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一起上,干掉他!”其中一人大吼一声,十几个手持兵刃的高手随之便向董卓冲去。

可还没等他们接近,就看到董卓依旧是大袖一挥。

冲来的十几人和李肃一样,被无形的罡气撞击身体,纷纷倒飞而出,摔在地上的同时都口吐鲜血,受了不轻的伤,其中还有两人摔破了脏器,命丧当场。

浩然境八、九重的境界都算是不俗的高手,可在董卓面前明显不堪一击。

倒地不起的李肃实在没想到董卓竟然强到如此地步,早知道这样,他也不会贸然出手。

“一群废物!”董卓大笑,随即继续迈着大步向未央宫走去。

他甚至懒得动手杀死他们。

因为在董卓眼中,整个未央宫,甚至长安城的所有人都已经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在魔族的铁骑下,用不了多久整个中原都会陷入战火与恐慌中。

就当他从椒房殿外走过,整个未央宫呈现在眼中的时候,大殿的重檐飞角上正站着一道身影。

只见那人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身着兽面吞头连环铠,腰间系着玲珑狮蛮带,方天画戟立于身侧。

吕布不忙不忙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诏书,朗声道:“陛下有诏,诛杀董贼!”

董卓四下张望了片刻,笑道:“孩儿,此地只你一人,这诏书是念给谁听?”

“走个过程而已。”吕布斜乜着下方的董卓,不屑之情溢于言表,“今日有没有这诏书,你都必须死在这里!”

“王允和那些老家伙们怎么没来?”

“杀你,我一人还不够么?”

董卓放声大笑,“奉先你的缺点就是太狂妄了,这个世上有太多你不知道的存在!”

“狂妄与否,试试便知!”说罢吕布一挥手,方天画戟冲天而起,在半空中化为一道流光向董卓刺去。

董卓从腰间抽出七星刀,迎着方天画戟劈去。

只听“铛”的一声脆响,飞来的画戟被短刀格挡在外,停留在半空中难以寸进。

就在这时,一道赤色的飓风骤然闪现,吕布的身影随之出现在董卓面前,他抓住画戟长柄,斩向对面。

董卓连忙挥动七星刀抵挡。

“铛、铛、铛·····”金铁交鸣的声音不绝于耳,转眼之间两人就过了十几个回合,董卓并未显露半分颓势,甚至还反攻了吕布几招。

早在两人初遇时,吕布曾经见过董卓出手。

他的弓术非常高明,刀法也属上层,那些气动境一二重的武将绝非董卓的对手,但如今他的对手可是被称为天下第一的吕布,二人根本就不在一个级别上。

不过,两人交手片刻,吕布便发现这和自己之前想的完全不同,董卓的实力绝非之前他认为的那样。

这个家伙从始至终都在隐藏实力?

看到压制不住对方,吕布勃然大怒,一股凌厉的杀气顿时喷涌而出。

戟影瞬间漫天飞舞,铺天盖地的攻去。

董卓将七星刀横于胸前,七颗宝石在阳光下绽放出七色的光芒。

这些光芒瞬间化为一道道光刃,迎向刺来的戟影,看那凶猛的攻势,竟丝毫不弱于对面。

“砰砰砰····”

一连串的闷响声中,戟影和光刃在碰撞中化为虚无。

吕布压根就没想过董卓能强到如此地步。

刚刚那一阵猛烈的攻击,就连华雄那种级别的武将都难以抵挡,可董卓却显得风轻云淡,丝毫没有慌乱。

“奉先大可不必留手。”董卓冷笑道。

随即猛地一挥宝刀,七色光彩化为七道流光,从刀身上激射而出,宛若七条灵蛇一般,从四面八方攻向吕布。

“不知死活!”吕布冷哼一声,抡起方天画戟,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巨大的圆弧,将流光阻挡在外。

然而对面的董卓仍旧挥舞着七星刀向他劈来,七色的流光从各个刁钻的角度不断偷袭着吕布,让他一时之间疲于防备,腾不出手施展攻击。

换成其他人就罢了,可这对于吕布来说就是赤裸裸的羞辱。

他怒发冲冠,狂猛的血气顿时同体内喷涌而出,宛若火焰般萦绕在身体周遭,就连四周的空气都发生了剧烈的扭曲。

这时董卓斩出的七彩流光竟然连对方的护体罡气都破不了,在一声声闷响过后便完全消失。

皇宫内的大战引起了飞熊军的注意,但如今董卓和董旻都不在此地,没有人发号施令,他们自然不能乱动。

不过其中也有不少人开始起疑,准备前往窥探。

这些飞熊军最初就是董卓组建而成的,他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

可此时的宫门前荀攸正带着数百禁军守护,根本不放飞熊军进入。

尽管董卓如今权倾朝野,可没有他的允诺,飞熊军也不敢擅闯皇宫,否则很容易成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所以他们只能站在原地,等候命令。

不过装扮成侍从的董白却不受人管束,她悄悄的离开人群,准备潜入皇宫。

她沿着城墙向东走了一里多地,来到天禄阁和武库中间的城墙前,忽然看到两人鬼鬼祟祟的跑进了转角。

其中一人的身影似乎在哪里见过,她丝毫没有犹豫,便立时跟了上去。

可刚过转角,有一股罡风迎面袭来,董白刚想躲避,就被一只大手拎了起来。

“放开我!”她焦急的嚷道,头上戴的帽子被甩了下来。

“董白?”林凡马上就认出了对方,“仲康,快放开她。”

许褚闻言才将她放了下来。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董白连忙望去,原本惊慌失措的神情瞬间变成了喜悦,“林凡!”

“小点声!”林凡连忙捂住她的嘴,看到董白点头,才缓缓松开,“你怎么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呢!”董白看了看许褚,“你和这个大家伙在这做什么?”

林凡笑道:“进去看打架。”

可转念一想里面的董卓是她的爷爷,又马上收去了不合时宜的笑容。

“想笑就笑,干嘛憋着!”董白瞪了他一眼,“我已经确认过了,那个家伙绝对不是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