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这些妖怪的修为低微无比,但是,它们总算是还有着几分见识,心中自然很清楚的知道,曼陀揭谛这四个字到底是代表着什么!

“轰!”

听着自己内心深处最大的秘密,居然就这样被这一位神秘大帝随口道出来,林长峰的心头巨震,他甚至还来不及思考什么,周身妖力忽然沸腾了起来,脑海中下意识就想要自爆神魂,让这个足以震动三界六道的惊天秘密永远的隐藏下去。

可惜了!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呵呵,想自爆?”

“在本尊面前,你就连生死都无法掌控!”

就在林长峰的脑海之中,刚刚产生这一个自爆的念头之时,他甚至还来不及鼓动自身神魂的力量,就感觉到这一方天地似乎变成了一处无坚不摧的囚牢,无数道蕴含着法则力量的灵气锁链,尽数封锁了他的四肢百骸、奇经八脉,将他给囚禁在原地之中,让他就连任何的力量也无法运转。

恐怖!

不仅是林长峰这一身修炼了千年的黑煞妖力,就连他千辛万苦凝聚出来的这一颗舍利子的力量,也被一股禁锢之力死死的囚禁在神魂中,无法动用分毫!

“废物。”

看着林长峰半跪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场景后,郑绍轻轻摇了摇头,一脸不屑地评价道,如今的他对付这些还没有踏破仙镜的凡俗修士,根本就不用亲自动手,只需要一个念头,这一方天地就会按

照着他的意愿行事。

这就是一位金仙强者,持之称霸众多仙神的大帝手段!

这也是修为上带来的一个巨大沟壑。

“呵呵!”

口中冷笑一声,郑绍那一道蕴含着智慧的目光掠过虎妖的身上,他一下子就认出来,这一个虎妖体内深藏着一颗揭谛舍利子,刚刚,如果他没有将这一个虎妖的百脉给封锁的话,恐怕,对方还真的是一言不合就玩自爆,到时候,他可就没有办法将佛门的阴谋告知天下了。

什么?

佛门的阴谋是什么?

自然是高僧西行取经,顺便将天下间不复管教的妖仙抓捕起来的事情。

这一次,郑绍可是打算玩一场惊天动地的游戏!

伴随着这一身修为的增长,郑绍的眼界和经历也变得越发成熟,但是,他这一颗反抗命运的心却一直都没有改变过。

“如今,你还不承认自己就是佛门的秃驴?”

口中轻笑一声,郑绍眯着眼睛,一脸风轻云淡地对着林长峰询问道。

早就在那一方封神世界的时候,郑绍就已经和佛门有所交集了,更不要说,那一方世界的如来佛祖还曾经败在他的手中,自然,他的话语中就有着一种凌驾于芸芸众生的高傲意味!

“扑通!”

谁知道,在林长峰听到了郑绍的问话后,他急忙控制着这一头虎妖趴在地上,一脸耿厚地辩解道:“前辈,小妖可不知道您在说什么?小妖这一身精纯的妖力可是做不了假的,可

不是什么佛门的什么揭谛……”

口中说着,它似乎想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一对兽眼变得通红,张口嘶吼道:“再说了,小妖,小妖的家眷可是都遭了那些佛门秃驴的毒手,被那些什么贼秃驴给、给度化了……呜呜……”

还不等林长峰的话语说完,他就控制着这一头虎妖哭泣了起来。

偌大的一座花果山山门前!

这一头惨兮兮的虎妖就这样当众落泪了,那一具庞大的妖体微微颤抖着,不但没有显露出几分滑稽的姿态,反而有种说不出的铁血柔情来。

这演技本尊给你满分!

看着林长峰这一阵几乎出神入化的演技,就连郑绍的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一丝诧异之色,如果不是他的心中明白,系统的扫描功能是不可能出错的话,他或许还真的以为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话说,这一头虎妖这样真情流露,莫非它并不是什么转世高僧?”

花果山的山门四周,那些猴妖们在看到了虎妖这一幕以假乱真的表演后,他们的心头一震,面面相觑间,他们的心中不由得诞生一个愧疚的念头来。

“呵呵!”

谁知道,就在这一幕感人情景正在上演时,一阵森冷的声音忽然从郑绍的口中发出,霎时间,这一方花果山的四周如同冰霜覆地,一股寒冷的气息奔涌而至,顷刻之间,就将这一方花果山山门前的众多猴妖,给冻得说不出话来。

也就在这一阵刺骨的

寒意涌上心头时,这些本来心生愧疚的猴妖们,只感觉到心头一震,随后,他们骤然惊醒了过来——不管眼前这一头虎妖到底是多么铁血柔情,但是,虎妖袭击花果山的事情,半点也做不了假。

“本尊当前,你也敢耍这一门不入流的《惑音术》!”

不等众多妖怪反应过来,郑绍那一阵冷漠的目光已经落在了林长峰的身上,一抹厉色正慢慢的浮现在他的眼瞳中!

刚刚这一位林长峰在说着话的时候,居然以神魂暗中施展着一门魔门的《惑音术》,以一阵迷惑人心的魔力来感染着四周的众多妖怪,以此博取这些猴妖的一丝同情。

如果不是郑绍开口破去这一股《惑音术》的魔力,恐怕,这些花果山的猴妖们就会变成了林长峰的同盟了,到时候,只要林长峰随便蛊惑几句,这些猴妖怕不是就会忘记了虎妖袭击它们的事情了。

下一刻。

郑绍忽然抬起头来,一对浩瀚如同星河的仙眸正凝视着林长峰,一脸高深莫测地说道:“林长峰,你到底是何身份?速速回禀本尊!”

嗡嗡!

就在他口中的话语落下时,一股隐秘而浩瀚的魔力忽然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沿着一种玄奥的轨迹,猛地没入了林长峰的神魂之中,须臾之间,林长峰只感觉到镇压着自己的这一股浩瀚力量消失不见,随即,一股如梦如幻的迷糊之意就涌上他的心头。

朦朦胧胧之间

,他似乎看到了自己脑海中,那一尊最为尊敬的佛主法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