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飞速中文. 中文域名一键直达

“哈哈!”

看着自己手中这一张散发着邪恶魔光的兽皮图纸,郑绍眯着眼睛,此刻,他的双手各自握着一把魔兵,只见他将心神沉入脑海中的系统,对着系统说道:“系统,我要开启神兵锻造功能!”

顿了顿,似乎是知道系统的脾气,他继续说道:“系统,锻造魔兵需要多少积分点,你就直接扣除吧,不用和我请示了。”

“叮咚,请问宿主大人是否愿意花费五十万点积分点,将两样魔兵重新锻造成为一件神兵呢?”下一刻,系统的那一阵提示音,就在郑绍的耳边响了起来。

“靠!真贵!”

口中吐槽了一句后,郑绍一脸无奈地说道:“系统,我愿意花费五十万点积分点,将两样魔兵重新锻造成为一件融合魔兵!”

同时,他的积分页面就减少了五十万点积分点。

“现在宿主大人的总积分为:点。”

………

轰隆!

冥冥之中,一方虚幻的位面中,一尊顶天立地的紫黑色火炉诡异悬浮着,忽然之间,两道散发着黑色的流光没入其中,一股金黄色的烈焰从火炉中迸发出来,转眼间就将这两道流光给吞噬掉,慢慢的,一股充满了至阴至邪的力量,诡异的浮现在这一方虚幻的位面。

片刻!

空地之中。

一股神秘的信息忽然涌入郑绍的脑海中,顿时,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欣喜的笑容,右手一挥,一脸欣喜地说道:“系统,我要召唤那一件玄阴邪王刀!”

嗡嗡……

下一刻,空地的虚空中忽然爆发出一道璀璨的黑光,紧接着,一件闪烁着漆黑光芒的奇门兵刃,正悬浮在郑绍和尘仙幻影的眼前,一股充满了至阴至邪的气息,猛地从其中散发出来!

这是一把长刀七尺,锋刃扭曲,刀脊处遍布黑色尖刺的黑色宝刀!

玄阴邪王刀:一等魔道神兵,拥有着一定自我意识的邪恶神兵;这一把神兵附带着数道诡异的诅咒,更加附带着一门配套的神兵武学《邪王十劫》,当宿主手持神兵的时候,可以拥有着法体尘仙后期的力量,但是,宿主随时随地有可能被神兵扭曲人性,沦为邪魔外道!此外,神兵还附带败亡之气和玄阴十二剑意!

败亡之气:任何被败亡之剑剑锋划伤的武者,只要修为没有超过法体尘仙的境界,将会受到遭受到厄运的青睐,霉运连连。

玄阴十二剑意:兵主可以随意施展出玄阴十二剑意,每一道剑意都足以发挥出庆云尘仙圆满的力量,当十二剑意合一的时候,威力足以灭杀法体尘仙圆满的武仙!

好刀!

锋芒内敛,魔气滂湃!

这一刻,当郑绍和尘仙幻影两人,在看到了这一把玄阴邪王刀的介绍后,他们的眼前纷纷一亮,一脸满意的点着头。

随后,郑绍右手一挥,一股真气落在这一把玄阴邪王刀上,顿时,这一把闪烁着无穷魔气的魔兵,立刻落入尘仙幻影的手中,下一刻,黑光一闪,一股至阴至邪的魔气从他的身上爆发出来,席卷整个天地!

轰隆隆!

顿时,本来已经已经变成漆黑的夜色,犹如被墨水点缀,整个天空变得更加的漆黑,充满了一股让人恐惧的气息!

“啊!”

漫漫长夜,一阵震荡空间的长啸声,骤然从渝州城的郊外发出,连绵不断,响彻整个渝州城中,这一刻,许多已经入睡的渝州城百姓,纷纷从睡梦之中给惊醒了过来。

这一阵恐怖的长啸声,犹如魔神发出的嘶吼声一般,蔓延着整个渝州城的城镇。

这些被惊醒了的渝州城百姓们,不由自主的抬起头来,顿时,他们就看到了本来繁星点点的夜空,就像是被魔神的魔气给遮掩着一般,居然变成了一片纯粹的黑暗天空!

这一刻,犹如末日来临一般,一股充满了不祥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渝州城之中!

“不好了!神仙发怒了!”

“糟糕了,魔神降临了,我们快一点逃走啊!”

“神仙,我们快一点去找神仙求救吧……”

顿时,整个渝州城的百姓们,看着这一幕颠覆三观的诡异情景,他们的口中纷纷惊呼着!

终于,伴随着第一个百姓给吓得瘫倒在地上,这一阵恐惧就像是浪潮一般,蔓延着整个渝州城,许多做了亏心事的人吓得跪倒在地上,一边对着上天恳求着,一边讲述着自己犯下的罪孽!

有些罪大恶极的坏人,则是一脸绝望的看着犹如黑墨染成的天空,他们拿起身上的武器,在痛苦的哭泣中自杀了。

渝州城。

唐家之中。

本来已经休息的唐坤,望着眼前这一片漆黑无比的夜空,凭借着先天强者对于四周气机的敏感,他清晰的察觉到弥漫在整个渝州城的不祥气息。

顿时,他不由得瞪大着眼睛,一脸惊恐不安地说道:“怎么可能?世间居然拥有着如此邪恶的妖魔!”

他实在是难以想象,渝州城怎么可能会招惹到这样恐怖的妖魔呢?

“等一下!”

突然之间,唐坤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脸诡异地说道:“难道说,那一位降临凡尘的谪仙,并不是为了雪见而来,而是为了降妖伏魔,灭掉这一位散发着如此邪恶魔力的妖魔?”

不得不说,唐坤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光是凭借着这一股不祥的魔气,居然可以联想到这么多的事情!

渝州城外。

一身黑衣的尘仙幻影正站立在虚空中,他的脚下浮现着一朵散发着浓郁魔气的黑云,一股充满了邪戾的魔气正从其中散发出来,席卷整个渝州城之中。

一旁的虚空中,郑绍的身上已经涌现出一股幽蓝色的罡气护罩,凭借着这一身达到法体尘仙圆满的修为,他自然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那一朵黑云中散发出来的邪戾气息。

那是一股似乎要灭绝一切,屠戮众生的魔气!

反正,如果这一位散发着邪戾魔气的魔头,不是尘仙幻影的话,郑绍早就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运转尘仙之力进行降妖伏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