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气得忍不住的骂了起来说:“顾小北,你是白痴啊,说这样子的话,说什么化妆,化个P,你化妆还贴着什么创可贴,还化成了这样子,带着墨镜,你有病吧你!

顾小北,我告诉你,你的脸去给我洗干净,给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还涂了这么厚的粉,立马洗掉……”

顾小北一听,忍不住的嘟着嘴巴,反驳的说:“你们女人平时不都是这样子涂着的,怎么我一涂,你就看得出来的了?”

莫小然相当无语的看着顾小北说了起来道:“你脑子烧坏了是吧,女人那是化妆,你这是干嘛,你就算是要化,也化得男人一些好不好,而且,脸上还贴了创可贴,你也真是人才,赶紧给我洗掉,看看你脸这是怎么了?”

刚说罢,莫小然看着顾小北的额头,说:“哎,这里还有一块包,看着还青青的,顾小北,你这到底是怎么了?跟谁打架打成了这样子的了”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这样子,担心了起来,直接就是提高了音量,叫了起来,这男人,到底是去干嘛去了,怎么受这么重的伤……

顾小北一听莫小然这样子说,知道掩饰是没有用的了,他忙笑了起来,安慰着莫小然说:“真得,我没事,没有什么事情,你不用担心……”

莫小然一听,挑了挑眉头,看着顾小北,说:“你去不去把脸洗掉,不洗的话,我就亲自动手的了,赶紧洗干净,让我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男人,把自己的脸给画成了这样子的鬼样子,真得是奇怪到了极点的了,难不成,这个男人,真得跟别人打架去的了?

而且,打得受伤受了这么重的了,他到底干嘛去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固执,有些无奈,早知道就不过来看莫小然的了,可是不过来的话,只怕到时候,事情会是更加的严重的吧!

顾小北没有办法,只得是答应着莫小然,把脸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都是给洗掉的了,这才是露出来了一张看似英俊,却又带着鼻青脸肿还有伤口的脸出现在莫小然的面前,那模样,别提是有多么的难看,不容目睹的模样的了……

莫小然的固执,顾小北是清楚的知道的,所以,只能是乖乖的听着莫小然洗干净了自己的脸,洗完了之后,他看到一下自己的脸,有些后悔的了,早知道,就不洗的了。

这脸,莫小然要是看到的了,还不知道会吓成了什么样子的了?

可惜,莫小然已经是看到的了,她看着顾小北那一张英俊潇洒的脸蛋,此时,这样子的模样,她微微一怔,傻愣在了这里的了,完全是几乎不敢相信,这一张脸,就是顾小北的脸蛋的了。

那眼睛,鼻子,嘴巴,都是鼻青脸嘴的,嘴角上,还有刚破过皮的模样,这死男人,受了这么重的伤,脑子有毛病,被踢过了是不是,居然还化了这么重的妆?

而且这妆还这么重,要是进到了伤口里面,到时候,要是伤口感染了怎么办?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的模样,急急的扯开了一个笑容,嘴角这样子一扯,是有些疼痛的,不过,这一点疼痛,他倒是能挺得住这一点的疼痛的。

他看着莫小然的模样,忙笑着说了起来道:“怎么样,是不是很丑?”

知道莫小然可能是会很担心,所以,他这样子嘻皮笑脸的说了起来,而莫小然听罢他这样子说,微微一怔,仿佛是这才是反应了过来,她下意识的跳了起来,指着顾小北骂了起来说:“顾小北,你的脑子有问题是不是?”

顾小北一听,微微一怔,本来以为莫小然看到他伤成了这样子,会立马抱着他,担心的问着他是怎么回事的了,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莫小然转眼过来,就是要骂他的了!

他微微一怔,愣了愣,说:“怎么了,我都受伤的了,莫小然,你不关心我,还骂我,有你这样子当女朋友的了啊?”

莫小然一听,直接就是骂了起来,说:“活该,你这个傻子,你受了这么重的伤,脸上的伤口还没有好,怎么就化了起来这么重的妆的了,到时候,伤口要是感染了怎么办?”

