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按照她的方法尝试了一遍,最后他们并没有走出去,反而这空间当中充满了一股狂暴的能量,似乎这能量越来越多了起来。

林天觉得这个地方十分不安全了,看来这九宫格送给他们的并不是一条生路,而是一条死路。

就在他们感觉到千钧一发的时候,突然之间在那光幕的外面出现了一些人,这一些人的打扮十分怪异,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名少女,少女望着被困在光幕当中的人,问道:“你们能告诉我,你们来自哪里,为何会闯入到我们亚古纳德斯战舰当中。”

“什么,战舰?”

林天现在仔细的看了看周围,果然是发现了这个地方如此宏达,竟然是一架巨型战舰,林天感觉到她说的是真的,真的有人造出了这样的一架战舰。

而这亚古纳德斯战舰竟然还在虚空当中飞行,毕竟从天空当中的星辰移动就能看得出来,这战舰应该是在空中飞行的。

“外来人,你们从是哪里来了,上万年了,都没有人闯入到我们的战舰当中,没有想到现在竟然有外来入侵者。”

“不好意思,这位女士,我们不是外来入侵者,我们只是意外进入。”

林天立刻解释了起来,因为现在这情况看上去有一些不太一样了,如果说仅凭自己的力量,也没有办法打破这光幕,他们要是一直被困在这里的话,到最后可能就会凶多吉少。

艾莉丝远远地望着林天,然后只

不过是挥了挥手,然后那一层光幕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你们是来自哪里?”

“我们刚刚从天狼星而来,打算回到天武大陆去,只不过在穿越虚空之中,意外的来到了这里。”

“哦,是虚空穿越者,怪不得可以来到这里。”

现在艾莉丝看了看他们几个人,便笑道:“既然来了的话,那么就没有办法让你们轻易离开了,因为我现在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不是我们的敌人,所以说你们就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了,在你们住在这里的时间之内,我们会对你们进行一一审查,如果说你们不是奸细,便会放了你们。”

“什么,住在这里?”

林天没想到她竟然要留下他们,艾莉丝看着他们继续说道:“在你们住在我们这里的时候,可是要工作的,因为天底下没有什么免费的午餐,住在这里,是要干活的。”

“嗯?”

这个女人竟然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话好像是地球的话啊,于是林天便问道:“这位女士,您知道地球吗?”

“什么?”

艾莉丝本来是要走了,不过此时此刻突然之间就转向了他问道:“你提到了地球,你们是什么人?”

“其实我是很早来自地球的人,而你们是?”

“我们也是地球后裔,很多年之前,地球的科技发展到了一定的文明程度,有一些科学家就打算逃离地球,而我们的亚古纳德斯战舰直接飞出了大气层,然后翱

翔于宇宙空间之中,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都在宇宙空间当中游走。”

“地球的后裔吗,这样说来,我们可是同一个祖先啊,既然这样,能放了我们吗?”

没想到这个艾莉丝也是地球后裔,不过她是蓝发碧眼,所以如果林天没有猜错的话,跟自己的人种还是有一些差异的。

“不行,你以为你这么说,就能够让我放了你吗,因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所以说最近这一段时间里,你一定要住在我这里,验证了你们的身份是真的,那么才能够放你们。”

几个士兵朝着林天走了过来,其中一人说道:“跟我来吧!”

“好吧!”

林天被他们带到了一个十分具有高科技感觉的房间之内,那门都是立体伸缩门,那士兵按了一下按钮,那门便立刻打开了,他对林道:“你们从现在这个时候就住在这里,到了干活的时候你们出来干活。”

“我们要干什么活呢?”

“收集彗星风暴的能量,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先进去。”

林天他们便走到了房间里面,这是一个大房间,在这个大房间里面还有好几个小房间,看来够他们几个人住的了。

“没想到啊,我们竟然来到了这样的一个地方,不过幸好我们的安全是得到保障了。”

“是啊,我们暂时是安全的了。”

“可是如果他们最后还是不让我们走怎么办呢?”

“不会的吧,他们也

是地球后裔,所以说应该不会那么做的。”

过了一会儿之后他竟然发现这个房间里面还有电视机,林天就把电视机给打了开来,看着电视机上的一些娱乐节目,林天便笑着说道:“没想到啊,这亚古纳德斯战舰上的电视节目还是挺有意思的。”

根据他的一些了解,这亚古纳德斯战舰竟然相当于一颗星球,跟月球的体积差不多。

制造出亚古纳德斯战舰的人,那得花费多少的时间跟精力啊!

在这亚古纳德斯战舰上生活的人,大概有一个亿那么多,可以这么说,这是战舰,也是星球。

那露西亚看到了之后都惊了,本来她觉得现在的地球科技文明也不怎么现金,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地球的一个分支竟然那么科技先进,这让她感觉到十分的意外。

他们在这里一起看电视,林艺雯倒是感觉到非常的新奇,毕竟她在以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看过电视机。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突然之间房间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林天没有想到在这房间里面竟然还有电话,他拿起了电话,而那边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先生,请把门打开好吗,您的中餐到了。”

林天把门打开,外面有一个女人推着餐车,然后笑着说道:“这里是你们的午餐了,请慢用。”

“谢谢。”

林天把饭菜都弄到了房间里面之后,就说道:“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吃饭吧,等吃完了饭之后,

我们再看看电视,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

还别说,这里面饭菜倒是挺好吃的,很显然是没有亏待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