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知道……

你真的当本尊是无所不知的神仙啊!

面对着唐雪见这一股期待的目光,郑绍差一点就要掀桌子了,要不是为了维护自己神秘的形象,他早就大发脾气了。

沉吟片刻,郑绍点了点头,双眼一眯,一脸自信满满地对着唐雪见说道:“本尊当然知道唐坤的身上中了什么毒药,不但如此,本尊也有着这一种毒药的解药。”

郑绍就连唐坤中了什么毒都不知道,他自然也没有解药了,但是,不要忘记了,他的身上却有着来找风云世界的疗伤圣药——血菩提!

传说中,血菩提是可以治疗天下间一切伤势,以及增加功力的一种奇果。

任何服下血菩提的武者,有病治伤,没病可以增加功力!

既然血菩提可以治疗天下间一切伤势,自然也包括解毒了,常人的身上不管什么样的毒素,只要服下血菩提,身上的毒素统统都会被血菩提给中和掉。

正因为郑绍拥有着这样的奇物,所以,他才能够在唐雪见的面前保持着平常心。

“呼!”

听着郑绍口中说的这一阵惊人话语,唐雪见的俏脸上露出一抹欣喜之色,口中开心的笑了起来,因为,只要对方的手中拥有着解药,那么,她就可以恳求对方出手解救自家爷爷。

“那么,仙人,请问你可以出手救一下我爷爷……”

心中怀着一股喜意,唐雪见一脸急忙的恳求着郑绍道。

她的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郑绍挥手给打断了,只见他的嘴角一勾,一脸邪魅地反问道:“只是,本尊为什么要出手拯救唐坤呢?”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让唐雪见哑口无言。

对啊!

她唐雪见有着什么能耐?

居然可以让郑绍这样的谪仙出手,拯救中毒已深的唐坤?

一时之间,唐雪见的目光变得呆滞了起来,嘴巴张了张,最后,她还是什么事情都说不出来……

没错!

郑绍这个问题虽然很残酷,但是,却也让唐雪见无法开口反驳,毕竟,她和郑绍什么关系都没有,又怎么可能请求对方帮忙拯救自己爷爷呢?

说实话,唐雪见的小脑袋瓜的确是有些想当然了,她思考事情的方式还停留在幼稚的思维上。

这一点,也正是因为唐雪见被唐坤保护得很好,让她没有接触到外界那些肮脏的事情。

如果说,等到了一个人该长大的年龄,却还可以保持着天真的思维,那么,一定是有着别人在帮助其承担着另外一份责任。

毫无疑问,这个帮助唐雪见遮挡外界罪恶的人,就是唐坤了!

“扑通!”

片刻后,真的已经完全没有办法的唐雪见,双腿重重的跪倒在地上,她的眼眶中流着泪水,那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般,滴答滴答的往着脸颊滴落着,最后滴落在地上,溅起一阵小水珠。

“求求你!”

“求求你了,仙人,请您出手拯救一下我爷爷吧,不管你要我做什么事情,我都愿意!”

这一刻,一股决然的神色浮现在在唐雪见的眼眸,对于她来说,自己爷爷就是生命中的全部,她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价,那也要请求仙人出手拯救自己爷爷。

汗!

幸好我知道女人都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郑绍听着唐雪见那一阵痛苦的哭泣声,他的嘴角一抽,心中不断感慨着自己有先见之明,还好自己已经用一道护体罡气将整个账房给包裹着,否则的话,凭借唐雪见这一阵凄惨的喊声,止不住要吸引多少人前来观看!

“不过……”

这个时候,郑绍眼看着唐雪见已经哭成一个泪人了,他的心中一动,忽然开口说道:“只要你肯答应本尊一个条件,那么,本尊就可以将解药送给你。”

“真的?”

闻言,唐雪见就连询问郑绍到底是什么条件都没有,一脸着急地说道:“我答应你,不管你说什么事情,我都答应你。”

不得不说,唐雪见的身上的确有着许多缺点,但是,她身上的优点却也让人无法忽视。

“很简单,本尊想要追求你,只要你答应本尊,那么,本尊就将解药给你。”

听着唐雪见这一阵着急的话语,郑绍的嘴角一勾,一脸邪魅地说道。

什么!

唐雪见瞪大着眼睛,一脸震惊的看着郑绍,她似乎并没有想到,眼前这个仙人居然是一位乘人之危的坏人!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郑绍这一句乘人之危的威胁话,唐雪见的心中居然反常的没有生气,反而,她的俏脸一红,脑海中居然有种期待的感觉!

或者是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唐雪见就已经被郑绍这一股超凡脱俗的气质给吸引住了!

说起来,两人的生命层次都不是凡人层次,这一点,也是唐雪见会对郑绍产生好感的原因之一!

成了!

郑绍一直都在观察着唐雪见的表情,在看到了对方露出一抹羞涩的神色后,他笑了笑,心中已经知道自己把妹第一步成功了。

“我……”

唐雪见双手抓着衣角,一脸迟疑中夹杂着纠结地说道:“我,答应……”

“给你。”

郑绍不等唐雪见口中的话说完,他的右手一抛,已经将一颗血菩提丢给了对方,口中斩钉截铁地说道:“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本尊的女人了,雪见媳妇。”

唰唰!

顿时,一抹红晕浮现在唐雪见的俏脸上,她的右手握着手中这一颗温暖的小果子,脑袋一蒙,拔腿就朝着账房门外跑去。

很快,唐雪见的身影就已经离开永安当了。

“哈哈!”

账房中,郑绍忽然一脸开心的笑了起来,面对着这样呆萌的小丫头,他的心中忽然升起一阵成就感,暗暗的嘀咕道:“也不知道,本尊这样的做法算不算是养成游戏呢?”

永安当门外。

唐雪见直到了跑出当铺门口后,那一阵发蒙的脑袋才恢复过来,她看着自己手中的这一颗血菩提,急忙将其塞入怀中,红着脸,口中羞涩地说道:“该死的,本姑娘以后也是有心上人的黄花大闺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