顾小北一听到莫小然这样子说,便立马笑了起来,原来,说来说去,这个女人还是担心着他的嘛,只是这个女人担心着人的方式不一样子的而已的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笑了起来说:“放心了,没事的,而且,我也想要看看,我化妆好不好看,是不是很帅,很拉风?”

莫小然一听,更加的生气了起来,直接就是骂了起来说:“帅气个P,拉风个P,你以为化了妆就会帅气了许多的了,我告诉你,人不人,鬼不鬼的,像是什么样子的了?”

顾小北被莫小然这样子骂着,心底有些委屈,说:“我就是不想要让你担心的嘛!”

莫小然听罢,瞪着顾小北说:“你这样子我就不会担心的了,还有,你的脸伤成了这样子,是怎么受伤的,跟谁打架的啊?

你这么大的一个人的了,怎么还跟别人打架,打成了这样子的了?”

顾小北听罢,立马相当的得意了起来,看着莫小然,挥了挥手说:“不用担心的了,他也被我打得很惨的了,比我惨多的了……”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这样子,微微一一怔,有些奇怪的问了起来说:“你这是跟谁打架的的呢,打得这么爽,而且,还说把对方打得更惨,跟谁打架的?”

顾小北一听,立马摇了摇头,说:“没有谁,没有谁……”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这样子,更加的怀疑了起来,这顾小北这样子说话的模样,真得很是奇怪的,看样子,跟这个顾小北打打架的那个男人,她极有可能是认识的~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挑了挑眉头,问了起来说:“是不是我认识的?”

顾小北一听,飞快的就急急的摇了摇头,说:“怎么可能的事情,你怎么可能会认识的,不认识,不认识的,怎么可能会认识的呢?”

莫小然相当奇怪的看着顾小北,说:“顾小北,怎么可能的事情,我真得不认识?”

顾小北立马点了点头,相当肯定的说了起来道:“你真得不认识,不可能会认识的……”

莫小然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哦,那我知道的了,是跟苏向阳打架的?”

顾小北一听,立马啐了一口说:“呸,那个男人,哪里值得我动手的了,我打他,都嫌我手脏,怎么可能会是跟他打架的呢?”

莫小然顺口问了起来说:“是跟谁……”

顾小北脱口而出的说了起来道:“是跟萧子白的了……”

刚说完,顾小北下意识的捂着嘴巴,抬眸看着莫小然,瞪大了眼眸,他看着莫小然,这个女人,真得变得越来越加的狡猾的了,居然是这样子说话让她钻着空子里面往里面钻的了……

他顾小北什么时候会被别人的话给带进去的了,现在居然是被莫小然的话给带了进去的了?

这是怎么回事的了?

顾小北有些相当郁闷的看着莫小然,说:“莫小然……”

莫小然冷哼了一声,听着他的叫声,挑了挑眉头,微咪了起来眼眸,说:“还说我不认识,我真得不认识的吗?

萧子白,我不认识的吗?”

顾小北一听到了莫小然这样子说,下意识的赔着笑脸的笑了起来,说:“我忘记了,我忘记你们两个人是谁的了?”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这样子,冷哼了一声,说:“你跟他打什么架,你们两个人打什么打,而且,你还说,你把他给打得更严重了?”

顾小北一听到莫小然这样子说,直接就是叫了起来说:“莫小然,你这是在关心他的吗?”

莫小然还不知道顾小北知道了她跟萧子白的那一段的过去,她说:“萧子白救了我,算是我的救命恩人的了,我肯定是会担心他的了……:”

顾小北一听,却是相当的不爽了起来,看着莫小然,眼眸都是带着十分的奇怪之意的看了起来,说:“是吗,是这样子的吗?

不是还没有忘记他的吗?”

莫小然听罢,微微一怔,看着顾小北,说:“什么跟什么啊,你在说什么,什么叫没有忘记他的啊?”

莫小然听到这里的时候,却是心底咯噔了一下子直响,看样子,顾小北,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事情的了?

