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这······这是······传说中的仙兽——龙?”

“怎······怎么可能,这里怎么可能会有龙?”

顿时,阵法中的兵士都陷入了混乱,惊声尖叫,甚至忘记了抵抗,就连曹纯本人都一脸茫然的看着天空中狂扑而来的妖龙。

所有人满脸愕然,眼中充满了惊恐,就连八门金锁之阵中的士兵都忘记了危险,眼睁睁的看着此地的情景。

“不好,快跑!”在高处遥遥观望的戏志才高声提醒。

曹纯这才回过神来,连忙下令,“众将士防守!”

话音落下,最前方的步兵才回过神来,纷纷举起手中盾牌,可就在这瞬间,他们突然感觉迎面扑来一阵热浪,脸上惊恐的神情骤然间凝固。

这些士兵当即就被一道炽热的烈焰吞噬,一声声惨叫过后,都变成了一堆灰烬。

微风一吹,最前方的三百名甲士化作的灰烬随风而起,迎面飘落在后方的那些兵士身上,一股灼热的气息伴随着刺鼻的焦臭袭来,差点把活着的人吓破了胆。

所有人都惊呆了,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彻底凝固了一般。

伴随着几声震耳欲聋的吼声,庞大的妖龙扭动着身躯,几乎将天穹都遮蔽了。

如此可怖的声势可谓惊天地动鬼神,可现场的曹操军确实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所有兵士都被这一幕吓傻了,满脸呆滞······

他们哪里见过威力这么恐怖的阵法,数百名兵顿时化为飞灰,连一点渣都没剩。

尽管一名绝世武将在云气的加持下发动的攻击可能会伤及更多的敌人,但却没法将他们烧成一堆飞灰,这种攻击与其说是威力强大,不如说具有极强的威慑力,让人不禁毛骨悚然。

吼——

这时,妖龙爆发出一声龙吟。

巨大的身躯盘旋着,宛若一条巨大的青色江河在空中舞动,龙威浩荡!

噗、噗、噗——

十几名距离稍近的士兵当场被龙吟声震得面无血色,口中咳血。

还未等他们来得及退走,妖龙又吼出一声龙吟。

轰隆!

瞬间,大阵上空风云变色、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妖龙的身躯扭动了一番,原本身上燃烧的炽烈火焰顿时熄灭,那只庞大的身躯竟被汪洋大水所包裹。

下方的太史慈再次挥动狂歌戟,妖龙随着他的攻击猛地一抖,硕大的头颅前伸,喷射出一股如瀑布般庞大的水流,直接冲向下方的曹操军。

“快逃!”戏志才声嘶力竭的吼道。

阵法中的众人闻言争相逃窜,但那庞大的水流还是将二三百名士兵席卷而去。

轰隆——

伴随一生巨大的雷鸣,手臂般粗大的闪电劈落在大水中,那倒在水泊中的士兵,身躯顿时被炸的粉碎。

两军之间尚未短兵相接,青州兵就有数百人陨落当场,这只是眨眼功夫发生的事,剩下的曹操军被妖龙吓破了胆,都退到了阵法边缘,满脸恐惧的望向那庞大无比的妖龙。

就在这时,那妖龙腾空而起,以他们无法企及的速度突然扑了过来。

一阵阵惊慌失措的哀嚎顿时从曹操军中嘶嚎了出来,就像是从被猎人宰杀的野兽口中吼出,他们都觉得接下来又会有数百人死去,而这其中很有可能就包括了自己。

不过让人十分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曹操军中并没有人死去,妖龙在和他们碰撞的瞬间竟然消失了!

这些甲士眼前的景象一阵扭曲,化成一片片可怕的荒凉之地。

在恐惧的侵袭下,大阵中的曹操军陷入了幻境。

极上妖龙大阵的攻击莫衷一是,不但有直接利用水火雷电进行攻伐的手段,也有操持幻境迷惑敌人的方法。

幻境之中有干枯炎热的沙漠,万千毒虫的沼泽,亦有饥寒交迫的冰天雪地······

一切都如真似幻!

就在曹操军被幻境所迷惑之时,太史慈振臂一挥,身后的甲士挺起兵刃杀上前去。

他们冲向对面毫无反抗之力的敌军,对方还没从幻境中回过神来,等到被一阵刺痛惊醒的时候,已经身首异处!

勇猛凶悍的飞熊军就像是收割稗草一样杀死敌人,转眼之间曹操军就有一千多人倒在了血泊之中,直到这时那些甲士们才察觉到自己身处幻境,他们想马上醒来,可就像是遇到了梦魇,明明知道在睡梦中,却很难醒来。

不过林凡军可不会停止战斗,他们以雷霆之势疯狂的杀死遇到的所有敌人,因为在这些士兵看来,肆意屠杀百姓的曹操军比起吃人的猛兽好不了哪去,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在动手的时候也没有丝毫的犹豫。

观战中的曹操等人十分惊愕的看着阵法中的场景,那里面的兵士压根就没有还手的力量,只是一味的被对方攻杀,大阵中到处都鲜血和尸体,一副人间地狱般的景象。

身为将领的曹纯最先回过神来,他正在军阵的腹心,看到四周的士兵都耸拉着脑袋,怔怔的站在原地,就明白他们和自己之前一样,陷入了幻境之中,而前方的那些兵士任人宰割,早就倒了一地。

“众将听令!”他声嘶力竭的狂吼,可身边的士兵都充耳不闻,压根就没有反应。

曹纯心中大急,但却想不出任何办法,前方的飞熊军不断的推进,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手下兵将被杀死。

之前夏侯渊曾经尝试过,大阵外的光罩似乎无法破除,所以想解决阵内的危局,只能从内部着手。

百般无奈的曹纯只能挥起手中朴刀,用刀身砸在一名伍长脸上,对方的双眸猛地一缩,两个呼吸间便回过神来。

曹纯看到奏效,连忙道:“快帮忙叫醒他们。”

说罢便继续砸向另外一人,他和醒来的士兵一同唤醒同伴,片刻之间他们附近的士兵都纷纷被叫醒,恢复了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