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黄忠虽然臂力很强,但那是因为常年修炼弓术而至,除了双臂外,并没有太强的力量,自然不敢跟许褚这种人形战车正面硬撼,见他走来,立时脚尖点地倒飞而出。

与此同时,红色的内气宛若火焰般熊熊燃起。

“漫天箭雨!”

尚未落地的黄忠拉开手臂,赤红色的长弓光影再次出现在双臂之中。

嗖、嗖、嗖········

一连串的破空声响起,红色的箭芒宛若一场暴雨,铺天盖地的向许褚落去。

许褚见状怒吼一声,黄色的内气蒸腾而起,在身体周遭形成了一具金色的盔甲。

如此大面积的攻击无法完全躲避,既然如此,他想硬抗下这场箭雨。

“叮叮当当”一阵脆响传来,射在许褚身上的箭雨真的宛若雨点一般,在接触的刹那便四散而飞,完全不能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

许褚的脚步仿佛重锤一般砸向地面,每一步都发出巨大的声响,整个宴客厅仿佛都跟着他的脚步发出一阵阵的巨颤。

蔡婷的琴声已经被这阵阵巨响淹没,不过她仍是一脸木然的弹奏着。

她是生活在蔡氏的千金小姐,连杀鸡宰羊这种事都很难见到,更何况是杀人。

此时遍地尸体、血流成河的情景让蔡婷从心惊胆战、几欲作呕。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尸体不断增加,渐渐就变的有些麻木了,这时仿佛变成了一个弹奏的机器。

许褚仍旧大步的走向黄忠,可到后来连他自己都发现,脚下的步子变得越发沉重,速度也似乎慢动作一般。

之前那些被他弹飞的箭雨在地面上交织在一起,向许褚的双腿席卷而去,宛若一条条锁链,从下方将许褚束缚住。

在他感觉到异常之时,火焰升腾而上,好似大网一般将他整个人包裹其中。

许褚奋力一挣,大网顿时被巨力扯碎,但那些火焰并没有熄灭,转瞬间又黏连在一起形成新的大网,重新将许褚困在其中。

“百步穿杨!”

这时的黄忠将内气疯狂的在胸前凝聚,一展巨型长弓的光影出现在他身前。

黄忠用力的拉住弓弦,向后方猛地一跃,顿时蹿出七八米远。

弓弦发出一阵阵“吱嘎”声,仿佛随时都会被崩断。

一支巨大的光箭轮廓若隐若现,随着内气的聚拢出现在紧绷的弓弦之上。

“好!”文聘不禁喝彩。

刘表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色。

即便是不懂战斗的文官,这时也看得出火焰编织的大网已经将许褚困住,而接下来黄忠的一击将会终止这场战斗。

这种“黏连”的打法黄忠极为擅长。

他自知在力量上无论如何也比不过许褚,便拉开距离,先将其困住再一击必杀。

不过他还是轻视了许褚。

吼——

许褚发出一声虎吼,同时内气喷薄而出,在身体四周聚拢成一只黄色的猛虎,一股强大无匹的气息顿时充斥在整个大厅之中。

所有人都被这股气息震慑住。

“气动境六重!”

黄忠惊呼出声,他知道许褚很强,却没想到对方竟然强到了这种的地步!

早在十几年前,黄忠有过一个儿子,可这孩子却极早的夭折。

这件事几乎让他崩溃,躲进了南阳郡的衡山之中。

要知道这时的深山中人迹罕至,因为气的缘故,山中的野兽非常强悍,在这四百年中甚至进化出不少传说中的异兽。

说到一对一的搏杀,它们比起人类的武将只强不弱。

万念俱灰的黄忠在一次和猛兽的战斗中受了重伤。

正在他奄奄一息的时候,被一位甘姓高人相救,并在他伤愈后,传授了黄忠极为高超的弓术,之后这位高人就离开了。

黄忠在衡山之中十年,除了修炼就是和深山中的猛兽搏斗。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他将弓术修炼的炉火纯青,境界也达到了气动境六重,成为当世顶尖的高手之一。

一直在不久前他才走下山来,打败了包括文聘在内,荆州所有的武道高手。

虎牢关的大战此时也传入黄忠的耳中,吕布大战关羽张飞,三名气动境六重的高手对战,他非常后悔自己没在场。

既然世间的强者都在天下诸侯麾下,他便生出加入某个势力的想法。

这时的刘表正好进入了宜城,在笼络势力之时,自然不会错过有荆州第一高手之称的黄忠。

内气化形的猛虎,顿时将包裹在许褚身上的大网震得四分五裂,就连火焰都在内气的冲击下被瞬间扑灭。

黄忠怔怔的望向眼前,他还是第一次对阵气动境六重的高手。

之前在衡山上教授他弓术的甘姓强者并没显露自己的境界,尽管黄忠知道他很强,但却的确不知道对方的境界达到了什么高度。

这时黄忠才明白自己过去真是井底之蛙,还以为下山后将天下难逢敌手,结果连荆州都没出就遇见了许褚。

化身猛虎的许褚身上泛起一阵阵气浪,向对面碾压而去。

如果再不出手,恐怕在这一击之下黄忠定然会受创。

只见他内气狂催,向后一跃,将手中的巨型光箭再次向后拉了数米,一阵阵爆鸣声随之响起。

红色的电芒将光箭笼罩其中,霎时间狂风四起,雷鸣大作。

黄忠将绝技蓄力如此之久,威力可想而知。

崩——

一声巨响,宛若参天大树般的巨型光箭呼啸着轰向许褚。

这是黄忠的一记绝杀,就算对面是一堵数十米厚的铁墙,他也有信心将其一箭贯穿。

光箭声势迅猛,带着毁天灭地般的威势袭来,掀起的飓风将四周的人群纷纷掀倒。

蔡婷身前的古琴被整个吹到了楼下,她这才惊慌失措的抓住栏杆,若不是刘表示意王威上前拉住,恐怕这时已经被大风吹走。

看到如此声势的一击,就连许褚也不敢怠慢。

他抬起一双巨臂挡在身前,将所有内气集聚其上,一道黄色的大盾瞬间浮现在身前。

与此同时,赤红色的光箭倏忽而至。

轰!!!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光箭重重的轰在大盾之上。

赤红、橙黄两色的光芒撞击在一起,四周的空间都被这两种颜色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