顾小北很不爽的看着莫小然,声音中都有些冰冷的说了起来道:“莫小然,萧子白失忆的了,可是你没有失忆,我在说什么,你应该是清楚的知道的了。”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说,也不肯定顾小北到底是知道了什么事情,她心底是有些怀疑,依旧是不知道怎么说,看着顾小北这样子,她忍不住的轻笑了起来,说:“顾小北,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顾小北听罢,很不爽的看着莫小然,说:“你不懂你妹的啊,莫小然,你到现在还想要跟我装傻的吗,你跟萧子白之间的事情,你以为我真得不知道的吗?”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吼叫出来的了,心底有些着急,果然,顾小北原来是真得知道了这些事情的了,只是,顾小北是怎么知道的了?

莫小然不敢再着叫的大声的叫了起来,看着顾小北,她试探性的问了起来说:“你都知道的了?”

顾小北一听,冷哼了一声,说:“你说的呢,莫小然,你到底是有几个男人,还有几个,都告诉我,让我好有心理准备好不好?”

莫小然一听,不乐意的叫了起来说:“顾小北,你这样子说是不什么意思的了,我跟萧子白之间的事情,是高中的时候的事情,好不好?”

顾小北听罢,看着莫小然说:“那你刚刚还装傻?”

莫小然听罢,嘴巴一嘟,说:“我哪里会知道你会知道这些事情的了,这些事情都过去了那么久的了,我跟萧子白之间的事情,早就过去的了,我哪里会想到,你会知道这些事情的了……”

顾小北听罢,挑了挑眉头,看着莫小然说:“你敢说,心底现在没有那个男人?”

莫小然一听,有些奇怪的看着顾小北,说:“你脑子有问题的吧,我都嫁给苏向阳四年,现在都离婚的了,我跟他之间,还有什么关系的啊?”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看着老半天,就是想要看着莫小然是不是有说着什么假话的,可是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来一个所以然。

于是,他冷哼了一声,说:“谁知道的了呢,你们两个人之间,有那么多的过去的了?”

一想到那些过去,听到萧子白说的,就心底十分的不爽啊!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这样子,白了他一眼,然后,有些好奇的问了起来说:“我说,顾小北,这些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了,难不成,你把我从出生到现在的资料,全部都翻出来的了?”

顾小北一听,看着莫小然说:“我才没有那么无聊的呢……”

莫小然听罢,有些好奇的问了起来说:“那你是怎么知道的了?”

顾小北听罢,有些不满意,这女人,明明就记得萧子白,还假装不记得,难不成,这个莫小然,对萧子白,还真得就心底里面有萧萧子白?

一想到这里,顾小北一脸就是十分吃醋的一样子:“是萧子白,那个无聊的混蛋,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调查出来的了……”

莫小然微微一怔,看着顾小北,说:“可是奇怪的了,萧子白,不是失忆的了吗,他怎么知道我跟他之间会有什么过去的了?”

莫小然有些奇怪,第一眼见到萧子白的时候,萧子白说他失忆的时候,莫小然就彻底的对这个男人死心的了,有缘无份,大概就是如此的吧!

可是这萧子白就失忆的了,怎么会知道他跟她之间,会有什么过去的了?

顾小北听罢,看着莫小然,然后更加的好像是不爽了起来一样子的,说:“这萧子白,说什么感觉跟你之间,会有什么关系的了,见到你的时候,那样子奇怪的感觉,就是更重的了,他感觉,他一定是认识你的。

可是,你又说不认识他,于是,他就自己去调查去的了,你和他之间的过去那么多,留下了那么多的痕迹,这些资料,很好查得到的。

萧子白就干脆一股脑子,将你从出生到现在,所有的资料,全部都查出来的了……”

莫小然听罢,立马感觉到浑身的不自在,她忍不住的骂了起来,说:“他神经病啊,调查这些事情干嘛,失忆都失忆的了,调查还有什么意思的了?”

莫小然真得是有些奇怪的了,都失忆的了,这些事情,还有什么好需要调查的,而且,还把从出生到现在的资料,全部都是调查出来的了?

这么说来,那么,她在他的面前,不是没有什么秘密的吗?

这样子的感觉,真得不舒服到了极点的了,她真得讨厌极了这样子别人知道了她所有的资料,而她什么都不知道的这样子的奇怪的感觉。

真得很是不舒服的了……

顾小北听罢,看了一眼莫小然,说:“我怎么知道,反正他就是调查了所有的资料的了……”

顾小北也感觉到这个萧子白无聊透顶,莫小然都说了,不喜欢他了,不喜欢他了,他调查这么详细的资料,还想要干嘛?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的口气还是怪怪的,看着这样男人相当不乐意的模样,她微微一怔,说:“所以说,你跟他打架,就是因为我的了?”

