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一会儿,饭桌上摆放着的十三道菜肴,就被哪吒和杨戬等人给吃掉了。

“额……”

看着眼前一片狼藉的饭桌,郑绍的嘴角一抽,默默的放下手中刚刚伸出的筷子,面对着这一群狼吞虎咽的年轻人,他实在是难以伸出筷子来夹东西吃。

“不过……”

顿了顿,他的嘴角一勾,一脸无奈地说道:“虽然本尊知道这些菜肴是宫廷美食,但是,你们也不用吃得那么着急吧?”

“不好了,石矶娘娘又发火了,我们快一点躲起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带着无尽惶恐的喊声,忽然响彻整个贫民街道之中,也让正在吃饭的哪吒和杨戬等人,浑身一震,接着,他们齐齐的放下了手中的碗筷。

“该死的!石矶娘娘居然又来捕捉小孩炼丹了!”

饭桌边,哪吒一脸愤怒的握紧着拳头,他的眼眸中流露出一抹浓郁的火光,口中怒气冲冲地说道,看他一脸愤愤不平的模样,就知道他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位石矶娘娘了。

“混蛋!”

“走!我们出去和石矶娘娘拼了!”

就在这个时候,雷震子和杨戬相互看了一眼,他们咬着牙,一脸坚决地说道:“上一次,我们可以将石矶娘娘给击退,这一次,我们一样可以击退这个妖妇的!”

“哥,喷火娃,雷震子,你们又要去打架吗?”

闻言,杨莲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她的双眼泛红,眼眶中飘着一抹水雾

,颤声说道:“可是,上一次,你们三个身受重伤,差一点就昏死过去了,莲花,莲花好怕你们还会受伤。”

“石矶娘娘?”

正一脸郁闷的坐在饭桌上的郑绍,在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后,他的双眼一凝,眼眸中闪烁着道道五彩的神光,口中若有所思地说道:“莫非就是那一头石头成精的石妖?”

按照郑绍熟知的原着中,这一位石矶娘娘居住在骷髅山白骨洞中,由于吸收日月之力,因此,久而久之诞生灵异,由一块顽石化作石妖,并且,她本身就是截教通天教主的徒弟,算是一位得道妖仙,最后,更是位列封神榜之中,被册封为月游星君。

然而!

郑绍的心中很清楚,一般来说,只要是妖怪,那么,他们或多或少都会犯下某些杀戮了,自然,这一位原着中有着千年道行的石妖,存活了这么久,手头上沾染的血腥绝对不会少的!

千年老妖!

最少也拥有着法体境界的修为吧!

脑海中思索着,郑绍忽然站起身来,他的身上涌现出一股浩瀚的气势,转眼间,这一股气势犹如山岳般沉重,重重的压在在场众人的身上,也将正准备走出房屋的哪吒等人给镇压在原地了。

“扑通扑通……”

只见众人半跪在地上,一脸不可置信的抬起头来,其中,哪吒更是一脸愤怒地质问道:“郑大哥,你,你干什么要出手对付我们?”

“对付你们?”

绍的口中轻笑一声,并没有回答什么,反而一脸傲然地问道:“你们觉得本尊的修为如何?可比得上那一位石矶娘娘?”

“废话!你们根本就没得比较,石矶娘娘三年前的修为根本就没有你强悍。”闻言,哪吒就连动脑子都没有,口中下意识地回答道,忽然之间,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脸震惊地说道:“等一下,郑大哥,你让我们拿你的修为和石矶娘娘相比较,这是为什么?”

“本尊并非和石矶一伙的,之所以展示修为,不过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本尊有把握对付石矶,让你们不用担心罢了。”郑绍一边淡然地说着,一边挥舞着衣袖,一股滂湃的劲力凭空产生,落入哪吒等人的脚下,将他们从地上给托了起来。

当然了,他还有着一层意思没有说出来——那就是给哪吒和杨戬等人下马威!

也只有让哪吒和杨戬等人,真正的见识到郑绍的修为多高,那么,他才可以掌握主动权。

“嗡嗡……”

下一刻,郑绍的双眼微闭,他脑海中的神魂之力迅速外放出去,转眼间,他就将整个陈塘关的情景给查看了一遍,同时,他也发现了潜入城内的一位美女妖魔。

“本尊已经找到那个妖头所在,走吧!”

片刻后,郑绍忽然睁开了眼睛,一脸悠闲地对着众人说道,说完,他不等众人反应过来,周身泛起一阵五彩的神光,将众人给包裹在其

中,随后,这一道五彩流光犹如利刃般,直接划破长空,朝着一里外的一处废弃庭院飞去。

武道神通《咫尺天涯》!

如今,郑绍施展出这一门《咫尺天涯》的神通,早就已经不用耗费太多的真气,毕竟,他的修为已经达到领域之主的境界,只要丹田中的真气有所消耗,那么,那一方领域就会自动汲取四周虚空的灵气,补充他丹田中损耗的真气。

轰隆!

伴随着一阵宛如雷鸣般的破空声,这一道五彩流光重重的降临在一处被黑色妖气弥漫的院落中,一道道五彩的涟漪犹如利刃般四散开来,将四周包裹着妖气的黑雾给撕裂开来,也露出了其中的郑绍和哪吒等人。

恰巧,这个时候,一道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郑绍的身上,仿佛为他披上一层黄金战甲似得,将他衬托得宛如仙神一般的威严!

就连整个院落中弥漫的这一股黑色妖气,也都被郑绍身上散发出来的这一道五彩神力,给净化掉了。

“这?这是?”

回过神来,哪吒和杨戬等人瞪大着眼睛,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怪异的情景,他们的脑袋瓜子还是有些转不过了,刚刚他们可是在茅草屋中,怎么一下子就来到了一里外的废弃院落中?

然而,郑绍可没有理会哪吒等人的想法,他似乎早就已经知道了目标的所在,双眼一眯,一对黑白分明的眼眸中散发着一股摄人心魄的威势,他转

过头去,将视线落在了院落的中央,那里正站着一位身穿黑袍的白发少女。

石矶娘娘!

千年石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