田中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真气波动,因此,他推断对方也就是一个普通人,然而,一个普通人却拥有着匹敌魔尊重楼的力量,这一点,也是最让他好奇的地方!

如今,郑绍由于查看过景天的信息,也就大概的揭开了心中的疑惑。

难怪,当景天在触碰到那一把魔剑的时候,居然可以拥有着和魔尊重楼短暂对抗的力量!

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出在景天身上这一种《天人化身》的能力上!

就这样子,郑绍就在永安当中当起了当铺掌柜。

值得一提的是,永安当铺中还有一位老伙计,名叫丁伯,之前的时候,他由于有事情回乡几天,没有想到,等到他回永安当的时候,却发现当铺换了一位新掌柜。

对此,丁伯的心中虽然感觉到十分的意外,但是,他也只能够继续做下去。

因为,丁伯还需要靠着永安当的工钱过日子。

转眼间,两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郑绍也就这样融入了人间的生活。

接下来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的确和原着之中一样。

例如,景天一直在占着许茂山的便宜,但是,他对于许茂山却是十分关心,几乎算得上是生死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