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满宠到现在都没想明白林凡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既然是对方的命令,就没有不执行的道理。

以他严谨的性格,还非要执行到无可挑剔不可。

从这次购置物资的过程中,他对商业似乎又有了兴趣。

不过这时商人的身份十分低微,让他打消了心中的念头。

看到林凡走来,王凌兴高采烈的迎了过来,他对一旁的许褚非常好奇,和林凡打招呼的时候,眼睛完全停在许褚的身上。

而满宠只是微微鞠了一躬,脸上仍旧是那副木头脸的样子,看不出一丝喜怒,也没多看许褚一眼。

林凡对满宠快速购置粮草、牛马的事非常满意,在那里赞不绝口。

这时在队伍最前方的华雄也看到了林凡。

他带着些许倨傲的神情走了过来。

这几天里华雄已经充分了解了小势力的困境。

随便一只两三千人的兵马,都可以让这个队伍彻底消失。

如今可是乱世,董卓乱政、群雄割据,这么弱小的势力几乎没有生存的空间,华雄自己都提不起什么信心,因此也不对林凡报任何希望。

华雄认为以自己的实力,到任何一个势力中都会受到上将的待遇,可毕竟已经投靠林凡,对方又没什么难以忍受的毛病,所以不便马上离开罢了。

不过他也暗自做了决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离开这里。

华雄大步向林凡走去,忽然被一堵墙挡在了面前。

他有些错愕的仰起头,看到许褚那对铜铃般的巨眼正死死的盯着自己。

自从说了要做林凡的侍卫,他就兢兢业业的履行起自己的职责。

许褚暗自决定不允许任何生人接近林凡,只要进入三米范围内,他马上就会出现,把对方挡在一旁。

“干什么,闪开!”华雄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伸手一推反被震退了一步。

“找死!”他气冲冲的抬手便打。

可这一拳就像是打在了铁块上,许褚没有任何反应,倒是华雄的拳头感觉有些疼痛。

他顿时火冒三丈,刚想再次出手。

就听到“咚”的一声闷响,接着两眼一黑倒在了地上。

高览等人都一脸惊愕的看着眼前的情景,华雄有多强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就连高览这种级别的高手,在他手下都过不了第二个回合。

现在竟被人一拳打翻在地!

看到华雄那逐渐肿起的眼眶,就知道这名壮汉的拳头有多重。

林凡赶忙上前,拉起头晕目眩的华雄,介绍道:“这位是许褚,字仲康,新加入的兄弟,这位是西凉第一猛将华雄,字子云,都是自己人。”

“他就是你说的西凉第一猛将?”许褚的语气似乎有些失望。

“你·····”华雄怒气冲冲的就要发作,可看了看眼前这堵长满肌肉的墙,还是有些发憷。

刚刚那一拳的力量明显要强过关羽张飞,华雄不由得暗自猜测眼前的巨汉实力到底有多强。

他已经受够了关张二人的毒打,这时可不想再招惹上什么难缠的家伙。

“华将军实际上是很强的,他已经是气动境五重的实力,找个时间你们好好切磋一番。”林凡连忙给了华雄一个台阶下。

华雄一拱手,朗声道:“来日一定好好讨教一番。”

许褚一听说对方和自己一个境界,态度瞬间转变了不少,也学着他的模样拱了拱手,“仲康随时奉陪。”

只是片刻之间,之前剑拔弩张的气势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

连这种高手都能招揽,看来林凡还是有些本事!

挨了许褚一拳的华雄顿时振奋了起来,望向林凡的目光也热切了不少。

一旁的满宠呆呆的看着一会打、一会好的两人,实在猜不透武将这个神奇的物种脑中的想法。

看了看许褚身后的那些大汉,满宠默默的拿出小本,开始计算他们每月的开销需要多少。

众人继续催赶着牛马,拉着粮草向阳城方向走去。

在进入阳城近郊后,他们发现难民的数量越来越多。

城门口附近更是围了黑压压一大片的百姓,哭喊着要守卫开启城门让他们容身。

这些人逃跑的时候大都只带了便携的财物和少许干粮。

阳城内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房屋和粮食储备。

如果让难民一股脑的涌入,一定会引起骚乱。

无奈之下,县尉陈群只能令人将城门关闭,把百姓关在了外面。

因此有不少难民都前往别处。

可即便如此,城外的百姓数量也要比城中多上不少,而且还陆陆续续的有不少难民正向此地涌来。

林凡的军队返回阳城,很快就有守卫回报县尉。

陈群带着阳城中的官吏来到城墙上,看到果然是林凡等人归来,尽管有些不情愿,但不用想也明白,阳城这点人手根本阻止不了这只军队入城。

而且毕竟对方之前救了阳城,这种时候阻挡林凡进入,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他连忙施了一礼,“下官恭贺林将军凯旋归来。”

林凡看他一脸苦涩,调侃道:“陈县尉的脸色这么差是因为我等回来?”

“下官不敢。”听林凡直接说出了心中所想,陈群脸色一红。

他连忙转移话题,“在下听说山东联军正在洛阳和董卓军对峙,大有一举击破函谷关的架势,各位怎么这时候回来了?”

“粮草即将用尽,回来休整一番也顺便做些补充。”

陈群面露难色,指了指下方的难民,“这几日洛阳逃难的百姓许多经由此地,如今的粮食都救济了灾民,城中的米仓早已空空如也。”

“粮草我们已经从别处购置了。”林凡指了指身后。

陈群放眼望去,看到下方果真有不少牛马拉着一车车的粮草。

这就更没有道理阻止军队入城,他低声吩咐手下将城门打开。

大门打开后,士兵催促着牛马进入城中。

那些难民刚刚想随之进入,就被手拿武器的守卫拦在了外面,接着里面的人又将城门落了下去。

听到外面百姓的哭嚎声连成一片,林凡十分不忍,暗自决定要收容这些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