顾小北一听,微微一怔,刚想要说还是因为有郁欢的原因,可是想到莫小然还不知道他跟郁欢之间的事情,于是,他点了点头,说:“是啊……”

莫小然听罢,有些相当无语的看着顾小北,说:“你脑子是有问题的吧,你们两个人,因为这些事情打什么架,而且,还打成了这样子的了?

你们两个人还是小孩了的吗?这样子打架,很好玩的吗?”

顾小北听罢,有些郁闷,说:“谁让你是有那么多的过去的了,跟萧子白那个男人,也有什么关系的了?”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这样子说,她挑了挑眉头,冷哼了一声,看着顾小北说:“顾小北,那都是过去的事情的了,你还纠结什么的了?

再说的了,顾小北,你这样子说我,你说你,你就没有过去的了吗?”

顾小北听罢,微微一怔,看着莫小然这样子,他有些奇怪,下意识的就问了起来说:“莫小然,你这样子说,是什么意思,我的过去,不都是清楚的告诉了你的吗?”

莫小然听罢,眼眸渐渐的有些冰冷,看着顾小北,说:“顾小北,你的过去,真得全部都告诉我了我的吗?”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心底是有些发毛,总感觉到这个女人这样子的质问,是有些奇怪,就仿佛是是他有什么事情,没有交代清楚一样子的。

虽然,确实,他是有什么事情,还没有交代清楚的了,可是这件事情,真得是不知道怎么交代的了,若是想好了怎么交代清楚这些事情,他一定是会交代的清清楚楚的,绝对是不可能会有任何的隐瞒的。

郁欢这件事情,他现在真得还不知道怎么交代清楚,他不想要伤害任何一个女人,所以,总需要的找到好一些的借口,再好好的跟这两个女人解释清楚的吧……

顾小北不知道莫小然知道了什么事情,也不敢肯定的回答,就是看着莫小然,说:“莫小然,你怎么这样子说?”

顾小北可是不敢把话给全部的都给说全的了。

莫小然听罢,看着顾小北还是想要隐瞒,再想到他刚刚对着自己的质问,她有些生气的扭过头来,看着顾小北,指着他的胸口,说:“顾小北,你问问你自己的心,你老老实实的问问你自己,你真得把所有的事情都给交代清楚的了吗?”

顾小有些欲哭无泪,说:“莫小然,你到底是想要说什么嘛?”

莫小然指着顾小北的胸口,直接就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给说出来的了,说:“郁心璃的事情,你是交代的挺清楚的,而且,也处理的挺好的,可是郁欢的呢,你别告诉我,你跟郁欢两个人,真得是从小到大,什么关系都没有,只是两家是世交的关系而已……”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冷哼了一声,眼眸越来越加的冰冷,顾小北以为这样子的假话,就可以这样子骗过她的吗?

说那样子的假话,仔细想想,就知道不对劲的了!

顾小北一听到莫小然这样子说,他瞪大了眼眸,这女人,果然就是女人啊,这件事情,他根本就没有告诉过莫小然,这个莫小然,是怎么知道的?

难不成,是有谁在莫小然的面前说了什么的了?

一想到这里,顾小北有些着急了起来说:“莫小然,你别听其它的人胡说,我跟郁欢之间,没有什么事情的,那都是过去的了……”

莫小然看着顾小北那着急的模样,心底这才是有些心安,说:“成了你,没有任何人在我的面前说起来你跟郁欢之间的事情,是我自己看出来的……”

顾小北本来也不擅于说假话,看着莫小然这样子说了起来,他忙就是急急的直接就是开口问了起来说:“你怎么知道的?”

莫小然一听,瞪大了眼眸,有些生气了起来,这两个人之间,还真得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的了,难不成,她就不可以知道的吗?

想知道,又不是多难的事情?

莫小然立马指着顾小北的胸口,一点一点的说:“顾小北,你跟我老实的交代,你跟那个女人之间,到底是有什么关系的了?”

