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飞速中文. 中文域名一键直达

“对了,郑大哥,你可以帮帮忙,帮我也收集一些百花露水吗?”

草丛边,唐雪见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她的眼前一亮,双手扭扭捏捏的放在一起,一脸羞涩地对着郑绍询问道。

“可以。”

面对着唐雪见那一脸期待的目光,郑绍并没有拒绝,点着头,一脸随意地说道:“我就将方圆十里内的百花露水给你摄拿过来。”

口中说完,他的右手缓缓伸出,同时,也将脑海中的神魂之力外放出去,转眼间,他就将方圆十里内的花丛给扫了一遍,随后,他的心念一动,立刻将这些百花露水给摄拿了过来!

虚空摄物!

嗡嗡!

半空中,无数滴泛着灵气的露珠从天而降,在郑绍那一股神魂之力的控制下,这些露珠迅速凝聚成为一团水球,落在了唐雪见的右手抓着的那个竹筒中!

“哇塞!”

当唐雪见在看到了郑绍施展出来的这一股恐怖的力量后,她的嘴巴微张,一脸目瞪口呆,哪怕是她爷爷也没有这样恐怖的修为!

虚空摄物!

可以说,这一副诡异的画面,令唐雪见的心情产生了一股极大的震撼。

要知道,江湖上,凝气成剑,聚水成兵等等的秘技的确是存在,但是,一念之间,就凝聚方圆十里的百花露水,这样神乎其技的力量,已经远远超乎唐雪见的见识了。

哪怕是出身在唐门这样一流的江湖门派中,唐雪见也没有听说过,江湖中拥有着如此恐怖的武功,或者是,这一种层次的力量早就已经超乎武学的层次,达到了传说中仙人的层次!

冥冥之中,一道灵光忽然闪过唐雪见的脑海中!

她似乎才想起来,郑绍曾经说过,其修为距离仙人的境界也仅仅是差了一个境界而已,那么,岂不是说,郑绍的修为几乎达到仙人的层次?

这一刻,唐雪见的心中,对于郑绍实力的冰山一角,有了一种深刻的体悟!

“郑大哥,原来你真的那么强大的!”

唐雪见双眼放光的盯着郑绍,此刻,她已经化身成为对方的小迷妹了,哪怕是郑绍开口让她献身,估计她也不会拒绝了。

当然了,郑绍并不是乘人之危的小人,更加重要的,则是他并没有想到这一点!

咳咳!

“小丫头,回魂了。”

片刻后,郑绍看着一脸痴迷的唐雪见,他伸出右手弹了弹对方的额头,口中轻笑道:“莫非你是看到本尊太帅气了,以至于在发着花痴?”

唰唰!

谁知道,唐雪见听了这一句话,俏脸一红,口中难得没有反驳什么,反而一脸羞涩的低下头来,似乎有些不敢面对郑绍的样子。

我去!

难道这傻丫头被我说中心事了?

郑绍一脸狐疑的看着唐雪见,他的心中越是思索着,越是觉得佳人已经被自己的帅气给征服了,顿时,他的右手托着下巴,一脸感慨地说道:“所以说,人长得帅真的是烦恼多!”

半晌。

窸窸窣窣!

一阵摩擦的声响从远处传来,郑绍的耳朵一抖,脑海中的神魂之力外放出去,立刻,他就看到了一群张牙舞爪的狰狞毒人,正快步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跑来!

“糟糕了,本尊刚刚只顾着和唐雪见聊天,居然忘记了这一群毒人袭击的事情!”

郑绍愣了愣,心中暗道了一句,随后,他的身影一闪,一瞬间就来到了唐雪见的身边,右手抓着对方的腰间,他运转着那一门《凤舞九天》的轻功,迅速朝着半空中跃去,很快,两人就降临到一颗大树上。

“郑大哥,发生了什么事情?”

唐雪见稀里糊涂的被郑绍带到了大树上,她一边将手中拿着的竹筒放入腰间,一边疑惑地询问道。

“嘘!”

这个时候,郑绍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那一片小树林,对着唐雪见说道:“你看那边有着什么鬼东西,”

“那里有什么?”

顿时,唐雪见顺着郑绍右手指着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树林中,居然有着一群披头散发,长相狰狞的怪人,正快步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跑了过来。

“吼吼!”

这些怪人一边行走着,一边张口嘶吼着,仿佛暴怒的野兽一般,看上去给人一股恐怖的感觉。

毒人!

这些毒人就是霹雳堂堂主罗如烈制造出来,用来称霸天下的武器!

“系统,扫描一下这些毒人的身份信息。”

大树上,郑绍看着从四面八方袭来的这一群毒人,他的双眼一眯,随意指着其中一个毒人,默默地对着脑海中的系统说道。

下一刻,系统就将那个毒人的身份信息,展示在他的面前。

姓名:林冬

性别:男

年龄:二十八岁

身份:赌坊小二,毒人

武功境界:一流高手

绝技:五毒之体(被《五毒炼尸术》练成的毒尸,拥有着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的体质)尸毒(被毒人咬到或者是抓伤之人,全部会感染尸毒,从而变成了毒人),嗜血,疯狂之意(已经被毒母体内那一股疯狂的杀意侵蚀大脑,丧失理智,沦为行尸走肉)

“这些毒人居然大部分都是一流高手的层次,岂不是说,只要我击败他们的话,就可以赚取一千点积分点!”

看着系统展示出来的这些信息,郑绍的嘴角一咧,他看向了这些毒人的眼神中,不由得带上一抹炙热之色,只要他将这些毒人给灭掉,最少可以得到几十万点积分点!

一个毒人价值一千点积分点,那么,几百个毒人就价值几十万积分点。

郑绍转过身去,一脸严肃地对着唐雪见说了一句:“你先在这里待着,本尊前去对付这些毒人。”

随即,他的身影一闪,已经来到这些毒人的上空。

“《天命剑气》!”

只见郑绍站立在虚空中,他运转着丹田中的那一股真气,右手并成剑指,一指点出,立刻,无数道淡金色的天命剑气就从他的剑指中飞出,化作一阵灭绝一切的流光,带着一阵刺骨的杀机,狠狠的击穿了这些毒人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