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

凉亭中,郑绍看着景天一脸迫不及待的样子,他也收敛着嘴角浮现的那一抹笑意,心念一动,他的右手朝着前方的石桌一挥,随着一道淡白色的光辉凭空诞生,随后,一份古朴的恶魔契约已经出现在书桌上了。

“掌柜的,这,这是什么?”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一份恶魔契约,景天的神色一愣,虽然心中已经有着某些猜测,但他还是下意识地开口询问道。

“这一份契约叫做恶魔契约。”

郑绍轻笑了一声,右手指着石桌上的这一份恶魔契约,一脸平静地解释道:“只要你签下这一份契约,同时,心中想着将这一把镇妖剑典当给本尊,那么,作为交换条件,本尊就会出手帮你救活夕瑶。”

“真的吗?”

闻言,景天的脸上充斥着一抹激动之色,随后,他毫不犹豫的将手中握着的这一把镇妖剑放在石桌上,一脸斩钉截铁地说道:“掌柜,我要典当这一把镇妖剑,换取您施展神通来复活夕瑶!”

“很好,景天,你的条件,本尊已经答应了,接下来,只要你在那一份恶魔契约上边签下名字就可以了。”郑绍点了点头,他伸出右手指着石桌上的那一份恶魔契约,一脸淡然地指引着景天道。

实际上,他此刻的心情远不如表面上这样平静,毕竟,他很快就可以获得那一具梦寐以求的战神法体,说心情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

“我

立刻签!”

听着郑绍口中说的话,景天脸上闪过一抹急切,他急忙拿起放在石桌上的一只毛笔,唰唰几下,就在那一份恶魔契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很好,你先休息一下。”

此刻,在郑绍感受到自己脑海中传来的一股信息,他的心念一动,运转着身上这一股陆地真仙层次的玄奥力量,瞬息间,他右手的衣袖涌现出一道玄奥的力量,随后,他的衣袖朝着景天的方向挥去,微光一闪,就将景天给弄晕了过去。

“撕拉!”

紧接着,他的右手朝着前方虚空猛地一抓,那一份闪烁着淡金色光辉的恶魔契约,顿时化作一道流光,凭空浮现在他的手掌心中………

半个时辰后。

凉亭中。

郑绍的右手握着这一把颤抖着的镇妖剑,眼眸中闪烁着一股镇压天地的神光,他的心念一动,系统已经将信息浮现在他的眼前:

镇妖剑:出自仙剑奇侠三的世界,乃是神界天帝飞蓬随身修为的一把神界至宝,拥有着一股镇压天下妖魔的无上神力,并且,这一把镇妖剑上还凝聚着飞蓬天帝的部分气运,足以为宿主大人增长一份天帝气运!(注:所谓的天帝气运,就是一位神通尘仙应该拥有的莫大气运之力!)

“不过,本尊倒是没有想到,想要将夕瑶的神魂凝聚成为神体,居然就要以那一棵神树建木作为引子,接着,再施展那一门《斡旋造化》的天罡神通

,重新凝聚无边乙木灵气,以此塑造着夕瑶的复活之体,让她可以真正的复活。”郑绍的右手托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地嘀咕道:“幸好,还有着另外一件灵物,可以以此来代替那一棵神树建木。”

哪怕郑绍的修为已经达到尘仙圆满之境,但是,如果他想要炼化那一棵沟通三界六道的神树建木,最少也要花费一百年的苦功,这才可以将这一棵神树建木彻底炼化。

然而,对于他来说,仅仅是为了完成一份交易,就要花费一百年的苦功,那么,他倒不如不去完成这个交易。

幸好,就在郑绍脑海中浮现出的那一门复活夕瑶的法门中,倒也是注明了一个要点,那就是可以不用挑选一整棵树作为载体,只要用一部分神树建木的主干,那也是可以用来塑造夕瑶的复活之体,不过,这一具复活之体的品质就有些瑕疵。

当然了。

这一点瑕疵对于郑绍和景,那也是没有多大的分别的,毕竟,他们也不奢求夕瑶可以上场杀敌,因此,这一点瑕疵反倒最不必担心的。

“景天,醒过来……”

迟疑了一会儿,郑绍的右手拍在景天的脑门上,口中吐气如雷,将他从昏睡的状态中给惊醒了过来。

“这里?”

不一会儿,趴在石桌上的景天猛地睁开了眼睛,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急忙抬起头来,双眼落在郑绍的身上,一脸着急地询问道:“掌柜

的,怎么样了?您将夕瑶给复活了吗?”

看得出来,景天的心中的确是很挂念夕瑶,这不,他才清醒过来,什么话也没有说,就一个劲在向着郑绍询问夕瑶的事情。

“哈哈,你放心吧。”

闻言,郑绍轻笑一声,示意景天重新安静下来后,他才一脸自信满满地说道:“我们现在想要前往神界二重天中,将夕瑶的神魂给接过来,顺便再向她讨要一段神树建木的主干,用来塑造她的复活之体。”

他口中说的话,似乎蕴含着一股诡异的魔力,转眼间,就将一脸激动的景天给安抚了下来。

“那就好……那就好……”

这一刻,景天不由得握紧着拳头,一脸庆幸地说道,同时,他的心中也升起一股羡慕的感觉。

毕竟,在他的眼里难如登天的一门复活神通,从郑绍的口中说出来,就仿佛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而已。

实际上,如果不是郑绍拥有着这一座恶魔典当行的话,恐怕,他还真的不可能那么轻松,就将一个死去的天神给复活。

诸天万界中,不管放眼哪一方世界,这一种起死回生的事情,可谓是一件逆天改命的大事,一旦稍有差池,那么,不但前功尽弃,还会祸患无穷,因此,很少有着强者会做这一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这也是这一件真仙造物,拥有着一部分造化的法则之力,因此,郑绍才可以施展出那一门《斡旋造化》的天罡神通

,以此来复活已经死去的夕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