顾小北一看着莫小然这样子,他微微一怔,有些欲器无泪,这个女人,又是在下套子让他钻的呢?

他看着莫小然,说:”你不是说你早就知道的了所有的事情的了吗?”

莫小然点了点头,看着顾小北,说:“我是我自己猜到的了,只是猜到了一点点,我什么时候说过的了,我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的了,我只是说,我看得出来,你跟郁欢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顾小北听罢莫小然这样子说,忍不住的轻叹了一口气,好吧,女人,果然是都是很厉害的了,这样子,也能让他把所有的事情全都给招出来的了。

不过,若不是他深爱着莫小然的话,又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表现出来的吧……

想到这里,顾小北相当无语的的摇了摇头,看着莫小然,说:“好吧,我告诉你,不过,我告诉你之前,能不能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跟郁欢之间的关系,可能会不简单的……”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说,心底微微有些紧张,这个男人,还真得就承认的了……

听到他这样子说,说真的,她心底真得有些紧张,她真得是放出去了所有的一切,想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却没有想到,还会有一个郁欢的出现。

而且,这个郁欢,不像是郁心璃那样子的女人,更是十分的不简单的,到时候,要是有什么事情,那可要怎么办才好的?

莫小然深吸了一口气,可是声音之中,还是有掩饰不住的不安,说:“那一天,我说过了,我见过郁欢的时候,感觉到她是有些熟悉的,你走了之后,然后我就还在想她是谁?

可是后来,我才是想起来,我是在你的钱包里面,看过郁欢的照顾的,再加上,郁欢的名字,我想起来,我刚一开始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经常性的会提起来的一个名字。

欢欢,欢欢……

我想了许久,将所有的一切,把郁欢联系在一起,我就知道,你在梦中,叫到的那个欢欢的名字,还有你钱包中的照片郁欢的照片,我就知道,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莫小然深吸了一口气,抬眸看着顾小北,说:“顾小北,没关系,你就实话告诉我,你跟郁欢之间的关系吧……”

说到这里的时候,莫小然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拳头,若是她猜的没有错的话,这个顾小北,刚一开始之所以跟她在一起,心底还是有郁欢的吧……

可是后来,顾小北,是怎么样子想的,她也不知道……

这一段感情,本来就是一场赌博,她明明知道,本来就是不靠谱的恋情,也知道,所有的事情,她是配不上顾小北的,可是,感情的事情,哪里会由得了自己控制的了?

事情越是到了最后,她越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事情的发展,远远的就超出来了她的控制,她比顾小北先付出来了真心,就有可能会再伤一次。

以前,她还可以肯定,顾小北的心底,是有她的。

可是郁欢的出现,直到她想清楚了所有的事情,才清楚的明白,所有的事情,可能就根本就是她想像这样子的。

郁欢回来了,她就可能会出局的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尽管莫小然假装着的是十分的紧张,可是,顾小北依旧是感觉到了莫小然强烈的不安……

顾小北见状,下意识的伸出来手,紧紧的握着莫小然的手,他看着莫小然的模样,勾唇,笑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露出来了一个笑容,说:“莫小然,别那么担心,我跟郁欢之间的过去,就像你跟萧子白之间的过去一样子的,是过去的事情的了……”

莫小然声音之中依旧还是有些紧张,说:“真得?”

顾小北,居然这么快的就跟郁欢之间说清楚的了,那郁欢,接受了吗?

顾小北一听,忙急急的就用力的点了点头,看着莫小然,生怕她不信一样子的说:“当然是真的,我跟她也说清楚的了……”

虽然,他怕伤害到了郁欢,可是,他也更加的害怕会伤害到了莫小然,所以这件事情早决定,早早的处理好这些事情。

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她眼眸之中闪过一丝丝的不可置信,说:“你跟她也说清楚的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顾小北指着自己的脸,说:“就是跟萧子白打架之前,其实,我们两个人之间打架,不光光是因为你,还有就是因为欢欢的原因。”

