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凡认为即使有秘宝的加持,自己的引雷术也不能在华雄的身上留下这种伤痕。

最可怕的是,吕布连这种马都能驯服,那他本人要强大到什么地步?

林凡不由得问道:“说真的子云,现在的你对战吕布能坚持多久?”

“看心情。”华雄叹了口气。

看到林凡怀疑的目光,他一脸无奈的补充道:“看吕布的心情。”

“吕布打不过,张飞关羽打不过,那估计赵子龙也一定打不过,这么说还是得招揽个厉害点的武将才行。”林凡嘀咕着。

“喂喂喂,我还在这呢。”华雄不满道:“前面那三个确实打不过,赵子龙是哪个?让他过来,我分分钟把他的脑袋拧下来。”

“吹牛吧你。”林凡瞪了他一眼,“现在不说,巅峰时期的赵子龙就连吕布都不一定能拿的下。”

“不可能!”华雄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似的。

林凡懒得和他争辩,懒洋洋的听着华雄在那里,唾液横飞的吹自己在凉州那些年大战暗夜魔熊的经历,实际上思绪早就飘到了别处。

第二天一早吕布便带着大军在诸侯大营前列开阵来。

赤兔马上的飞将军沐浴着朝阳,宛若战神一般俯视着联军大营,四周的士兵鸦雀无声,都像是瞻仰神魔一样仰望着他。

这时一位骑着大马的武将气势汹汹的疾驰而来,“敌将吕布,吃我穆顺一刀!”

他是上党太守张扬的部将,在得知吕布前来叫战之时,急于抢功,还没等通报就策马杀来。

“诸侯军里只有这种杂鱼么?”

吕布冷哼一声,从一旁拿出一把赤红色的长弓,弓身之上闪烁着金红色的光芒,一看就是一件秘宝。

他抽出一支箭矢,张弓搭箭,朝着穆顺射去。

一声爆鸣声后,箭矢化为一道长虹,一闪即逝。

穆顺立时警觉,他从马身上取出大盾架在身前,继续朝前冲去。

噗——

一声闷响。

穆顺手中的大盾,连同胸口都被开出一个拳头大的血洞。

战马继续前冲了十几米,穆顺重重的栽下了马背。

而那道长虹却没有因此停留,仍旧流星赶月般飞向诸侯所在的大帐。

就在此时,公孙瓒身后一身银甲的赵子龙也拉开了长弓,一片音爆声骤然出现。

一道蓝色的光芒宛若流星一般升空,和那道赤红色的飞虹碰撞在一起。

轰——

天空中传来一声巨响,两只箭矢相撞,顿时化为飞灰。

碰撞产生的暴风几乎将大帐整个掀起,诸侯们无比惊愕的望向天空。

在箭矢碰撞的地方残留着数道金红色和湛蓝色的气体,仿若流光一般纠缠在一起,渐渐消散。

“嗯?”

赤兔马上的吕布有些吃惊的望去,能一箭将他的攻击化解,出手的人一定是绝顶高手!

华雄也一脸吃惊的看着赵云。

为了不让袁术和韩馥因为上将被杀而迁怒自己,他始终戴着头盔、蒙着脸,默默的站在林凡身后。

来到大帐内他特意让林凡给自己指出,到底谁才是赵云。

原本在华雄看到略带儒生气质的赵云时,还十分不以为然,可就凭刚才那一手,他就明白这位赵子龙的实力绝对不输于自己。

袁绍似乎已经习惯了发生诸侯将军被斩杀的事,他清了清嗓子,“谁愿出战吕布!”

“武安国愿往!”一位身高九尺有余的猛将,从北海太守孔融的身后大步走出。

他拿着一把长柄大锤,看那铁盆大的锤头,估计少说也要三四百斤,一看就是位力量型的武将。

孔子这位二十世世孙郑重的点了点头,“安国是我爱将,如若出手必斩敌将首级!”

“必斩敌将!”武安国感受到一股无穷的动力,也不等袁绍说话,提起大锤就大步走了出去。

诸侯们纷纷站起身来,目送这位高大的武将走出大帐,他们都觉得这位猛将如此威武,又力大无穷,接下来一定是场恶战。

不过林凡却完全不在意这场战斗。

他发现马腾军中的小马超不断向自己这边望来,索性也没什么事,就跑过去搭起讪来。

毕竟人家长大了可是勇猛无敌的锦马超,混个脸熟总没坏处。

小马超虽然好勇斗狠,但却不难沟通,两人很快就打成一片。

马超明显没什么心计,很快就告诉林凡他一直在蒙着脸的华雄,而且已经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因为华雄是凉州第一武将,小马超对其十分崇拜,自然不会忘了华雄身上散发的气息。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马超兴奋的说道。

林凡此时注意到马超身后那位一身蓝袍的年轻将军,尽管此人一直没有说话,但身上却流露出只有高手才有的凌然傲气。

他不由得问道:“这位将军是?”

马超扫了一眼,道:“庞令明,这家伙每天都骑着白马,一副自命不凡的样子,无聊的紧。”

庞德听到二人在谈论自己,冷冷的看了眼林凡便望向别处,一脸冷冰冰的样子,看着就难以接近。

不远处的公孙瓒也听到了两人的谈话,此时阴沉着脸,大步走出帐外。

林凡无趣的挠了挠头,继续和马超叽里呱啦的聊了起来。

“吃我一锤!”随着一声爆喝,军营外的战斗已然展开。

此时的赤兔马并没在吕布胯下,而是悠闲的在草地上吃着青草,时而望向战斗中的主人。

武安国的境界是气动境二重,不过因为天生神力又悍不畏死,即便是气动境三重的高手遇到他也会大感头疼。

不过如今他的对手可是吕布,一个连华雄都看不透的高手。

乓、乓、乓······

武安国抡起大锤,劈头盖脸的砸去。

巨大的锤头将吕布完全挡住,武安国完全不管对手是如何挡住自己攻击的,就是一顿狂砸,口中还不断发出一声声野兽般的咆哮。

片刻之间,大锤就砸了二十几次。

不过武安国却没有半分颓势,而且在攻击的过程中,他的内气还不断的向双手之间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