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楚解决两人后,朝着唐胜走去,他捡起金龙大刀看了看。

“不错,又得到一把不错的武器。”苏楚说道。

接着,他把金龙大刀扔给了聂风,又说道,“这是你的了。”

“这把刀确实不错,没有想到竟然能有这么好的武器。”聂风看了看手里的金龙大刀。

他目前确实缺一把拿手的武器,而这把刀的用料在上乘。

“我看看他们身上能搜出什么。”苏楚说完,在倒下的两人身上搜索。

一旁的聂风也过来帮忙,但是两人身上并没有什么东西。

他们是来对付苏楚和聂风的,所以并不需要在身上带上什么资料。

而且找到苏楚他们也只是派出一些人就找到了,来之前两人只是准备了装备。

“可惜,不过算了,应该不止他们来找我们。”苏楚想了想说道。

“看来还有得打,不过这次得到这么好的武器也不错了。”聂风对金龙大刀十分满意。

有了这把武器,他的战力有所增长,要是之前对付一个分部的战斗,他能有这样的武器,对付六个小队都没有问题。

“我们先回去吧,得到一把武器也可以了。”苏楚说道。

他观察了四周的环境,发现并没有人监视他们,看来刺客组织只是派出这两人来找他们。

而刚刚监视他们的人早就走了,因为消灭的两人实力不凡,那些没有什么实力的人留在这里也是碍事。

两人迅速回去,他们打算下次再出来寻

找目标,现在外面的情况他们也不清楚,所以不能随便行动。

之前他们能快速行动,是因为得到了相当不错的资料,现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还是谨慎一些好。

在外面行动的狂鲨和裂刃,很快来到了小巷子里。

“该死,已经被消灭了吗。”狂鲨凝神道。

“看来是那两人了,他们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裂刃也疑问道。

两人看着唐胜和猛狼的尸体,一直想不明白两人是怎么死的,但是他们能看出来,两人的伤口是从一把剑造成的。

“只有一个人,就灭了他们,怎么可能。”狂鲨惊道。

“那个人到底是谁,是叫苏楚的人吗。”裂刃猜测。

“应该是,聂风的实力我们都了解,那个苏楚听说十分变态。”狂鲨说道。

“哼,管他有多变态,遇到我们也得死。”裂刃目光变得很辣。

两人虽然生气,但是知道他们的对手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现在必须先找到苏楚和聂风。

他们能够及时赶到这里,是因为有侦查员发现这样的情况后,立刻向他们禀报。

“我们先回去安排,这次绝对不能放过那两人。”狂鲨说道。

接着,两人就前往青眼虎所在的地方。

他们两个虽然是六鬼的成员之一实力自然不用说,但是为了以防意外,他们必须要和这次刺客四分部的部长领头青眼虎说一声。

两人觉得苏楚和聂风绝对不出那么容易对付,之前刺客组织头

目百面鬼一下子派出三个六鬼成员,估计是考虑到对付两人的棘手程度。

青眼虎知道狂鲨和裂刃来到自然不敢怠慢,立刻在屋子迎接两人。

“两位大人到这里来是因为天下会的那两人吧。”青眼虎面露尊敬。

“不错,但是我们刚刚得到消息,你们的以为部长和我们的成员狂鲨被消灭了。”狂鲨表情严肃。

“什么,这怎么可能。”青眼虎惊道。

要是唐胜被消灭这还说得过去,他的实力确实在四部长中是最差的,但是六鬼实力个个都属于顶尖,竟然没有能逃掉。

“不会有错,我们已经查看过了,但是从伤口看来,只是一个人干的。”狂鲨再次说道。

青眼虎听了瞪大了眼睛,这次他没有再说什么,并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现在他所知道的消息是他不敢想象的,要是是一个下属来回报,他一定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我们这次来,就是让你们配合我们,要是找到这两人的踪迹,一定要优先告诉我们。”狂鲨补充道。

“一定一定,这次我们都是要消灭这两人,这件事情是重中之重。”青眼虎点头。

他作为分部长有一定的身份,但是六鬼是百面鬼的得力手下,身份在他之上。

六鬼平时不参与城里的刺杀任务,他们又百面鬼调遣,去完成更高难度的城外刺杀活动。

而城内的问题一般由四部长来安排,但现在是特殊情况

,没想到苏楚和聂风竟然会出现在城里。

现在百面鬼也不得不让六鬼成员行动,其他六鬼成员出去执行任务,现在正在被召回。

“很好,你们也要做好全员出动的准备,这次对手十分麻烦。”狂鲨说道。

“是,属下一定会安排好的。”青眼虎点点头。

狂鲨把事情安排好后,就和裂刃离开,他们还要继续大厅苏楚和聂风的消息。

苏楚和聂风正在屋子里休息,他们也讨论着关于下次的行动。

“现在他们似乎比较谨慎了,我们也不好动用自己人。”苏楚说道。

“也是,现在的情况,让他们去调查估计很快就会被发现了。”聂风点点头。

现在无双城里的戒备十分森严,不用想也知道,他们之前已经差不多把一个刺客分部灭掉了,城里所有刺客看来都在防备他们。

“找不到资料的话,我们行动也比较麻烦,现在看来只能让他们主动来了。”苏楚想了想说。

“要是出去的话,我们只会像没头苍蝇乱撞吧。”聂风说道。

他并不反对苏楚的意见,现在一切行动由苏楚安排,他只负责辅助。

不过他想到一直没有帮忙什么忙就内心苦涩,想着要是自己的能力再强一些就好了。

这次聂风累积到了不少经验,觉得对于他实力增长是好事,要是完成这次任务,他的实力应该能提升一个层次。

“那就这么定了,我们还要出去吸引一些人,看来还会有

很多麻烦。”苏楚点头说道。

“没问题,有苏师弟在,我们很快就能完成任务。”聂风自信道,他相信苏楚的实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