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如此情景,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他们都察觉到了几里外的大战,但却不明白这场战斗和这些水鬼之间又有什么关系。

不过既然这些妖物已经离开,便给了林凡等人逃生的机会,他连忙集中精神将符咒画完,重新念动咒语,驱使着纸鹤离开了太液池。

那些水鬼用了没多久便涌上岸边。

它们数量多的像是沙漠中的行军蚁,一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向董卓所在的方向推进。

神明台上的老者转头望去,眼中也露出一丝惧意。

手握项羽刀的董卓已经不好对付,如果要分出胜负,可能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如今又来了这么多妖物,继续再战下去,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想到此处,老者冷哼一声,笼罩在他身体上的乌贼发出一声低鸣,赤红色的眸子闪烁起一阵强光。

同时,天空上的火洞喷出一只直径近数十米的火柱,向着下方的董卓席卷而去,火柱散发的热度将以董卓为中心,方圆百余米内的草木全部燃成灰烬。

距离稍近一点的飞熊军身上也瞬间燃起大火。

他们虽然强悍,但毕竟都是肉体凡躯,根本无法抵挡这种热度,其他士兵在看到同伴死于非命时,都向后退却,生怕被这翻滚的热浪波及。

下方的董卓再次挥动项羽刀,一阵阵阴森恐怖的鬼哭狼嚎蓦然出现,半空中那众多鬼影汇聚成千军万马,呼啸着冲向尚未降下的火柱。

轰——轰——轰——

剧烈的碰撞似乎要将天地撕开。

炙热的火焰不断的和鬼影冲击、碰撞,发出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巨响。

飞熊军一边后退,一边拿出大盾抵挡,就算这样,也有不少人被碰撞产生的巨浪卷飞,甚至有十几人被飞来的烈焰燃成一团火球。

那些侍从此时早已逃到远处,不然也会被烈焰波及,化为焦炭,董白自然也混迹于其中,远远的观望。

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在撞击中不断的被削弱。

直到最后一撞,两者以最强的声势扑向对方。

轰隆——

仿佛有数十座火山在眼前同时爆炸,四周被刺目的光芒笼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双眼。

良久。

强光渐渐消失。

人们慢慢的睁开眼睛。

他们都发现董卓正气喘吁吁的站在原地,望向神明台的双目流露出深深的忌惮,而那位老者此时却不知所踪。

至于那些疯狂冲向此处的水鬼,这时也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好像压根就没出现过似的。

如果不是不久前和它们大战一场,林凡三人甚至也会认为之前发生的事是不真实的,因为他们实在不愿相信这个世上,还有如此令人憎恶的东西。

不过比起水鬼来说,更让三人震撼的是刚刚的那场战斗,那名老者和董卓的实力就连许褚都自愧不如。

他如今已经身在气动境六重,可那两人身上散发出的气势却远远超过自己。

林凡原本认为吕布就是这个世上武力的天花板,当世的强者全部要望其项背。

然而通过凤林关一战,他才明白这世上还有比吕布境界还高的强者。

可如今这名强者竟和董卓打了个平手。

这一世的董卓竟然强过吕布?

林凡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完全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吕玲绮的震惊程度丝毫不亚于两人。

之前回到长安,她才得知吕布进入了气动境七重。

据宋宪、侯成等人所说,这个境界已经是当世最强,可在刚刚的战斗中,吕玲绮似乎感受到董卓二人爆发出的气势完全不亚于吕布,甚至比他还要强悍。

既然此间事了,他们可不想去招惹董卓,便乘着纸鹤悄悄的向长安城飞去。

站在那里的董卓自然早就发现了空中的飞鹤,他之所以没追上前去,只是因为最后的碰撞让他消耗了太多的内气。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实力和老者差了一大截。

如果不是仗着项羽刀的加持,还有水鬼的威慑,单独对战此人,要是不显露真身,一定必败无疑。

董卓望向空空如也的神明台,心中生出一丝忌惮,尽管此人的实力尚且达不到上仙那种无法揣度的高度,但不得不说,也是足以威胁到他的对手。

直到现在,他胸前的伤口还未完全停止流血。

董卓将马车顶盖掀起,重重的落在马车上,然后自己才坐了上去,冷冷的丢下一句,“去长安!”

他对董旻的视若无睹不可能不愤怒,但如今却不是动手的时机,否则这些飞熊军就会没人统领。

不过这种行为对于董卓来说无异于背叛,他肯定要在之后进行清算。

一阵彻骨的寒意笼罩了董旻,但董氏一族还在对方的手里,生死未卜,他又哪敢违拗对方的意思。

董白仍旧低垂着脑袋,躲在人群中。

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想趁机杀死假董卓,可在看完这场大战后,心凉了大半,这种实力已经不是她能刺杀了的,就算竭尽全力也不可能伤及分毫。

但事到如今也不能说走就走,只能亦步亦趋的跟在人群中,等待时机。

在董旻的命令下,飞熊军迅速整队,继续簇拥着董卓的马车驶向长安城。

城西几里外的大战所引发的天地异象,被不少一些百姓注意到,他们纷纷议论,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

此时长安城内的吕布,当然也察觉到了几里外的大战。

两股强大的气息引发了他的战意,吕布紧攥着拳头,强忍着不亲自前去。

如果不是明日便要诛杀董卓,他甚至会马上动身,前去会一会这两名高手。

但现下大势已定,如果出现纰漏,不仅他自己,就连九族都会受到牵连,这种时候吕布自然不敢大意。

·········

林凡三人返回长安时已经临近亥时,城门此时已经关闭,他们只能从一处守卫薄弱的地方,悄悄乘着纸鹤飞了进去。

在他们刚刚落入城中的时候,林凡就马上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精神力正在暗中窥探自己。

这股精神力似曾相识,正当林凡暗中思索此人是谁的时候,李儒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似笑非笑的看着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