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关羽口中响起一声低啸,将刀柄向地面猛地一顿,弥漫在身体四周的气息顿时呈现出一抹淡青色。

“二弟要全力以赴了!”刘备的脸上有一丝喜色,明显对关羽的实力极有信心。

林凡和高览连忙瞪大眼睛,他们对关羽究竟有多强也十分的好奇。

“青龙霸天斩!”

关羽低喝一声,以他的身体为中心,气浪一圈接着一圈,向四面八方翻涌,宛若一条条大浪中的蛟龙一般。

渐渐的,距离他身体最近的气浪,呈现出湛蓝的光芒。

下一瞬,关羽的身影蓦然消失,四周一片寂静。

正当林凡和高览感到十分诧异的时候,一阵轰鸣声随之从天空中传来。

他们抬头望去,看到一柄十数米长的青蓝色刀影从天而降,向张角所在之处镇压而去。

在刀影出现的瞬间,庞大的压力骤然降临,他所在的地面顿时塌陷,出现一个直径十几米,深度数米的大坑。

张角浑身上下的骨骼,也跟着发出阵阵碎裂的声响。

随着刀影向下坠落,压力也不断的增强,张角被压倒,整个人匍匐在地上,眼看就要被镇压当场。

就在这时,他大张的嘴被整个撕开,一对长刀竟从脖子里钻出来,一直将整个脑袋一分为二。

卧槽!

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林凡一脸惊恐,连忙望向其他人,发现大家的表情和他一样,都呆若木鸡的看着眼前恐怖的一幕。

下一瞬,张角血淋淋的断颈里竟出现了一只巨虫的脑袋!

接着巨大的身体也跟着钻了出来,片刻之间张角的躯体就被撑得支离破碎,只剩下一地的残骸。

这只巨型虫子当初也不知道是怎么进入张角体内的。

它的体型明明是张角的数倍,看上去就像是一只长着大肚子的巨型螳螂,挥舞着一对锋利的螳臂,身上被滚滚雷光包裹着。

在从张角口中爬出后,就扬起丑陋的头颅,露出巨大的口器,冲着天空飞落而来的刀影发出一阵愤怒的嘶吼。

下一瞬,一道青紫色的巨型雷柱从巨虫口中喷射而出,直入云层。

就连数百里外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深深地为之震撼。

轰隆——

一声巨响。

青龙霸天斩和巨虫的雷柱碰撞在一起,爆发出刺目的光芒。

狂暴的气浪就像是十级台风一般向四周席卷而去,将整个官府掀起,摔的粉碎。

大量的砂石铺天盖地袭来,林凡等人慌忙躲到铁门后,眼睁睁看着厚重的铁门被砂石砸的凸起一个个拳头大的铁包。

他们十分庆幸躲避及时,如果刚刚被砸到,肯定会瞬间头破血流,小命不保。

这种状况持续了片刻,终于停止。

这时,青龙偃月刀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重重的落在官府外的地面上,关羽随后而至,摔落在一旁。

他的身上被雷击的伤痕累累,还冒着阵阵黑烟,此时和张飞一样,陷入了昏迷状态。

林凡等人见状,急忙向院内望去。

巨虫的胸口正剧烈的起伏着,不断的喘着粗气,身上滚滚的雷光也黯淡了许多,刚刚的雷柱明显也让它耗费了极大的气力。

可如今两大高手都昏迷倒地,剩下的三人高览实力最强,刘备也只是浩然境四重而已。

三人对了一下眼色,心照不宣,便立即开始行动。

当然,他们绝非是想动手~

林凡和刘备一把扛起关羽,高览自己扛上张飞,三人撒腿就跑,根本顾不上地上的青龙偃月刀和丈八蛇矛。

可眼前雷光一晃,巨虫就挡在了他们的面前,看那气势汹汹的样子,明显是不想放几人离开。

三人见状十分无奈,只能将晕倒的张飞和关羽放下。

他们之前都看到关羽和张飞被这怪虫释放的雷电击晕,所以自然不敢近身交战。

刘备和高览纷纷拔出长弓,一箭接着一箭的射去,巨虫则接连释放闪电,将飞来的箭矢一一击落。

它那丑陋的脸上带着嘲讽的神色,似乎根本就没把两人的攻击放在眼里。

转眼间二人的箭矢就所剩无几,可巨虫身上的雷光只是微微淡了三分,看那满是恶意的面孔,就像是在捉弄已经到手的猎物一般。

高览射完最后一支箭,怒气冲冲的吼道:“该死的虫子!”

他拔出腰间的朴刀,向巨虫冲去。

巨虫张开巨大的口器,发出一阵“咝咝”声,仿佛在嘲笑高览的举动。

只见它将两只螳臂在胸前交叉,无数电流向它臂间聚拢,瞬间便形成一个盆大的雷球,向冲来的高览疾飞而去。

在发射完雷球后,巨虫身上的电芒变得更加黯淡了。

高览见状急忙止住身形,向一旁飞跃,险险将雷球躲了过去。

可那雷球像是长了眼睛,发现没有击中目标又折了回来,继续向高览轰去。

听到雷声滚动的他心中一沉,连忙向一旁躲避。

就这样你追我赶,片刻之间高览便被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根本没有余力再对付那只巨虫。

它这时望向关羽,气恼的发出一阵阵低吼,似乎在抱怨哪里跑出这么个强悍的家伙,害自己消耗了太多气力。

林凡和刘备面面相觑,要打打不过,转身就跑又太不讲义气,两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片刻,完全想不出什么对策。

巨虫忽然想起还有两人在旁。

它将硕大的头颅扭了过来,恶狠狠的望向二人,看的林凡浑身一个激灵。

他连忙低声问道:“刘兄,还有几只箭?”

刘备看了看腰间的箭袋,“三支。”

“第三支能不能别被雷击中?”林凡一脸认真。

听到他的问题,刘备微微一愣,可马上还是点了点头,“那怪虫看上去也很累了,要是三箭连续射,最后一箭偏一点应该不会引发攻击。”

“那就尽量高一点。”林凡说完从怀中取出一个纸人,悄悄的塞在刘备手中,“把它绑在箭上。”

还没等刘备发问,就听到怪虫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