说完,顾小北停了片刻,然后,就将郁欢的事情缓缓说来,说:“我认识欢欢的时候,欢欢是郁家的私生女,并不那么的让人待见,在郁家的时候,她是住在佣人房里面的,跟家里面的下人住在一一起的,没有人照顾着她。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以为她也是下人的女儿的呢,直到是郁心璃指着她骂了起来,说叫她呆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不要出来,不要丢郁家的人,不要让别人知道,郁家还有她这样子的一个女儿的存在。

叫她呆在郁家,只是因为,她身上流着是郁家的血,而且,也怕这件事情闹出去了,但是并不代表,她也可以像她一样子,是郁家的千金大小姐。

然后,郁心璃就趾高气昂的走的了,我当时看着郁欢那缩着身子发抖的模样,心底莫名的心疼,原来,她居然也是郁家的女儿,却是过得,连下人都不如。

从那以后,我就会经常性的去郁家陪她玩,郁家跟我家的距离也并不远,所以我就会经常性的去找她玩,因为我的出现,郁家的人稍稍这才是看到了欢欢的存在,对欢欢,稍稍好一些。

郁家的人本想要凑和我跟郁心璃,我却一心只想要跟着郁欢在一起玩,其实,我只是想要保护着她,渐渐的,郁家看到我这样子,也知道,我的性子无法无天,也根本不可能会勉强得了我做不喜欢的事情,就想着,干脆就让我跟郁欢在一起。

从那以后,郁欢从才郁家的下人房间里面搬出来,渐渐的,过得像是一个大小姐的日子,只是郁家,是郁伯母当家,就算是郁欢可以是郁家的大小姐,但是,对外,依旧是只有郁心璃一个大小姐。

郁心璃,才是名正言顺的郁家的大小姐,而郁欢,什么都不是。

她只是郁家的一个私生女而已,但是这些,也并不重要,欢欢也不争什么,因为我的出现,欢欢的日子好过了一些。

于是,郁欢就把所有的希望,就放在我的身上,到了上学的时候,她也一直是跟我凑在一起,明明比我小,可是,她为了想要跟我在一起读书,努力跳级,就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她很不安,对所有的人都不信任,只相信我一个人,所以没有办法,从小到大,我跟她都是在一起的。

我们渐渐的长大,郁家顾家就说,想要让我们两个人先订婚,好好的在一起,我也以为,我这一辈子,注定是跟欢欢在一起的,我跟她在一起了那私有多年,两个人所有的事情,都是知道的。

我也没有接触过其它的什么女人,所以,我以为那就是我想要的爱情,我也不想要让郁欢受伤,所以就当时想着,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郁欢也只相信我,并不相信其它的人,而且,她也只愿意跟我一个人亲近,所以,我们两个人都没有任何的反对。

直到,后来郁欢她生气,得了白血病,然后,当时的她以为可能是会死,她不想要在我的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就找到了萧子白演出来那一场戏。

当时我们都不知道萧子白跟郁欢之间是亲姐弟之间的关系,只是看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当时就要气得要爆炸的了,就算是我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是爱情,可是郁欢,好歹是我的女朋友,看到了自己的女朋友跟其它的男人在一起,我就气得要死。

任何一个男人,也无法接受这样子的事情吧,后来,再加上郁欢提出来分手,我就同意的了。

然后,郁欢就和萧子白不见的了,后来,我才知道,是出国去治疗的了。

而出国治疗的时候,郁欢以为是自己会死,郁家的人需要跟顾家联姻,她可能会死,只能是找郁心璃的了,郁家的人勉强不了我,于是就让郁欢留下书信给我,让我跟郁心璃订婚,让郁心璃替她好好的照顾着我。

当时的我十分的气愤,心灰意冷不说,还要听着她的话,跟郁心璃订婚,我当时,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对,可能是知道郁顾两家,当时确实是有事情,需要联姻在一起的吧!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跟郁心璃订婚了,在一起的了……

然后,后面的事情,你也就知道的了,我就遇到了你,我遇到了你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样子的感情,是真正的感情,什么样子的相爱,是真正的相爱。

知道了自己的内心是怎么样子想的,我就想要寻找着自己的真爱,然后和郁心璃解除了婚约,我想要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没有想到,欢欢会在这个时候回来,并且,告诉我了我当年的事情……

