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紫金锤放大了数十倍后,董白猛地挥动手臂,抛向正和吕布交战的怪物。

不过这一次,巨锤压根就没办法触碰到怪物的身体,就被吹来的飓风直接掀飞。

董白恨恨的召回紫金锤,刚想再次出手却被林凡拦了下来,“这妖物太强了,你贸然上前只会送死。”

董白这才点点头,她很清楚自己的攻击肯定连怪物的汗毛都伤不到,之所以还想强行出手,只是因为让愤怒蒙蔽了双眼,在被林凡阻止后渐渐的控制住了情绪。

这时沧池边已经聚集了数万妖鬼,仿佛一大片乌云一般,黑压压的一片。

“喀喀喀·····”一阵宛若骨裂的声音从这些妖鬼的口中发出。

因为数量极多,聚集在一起就像是一阵阵雷鸣,整个长安城都能听到这种可怕的声响。

所有百姓都十分惊恐的望向皇宫的方向,他们十分不安,但却没有人敢靠近,都在猜测神秘的深宫大院中正在发生什么。

妖鬼很快便聚集完毕,好像是一道黑色的浪头一般,开始向吕布二人大战的地方卷去。

林凡很快就注意到这可怕的景象。

要是吕布被打败,这些恐怖的妖物就会冲入长安城中肆意的杀戮,那长安城就会变成尸山血海,所有百姓都会遭受荼毒。

毫无疑问,在屠戮完长安城后,这些妖物会前往别处,还会有更多的百姓被其杀死。

因此这场战斗已经不是吕布一个人的战斗。

林凡低喝道:“这些妖物的数量太多,我们需要帮手!”

尽管这些妖物的单体实力不强,但数量却极多,聚在一起造成的破坏绝对不容小觑,而且那只整合吕布缠斗的怪物还在那里,二者的胜负还不得而知。

林凡撇了一眼董白手中的虎符,“小白,你的兵符能召集飞熊军?”

看到董白点头,他心中一喜。

这种局面就算加上林凡三人,也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但要是飞熊军能出手,胜算就多了三成。

众多妖鬼铺天盖地的袭来,此时距离他们只剩下几百米的距离。

“主公你们先走,我断后!”许褚大喝一声,黄色的内气从他体内喷薄而出,顿时幻化出两只巨臂光影,迎面轰向妖鬼。

林凡连忙和董白向宫门的方向跑去。

许褚且战且退,一道道巨大的拳影将追上前来的妖鬼轰飞,一时之间,没有一只能冲到近前。

此时荀攸正带着数百禁军守着宫门,禁止任何人进出。

在天赋觉醒后,他的精神力达到了天级中品,感知范围远非常人能比,自然也早就察觉到皇宫内妖气冲天。

这四百年里,荒山大泽中有不少野兽因为“气”的缘故变得强大无比,成为实力强悍的异兽。

但它们一般都躲在崇山峻岭或是汪洋大海内,几乎没有跟人类发生过太过严重的冲突。

因为毕竟人是群居,智力比野兽要高出许多。

即使这些异兽比人类要强大不少,但在人的围攻下也断然没有生还的机会,所以它们选择主动躲避人类,尽量不出现在人族集聚之地。

至于那些妖物作祟的事,比起中原,反倒多见于一些人丁稀零之地。

据说当年和张骞、班超出使西域的人就见到过一些被妖物占据的地方,那里人类的生存境况十分堪忧。

班固编着的《汉书·西域记》中就曾记载在西域三十六国中,有一个叫精绝的富庶小国。

最初的时候,这个国家尚有几万人口,而且因为地处汉朝和西域诸国之间的要冲,所以经济条件并不落后。

但在汉景帝时期,精绝国发生了一次地震,土地大面积的塌陷,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型天坑出现在国土之中。

一开始并没发生什么,只是时而会有百姓莫名其妙的消失,人们并没把这件事和塌陷出的天坑联系到一起。

直到后来天坑中出现了可怕的魔族。

这个可怕的种族并不同于妖物,妖怪都是猛兽借助气进行修炼而成,可这些家伙压根就跟兽类没有关系,它们似乎来自另一个世界。

有人说魔族是随着秦朝末年那颗陨石一同来到这里,蛰伏在地底深处。

天坑中爬出的魔族肆意杀戮百姓,精绝国国王马上召集兵马诛杀了魔物。

可是每过一段时间,天坑中还会出现魔物,国中的勇士会再次聚集,将其杀死。

不过这并没有让魔物彻底消失,它们还是会在某天深夜,从深不见底的大坑内爬出来,继续屠戮百姓。

随着时间过去,有不少百姓被魔物杀死,也有一些因为害怕逃离了这里。

久而久之,人们都议论这天坑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通道,那里是恶魔的国度,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万魔窟!

魔物仍旧时而出现,有两次还从其中走出了极其强大的存在,带领着魔族大军一同攻打精绝国。

人们猜测这些魔族和人类中的修炼者一样,也有境界和实力之分。

这些强大的存在被精绝国的勇士们称之为魔兵,实力绝非那些普通魔物可比,但国中勇士竭尽全力还是联手将其打败,扞卫了精绝国,让它不被这些魔族所摧毁。

一次次的战斗也让精绝国训练出一批以一敌十的精锐——胜兵。

虽然只有千余人,却可以击败十倍于自己的军队。

统领他们的武将实力更为高绝,如果不是如此,精绝国早就被魔族灭掉。

他们一代又一代的传承,让精绝国国运不至断绝。

可就算这样,也没有人愿意继续过朝不保夕的日子,说不好哪天在睡梦中就被魔族杀死。

精绝国内的百姓不断的向外迁徙,直接导致了人口急速减少,以至于在博望侯张骞出使西域到达此地的时候,国中只剩下三千多人。

要是再这么下去,精绝国的早晚会寿终正寝,到时没了世世代代守护此地的“胜兵”作为屏障,这些魔族就会外流,继续屠戮其他地方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