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塘关外。

“看着这一条帝王气运垂垂老矣的模样,恐怕,朝歌的气数就要到头了,难怪会被西岐的人起兵造反。”

这一刻,郑绍的双眼凝视着半空中这一条帝王气运,他的右手摸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地嘀咕道:“不过,如果不是祸国妖孽妲己祸乱朝歌的话,恐怕,朝歌的气数也不会这么快就耗尽。”

随即,他的双眼神光一闪,已经收敛身上这一股外放的力量,一脸潇洒的走进了陈塘关之中!

嗡嗡!

就在郑绍走进这一座陈塘关的时候,他的双眼一眯,只感觉到一股浓郁的热闹气氛迎面扑来,听着耳边传来的热闹呼喊声,看着四周百姓安居乐业的情景,一丝笑意忽然浮现在他的脸上。

陈塘关内,大街小巷中,车水马龙,看上去十分热闹

“来咯,最正宗的麻婆豆腐……”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最正宗的跌打药水,可以正骨接脉,祛瘀化血……”

郑绍一脸饶有兴趣的走在大街上,他看着四周店铺人来人往的情景,听着四周小贩的吆喝声,他的嘴角忽然勾起一丝笑意来:“不错,这才是真正的平安盛世!百姓安居乐业,人们富足自强。”

“郑大哥,请你跟我来,我家就在附近的小巷边。”

街道上,哪吒一脸贼兮兮的看着郑绍,他的眼珠子一转,忽然开口邀请着对方前往自己的住所。

“行。”郑绍轻笑一声,一脸淡然地

应道。

不一会儿,郑绍就在哪吒的带领下,来到了陈塘关一处比较破旧的街道附近。

这是一处位于陈塘关东南方向的破旧街道,因为这里大多居住着走夫贩子的居民,因此,这里又被戏称为贫民街道。

两人一走进这一条破旧街道后,翻过几条破旧巷口后,哪吒已经带着郑绍来到一间略带破旧的茅草屋边,他的脸上带着一丝尴尬,口中故作笑嘻嘻地说道:“郑大哥,这里就是我家了,请进吧。”

“嗯。”

郑绍先是打量了这一间破旧茅屋一眼,随后,他的右手衣袖一挥,一股劲风就从衣袖中飞出,顿时,那一扇紧闭的房门就被打开了。

“喷火娃,你终于回来了……”就在茅草屋的房门被打开的时候,一阵带着嬉笑的声音,就从里面传来,随后,一位身穿破烂灰衣,长着一张雷公脸的怪异青年,快步从茅草屋内走了出来。

“额……”

当雷震子从茅草屋走出来后,他看着站在眼前的这一位俊逸青年,神色一愣,双手不自觉的搓了搓腰间的衣布,一脸好奇地询问道:“这位兄弟,请问你来这里找谁呢?”

“本尊是哪吒的朋友,他请我来这里居住几天。”

蓦然间,郑绍的眼前一亮,一脸仔细的打量着雷震子一下,一边感受着对方身上那一股风雷灵力,一边轻笑着说道。

“系统,扫描一下雷震子的身份信息。”

同时,他的心念一动,

猛地开启了系统的扫描功能,很快,系统就将对方的身份信息,展示在他的眼前:

姓名:雷震子(雷德仙童)

性别:男

种族:人族

年龄:十八岁

身份:雷德仙童,鸟娃

武功境界:化罡之境(由于曾经是法体境界的雷德仙童转世,因此,一出生就诞生灵异,天生拥有着御使风雷的能力,一身修为也无师自通,可以自然增长到化神之境)

绝技:风雷双翼(无品灵器,可以御使一部分旋风和雷电的力量,由于雷震子并没有觉醒法体,因此,风雷双翼并没有蜕变成为灵器),雷德之体(拥有着一身百邪不侵的先天之体,身具数万斤巨力,拥有着御使雷霆的能力,随着心中的愤怒,身上可以激发出来的雷电灵力也会越发深邃,不受一般雷属性神通和术法的攻击),风雷法印(残缺的天罡神通,可以御使天地风雷的灵力,双翼挥动间,足以爆发出一股恐怖的绞杀力量,灭杀同阶境界的强者),忠义之心(拥有着舍己为人的义气)

“果然!雷震子也是雷德仙童降临凡间!”

看着系统展露出来的这一幕信息,郑绍的双眼一眯,他的眼眸中涌现出丝丝恐怖的神光,一脸若有所思的嘀咕道,说起来,他早就觉得这一方封神世界中,这三位天命之子拥有着不凡的资质,却没有想到,就连雷震子也是天上雷德仙童的转世,莫非,其中有着什么因

果缘由?

不过,从雷震子觉醒的那一门地煞神通《风雷法印》,郑绍就可以猜到对方来历不凡,毕竟,这一门《风雷法印》脱胎于那一门天罡神通《掌控五雷》,乃是属于雷霆法则的分支之一。

无怪乎雷震子最后会成为天庭的那一位雷霆真神,就凭借着他掌握的这一门《风雷法印》,就算不能够领悟到真正的雷霆法则,但是,最少也可以领悟到雷霆法则的片毛。

“不愧是天命之子啊!”顿时,郑绍的口中暗暗地感慨了一句,如果不是雷震子拥有着那一门天罡层次的《掌控五雷》神通,那么,对方也不会成为天庭三百六十五位正神之一。

“好恐怖的力量啊!”

一旁,雷震子和哪吒一脸惊讶的看着郑绍,冥冥之中,凭借着他们脑海中那一阵敏锐的灵觉,已经清晰的感觉到郑绍的身上传来一股莫名的威压,一瞬间,居然就让他们的心神失守,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哦?”

这个时候,郑绍在看到了眼前两人震惊的神色,他的心念一动,已然知道是自己刚刚散发出来的一丝气势,将这两位毛头小子给震慑到了。

如今,郑绍的修为已经达到领域之主的境界,他的一身气势实在是太过于强悍了,以至于泄露出来的丝丝力量,就将哪吒和雷震子给吓到了,毕竟,他们两人的修为仅仅是达到化罡境界而已,就连半仙层次都没有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