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曹嵩一行晃晃悠悠的行进到琅琊和泰山边界的华县,这日破天荒的走了三十里,既然来到县中自然要休息一番。

他派人给不远处的泰山郡太守应劭送信,告知对方带人前来迎接,然后找了一个不错的酒楼,带着一家老小住了进去。

当夜老曹嵩抱着小妾忙活了三五下就一泻千里,接着便伏在那肥沃的躯体上打起鼾来。

“老不死的,老娘刚被捂热你就挺尸!”小妾暗骂一声,将他推到一旁,披上衣物悄悄的翻身下床。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奇怪的鸟叫声,小妾的脸上露出一丝媚笑,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

才刚走出门外就让躲在外面的曹德一把揽住,顺势躺在他的怀里娇笑道:“猴急个甚,叫你爹看见不剥了你的皮。”

“有小娘护着,阿疾才不怕他。”曹德说罢便上下其手起来。

“滚开!”小妾佯怒,“你亲娘住在那间,想她直接去便是,少在这讨老娘的便宜。”

可话没说完就感觉身上一阵燥热,之前被曹嵩撩起的火“蹭”的一下就蹿了上来。

曹德见状一把将她扛起,大步进了廊道尽头的房间,门刚关上,一阵难以描述的嚎叫声便响了起来。

就在这二人正在行苟且之事的时候,酒楼下方有一干穿着夜行衣的蒙面人正在悄悄接近。

其中一名右眼有道刀疤的男人眼露凶光,恶狠狠地说道:“全都杀光,一个不留!”

“喏!”众人纷纷应和。

十几人悄无声息的冲进了酒楼。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过后,一场肆无忌惮的屠杀就开始了。

正在父亲小妾身后忙的不亦说乎的曹德听到了叫喊声,不禁骂道:“日就日,哪来这么大动静!”

边说还边用力地抽了身前的软肉两把,在听到一阵娇笑声后更加卖力的动作起来。

就在这时,只听“嗖嗖”几道破空声响,一支无羽箭矢将曹德喉咙贯穿,钉在了他身后的墙上,他想叫喊却已经发不出任何声响,直挺挺的倒在了前面的人身上。

正在享受的小妾察觉到身后的动作停下,顿时感觉心痒难当,慌忙娇斥道:“死鬼,用力啊!”

这时她感觉后背温热一片,还想骂曹德又弄在了自己背上,可她微微动了动身子就察觉到,那东西似乎还在。

接着接连又是几支箭矢钉在了墙上,小妾这才察觉异常,背上的血液也随之淌了下来,她一歪身子曹德整个人便倒了下来。

这一下她差点被吓掉了魂,哆哆嗦嗦的扯过衣物,胡乱穿上便跑了出去,正巧看到曹嵩被几个护卫带着向外冲去。

“哎呀,你跑哪去了!”曹嵩满脸焦急。

“我·····我去了趟茅房。”小妾慌忙解释。

“赶紧走!”老曹嵩喝道:“看没看到曹德?”

“没·····没有。”小妾耸拉着脑袋,跟在曹嵩身后跑去。

这一行七八人想冲出酒楼,可却被一阵乱箭射了回来,无奈之下只能跑到一间厅内把房门锁了起来,可躲在此地毕竟不是什么办法。

“砸墙!”曹嵩指着房后的墙壁嚷道。

侍卫闻言,都搬起桌椅用力的砸向墙壁,巨力之下,墙壁真的被几人砸出一人大小的空洞。

曹嵩见状连忙扯一把过小妾,喝道:“快进去。”

小妾哪敢耽搁,连忙钻了进去,可却因为身体有些肥胖竟被卡在了孔洞内,曹嵩见状大急,拼命的将其向外推搡,可就在这时,一声巨响传来,整扇房门被一股巨力掀飞,十几名蒙面人跟着冲了进来。

·········

刚刚回到阳城府中的林凡忽然听到系统提示音。

【叮!激活徐州大屠杀事件,天下群雄参与度+3%】

【释义:曹操因父亲曹嵩在徐州被杀害,对陶谦心生怨恨,在将徐州攻下后,展开了大规模的血腥屠杀,导致数十万无辜的徐州百姓死于屠杀之下!】

该死的曹孟德,对陶谦心生怨恨为何要屠杀徐州百姓!

林凡暗骂。

他自然不会忘记前一世的徐州惨剧,曹操将徐州攻下后,接连的几次屠城是三国史上最为残酷的屠杀,可谓惨无人道至极。

这也成了曹孟德这一生最大的污点。

必须阻止他!

林凡马上暗下决心。

他当即吩咐道:“让满伯宁和文儒、奉孝等身在城中的要员迅速来我府中。”

“喏!”许褚看到主公严肃的神情,就知道一定是有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发生,他不敢耽搁,顿时身形一闪,消失在原地。

没过多久满宠、郭嘉和李儒等人都来到了林凡府中。

“什么?”满宠的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可声音却变得十分急促,“主公如何得知此事?”

阳城的情报系统如今搭建的已经比较健全,可满宠却没有接到任何情报,他不明白最近始终在府中的林凡是如何得知远在徐州边境的事。

“伯宁不必在意我是如何得知,重要的是用不了多久曹孟德就会对徐州用兵,到时会以杀父之仇为名泄愤,屠戮徐州百姓!”

看到林凡阴云密布的神色,众人便明白他不是危言耸听。

“曹操本就和陶谦有隙,这些年争斗已经成为常态,只是不久前陶恭祖刻意讨好才让两方的关系有所缓和,如今父亲被杀,这次曹孟德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李儒的头脑向来十分清醒,马上判断出这场仗无论如何都会打,而且就林凡的习惯来看,此次一定会站在徐州一边。

就目前的状况来看,袁术联盟已经相当于解散,天下诸侯正在重新划分势力,林凡在之前已经得罪了袁绍和刘表,这种时候确实不应该继续树敌,否则很容易四面受敌。

不过众人也十分清楚,以林凡的性格断然不会让无辜的百姓遭受屠戮,而且他既然把话挑到明面上,就一定不会任由曹操胡作非为。

“尽管对曹孟德用兵不是什么上策,但主公既然已经决定,那这场战斗就一定要速战速决。”郭嘉立时提出对策,“袁绍不久前经历过魏郡之乱,又接连和公孙瓒、黑山军作战,此时又准备出兵幽州,没有精力再对我们用兵,而袁公路也是自顾不暇,如果徐州乱起,要防备的只有荆州刘景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