我听到这些事情,这才是知道了当时所有的事情,这些事情,我几乎是不敢相信的,听到了这些事情,当时就整个人五雷轰顶,几乎是不敢相信,我甚至是不想敢像,那样子的欢欢,她本身就是十分的柔弱一个人,是怎么样子承受着这些痛苦的,我感觉到自己很是混蛋。

我舍不得伤害她,但是伤害你,我更是舍不得……

就这样子一直是纠结着,直到是她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这才是明白,有些事情,是真得再也无法逃避着的,我必须要跟她说清楚。

不然,现在不说清楚,以后,我还是会伤害到她的,我必须要把这些事情都和她说清楚的,我知道,我这样子会伤害了她,可是我现在不说,以后,还是会伤害到她,不如,早一些把这些事情给说清楚……”

顾小北断断续续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一一的说清楚,他心底的纠结与难过,谁也无法的明白,郁欢是他从小到大一直以来保护着的女人,现在,忽然之间要说出来这样子的话,这样子,不就是伤害着郁欢的吗?

他舍不得,他真得舍不得……

可是,他又清楚的明白,那不是爱情,那真得不是爱情……

而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说完了这些,她微微一怔,看着眼前的顾小北,又回想着顾小北说着的他跟郁欢的事情,顾小北说着的其实并不长,但是莫小然,已然是能清楚的体会到了,郁欢对顾小北的那一种依赖的感觉的了,她真得能清楚的明白的。

顾小北说完了所有的事情,回过了神之后,看着莫小然,看着莫小然这样子发愣着的模样,他微微一怔,然后看着莫小然,有些试探性的说道:“小然,你,你在想什么?”

莫小然不会是生气的了吧,听说,女人在这方面都是小气的,莫小然听着,不可能会不生气的。

可是,他就算是不喜欢郁欢,可是郁欢,也都是他这一辈子都需要保护着的女人,这是他的责任,他不可能会避免的了了。

而且,郁欢,她真得一个人,受到了太多太多的苦的了,他没有办法,在一个女人面前,一个尽的只是想要贬低着两个人的过去。

而莫小然听罢顾小北这样子一说,她微微一怔,然后,这才是稍稍的反应了过来,看着顾小北这样子,她怔了一下,然后,她忍不住的骂了起来说:“顾小北,你混蛋……”

顾小北一听到了莫小然这样子骂他,他微微一怔,啊,这是怎么回事,莫小然怎么好好的,就骂起来了他的了,他又怎么样子得罪了这个女人的了,老实的交代了所有的过去的了,这个女人,听到了不满意,还是怎么的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忍不住的感觉到有些奇怪,问了起来说:“莫小然,你怎么的了,你干嘛忽然之间骂起我的了?”

顾小北真得搞不懂的了,莫小然怎么会忽然之间骂起来他的了?

莫小然听罢,瞪了一眼顾小北,说:“我说你混蛋,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郁欢的,你怎么可以让她一个人受到了这么多的痛苦的?”

莫小然也是一个私生女,她清楚的能明白,这样子私生女的这样子的身份的痛苦,不过,还好,郁欢还有顾小北的保护,还好。

顾小北听罢,微微一怔,整个人是有些傻愣在了这里的了,有些听不大懂莫小然这是什么意思的了,怎么莫小然不生气,还好像是在替着郁欢说话着的了?

顾小北看着莫小然,有些试探性的问了起来说:“莫小然,你怎么的了,你脑子没有烧糊涂的吧,你骂我干嘛?”

怎么现在又替郁欢骂起来他的了,这女人,到底是怎么了,好好的,怎么会替自己,应该是按理说是情敌来骂他啊?

莫小然听罢,瞪了一眼顾小北,然后扭过头去,看着窗外,轻声的说道:“顾小北,有些事情,我清楚的明白这样子的感觉,我也是一个私生女,我能清楚的明白,当时,郁欢对你的依赖,还有那一种信任,就像,我当初对哥哥还有萧子白的那种依赖是一样了的。

这些事情,我都能清楚的明白……”

顾小北听罢莫小然这样子说,微微一怔,很快的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莫小然,也是一个私生女,一个私生女,生活在一个这样了的家庭,是什么样子的感觉,莫小然,是深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