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咔嚓——咔嚓——咔嚓——

接连响起一声声巨响。

一道道青紫色的闪电从天而降,将下方的骑兵一片片的击倒。

后面冲来的骑兵也和之前一样,也都跟着栽倒在地。

片刻之间,气势汹汹的百余名追兵,都四仰八叉的倒在地上,剩下为数不多的骑兵也都硬生生勒住缰绳,停在后面不再敢继续冲锋。

王方一脸懵逼的看着哀嚎惨叫的士兵。

他从军十几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擅长冲锋的西凉骑兵连手都没出,就几乎全部被放倒,而且对方出手的还只是一个人。

“这·····这个家伙也太可怕了!”正在远处观战的满宠,对林凡的手段感到十分心惊。

琉璃葫芦释放的闪电之前他就已经见识过了,但却没想到火力全开竟然能爆发出如此可怖的威力。

尽管雷电并没让西凉骑兵全军覆没,那些倒在地上的骑兵,除了被闪电直接劈中要害的,都是受伤而已,但这种大面积的攻击也着实让人心惊不已。

“不错,对时间的判断很精确!”李儒不住的点头,“不过这还解不了危局,郭汜那个马贼可是不这么容易对付的。”

满宠有些错愕的看着这位李大人,不知道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站在这里观战,迟迟不出手不说,还几次三番的表现出对林凡的赞赏。

可说他惜才却又接连对其布局,让林凡陷入险象环生的境地。

事到如今,满宠已经完全被搞晕了脑袋,不知道李儒到底想干什么。

法术施展完毕,林凡将琉璃葫芦收回。

他不是张角,对方的精神力早就达到了天级,召唤出的引雷术威力自然非同小可,所以才能用雷电将张飞、关羽这种强大的武将电晕。

大多数的西凉骑兵只是因雷击倒地,用不了多久就会爬起身来,尤其是已经身在气动境的郭汜。

这个境界的武将身体强悍无比,还有罡气护体,应该很快就会恢复过来,而这时的林凡精神力基本已经耗尽。

在收回琉璃葫芦后,他直接跃上马背准备和高览等人逃走。

“给老子站住!”躺在地上的郭汜大喝一声,暴怒之下竟直挺挺的站起身来。

他的身上还冒着阵阵青烟,显得狼狈不已。

眼看林凡等人要逃,他抡圆了胳膊,将手中的狼牙棒直接抛了出去。

狼牙棒在半空中轮转,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沙尘被卷起一丈多高,仿佛旋风一般向林凡疾飞而去。

这一击林凡根本来不及转身抵挡。

就在此时,高览从马背上一跃而起,落在林凡身后,挥动朴刀用尽全身力气砍在飞来的狼牙棒上。

铛——

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

狼牙棒应声落地,而高览被直接震的倒飞出七八米远,才重重的摔倒在地。

看到高览倒地不起,林凡连忙下马将他扶起。

高览连憋的通红,连呕了两口鲜血才顺过气来,大口的喘个不停。

中了郭汜这一下,他显然受了不轻的伤。

郭汜狞笑着迈开大步向他们走去“我看你们几个逆贼能跑到哪里去!”

那几个跟着林凡的随从见状,都挥动起武器冲向郭汜,可他们哪里是气动境武将的对手。

几乎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就被郭汜一拳一个,打翻在地。

与此同时,洛阳城的方向又杀出一只骑兵。

这只军队头顶的上空笼罩着冉冉黑气,比起之前的西凉骑兵颜色要深重的多,就连上方的天空似乎都被这股黑气染黑,看上去就像是一场暴风雨即将来袭。

“飞熊军怎么来了?”满宠诧异道。

这群黑压压的铁骑如疾风般掠过,而在最前方的指挥者竟然是位一袭紫衣的少女。

要是林凡看到一定会被惊掉下巴,这位少女正是“蔡琰”。

“渭阳君,她来这里做什么!?”李儒露出惊愕之色。

嗅觉敏锐的他马上察觉,自己布下的死局似乎又有了新的变数。

渭阳君是董卓的孙女董白,和林凡推测的一样。

当日董白听说宫内大乱,冒充成小太监进去看热闹,误打误撞在宫中找到了传国玉玺,本想顺手牵羊,却正巧被林凡撞见。

她之前看过卫觊的文章,为了换取林凡的信任,便冒充起蔡文姬的身份。

后来一是觉得好玩,二是觉得爷爷性情大变,做的许多事连自己都无法接受,也就继续假扮了下去。

在知道林凡逃出大牢后,马上回府打探,得知林凡逃脱后被王方率军追赶,便到董卓那里偷了兵符,调出五百飞熊军追至此处。

这些飞熊骑是董卓军中的精锐,都是十里挑一的好手,不但骑术精湛,武力也都在浩然境四重之上。

别看他们人数不多,可汇聚在一起能形成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

比起西凉骑兵,飞熊军不但速度不弱,破坏力也极为可怖。

远远看到城中又杀来一只铁骑,林凡的心顿时沉到谷底。

光是郭汜和眼前的西凉骑兵已经难以应付,如果再来追兵,断然无法逃脱。

这时那几名老兵都被打倒在地,一时半刻无法起身。

“一群废物!”郭汜放声狂笑,大步走向林凡和高览。

高览低声道:“老大你快逃!”

林凡苦笑,“你觉得我能走么?”

“不试怎么知道,以后找机会给我们报仇!”高览会错意,以为林凡觉得逃生无门,他大喝一声,就要冲上前去。

林凡一把拉住他的胳膊,附耳道:“想办法牵制他。”

“难·····难道你想····”高览一脸愕然,他明白了林凡的意思。

但对方可是气动境高手,干掉这种级别的敌人,高览连想都不敢想。

然而,林凡的话在高览耳中却有着神奇的力量,因为他已经不止一次在高览面前,亲手击杀比自己强大很多的敌人。

这种时候,高览除了相信林凡,别无他法。

他用力握了握刀柄,郑重的点点头,“我尽力,你自己小心。”

“不要垂死挣扎了,站在那别动,老郭给你们个痛快!”郭汜的脸上露出狰狞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