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想过来一口吞的崽崽都看呆了。

霍司谨也满脸尴尬,但到底年轻,看似和霍大霸总一样冷酷,实则内心格外柔软。

尤其是抱着他脖子的小鬼东西流的眼泪落到他脖子上那种灼热感时,让他想到了妈妈还在的时候,那时候他才十多岁,两个弟弟都还小。

妈妈偶尔外出他会和家里帮佣阿姨一起照顾两个弟弟,两个弟弟能找他的时候一般都不去找帮佣阿姨。

尤其是困了或者饿了,还不太会说话的时候,也是这样哭得泪眼汪汪抱着他的脖子喊奶乎乎地喊着妈妈。

霍司谨摸摸像八爪鱼一样搂着他脖子的小鬼东西脑袋,小鬼东西头发细软的不行,应该还是胎毛。

他抿了抿唇,蹲下来看向已经到了他面前的崽崽,视线和崽崽齐平。

“崽崽,它们……”

看呆的崽崽终于缓过神来,一眼就看出大哥哥眼底的心疼和怀念,小家伙更蒙了。

“大哥哥,它们真是你的宝宝?”

霍司谨:“……”

霍司谨失笑,摸了摸崽崽的小脑袋。

“不是,只是看着它们,大哥哥想到了大哥哥妈妈还在的时候,你二哥哥和三哥哥都还小,哭起来也像它们这样哭起来可爱。”

崽崽小胖手一挥,三个卖惨装乖的小鬼东西瞬间原形毕露。

一个个面皮青白,瞳仁漆黑毫无焦距,只有恐怖阴森的戾气翻涌。

而从眼眶内溢出的大颗大颗泪水,都是一滴又一滴鲜血。

霍司谨:“……”

三个小鬼东西看出凶残小姐姐对它们的不喜,不敢再抱着大哥哥的大腿或者脖子装乖了。

一溜烟儿从霍司谨身上下来,三小只排成一排,啪叽一声,整齐地跪在崽崽面前。

“嘤嘤嘤~~~”

崽崽龇牙,奶凶奶凶地凶它们。

“……再哭,本崽崽一口吞了你们三!”

三个小鬼东西啪叽啪叽啪叽三声,一个接着一个捂住自己的小嘴巴。

血泪在眼眶里翻滚,无声无息滴落。

崽崽瞧着,继续凶。

“……也不许掉血珠子!”

三个小鬼东西连忙抬起自己小手捂住自己眼睛,有血泪即将滴落眼眶,小家伙吓得一哆嗦,连忙用小胖手接住,左右看看不知道放哪里放,最后索性直接塞进自己嘴巴里。

霍司谨没忍住,笑了起来。

崽崽瞧着,左看看右找找,从远处砖缝那边看到严仕民的一只胳膊,她蹬蹬蹬跑过去,嘶啦嘶啦两下将严仕民胳膊上的衬衣撕下来,又吭哧吭哧跑回来。

小奶音依然很凶,腮帮子都鼓鼓的。

“抬起头,本崽崽给你们擦擦!”

哭得脸跟花猫似的,送去地府不会吓到正经地府居民,但会吓到即将到这边的大伯伯。

是的。

霍沉辉抱着小儿子,跟在严许令身后距离严家祖祠这边不到二十米。

前院那边并没有听到这边传出去的巨大响声,是祖祠外围的报警器响了。

严许令老神自在,只当是大儿子和九头鸟已经得手,然后故意按下了报警器。

为了让九头鸟将冥崽崽彻底控制住,在霍沉辉听到报警器站起来后他甚至还拖延了一会儿。

直到察觉到整个严家老宅护宅阵法破裂,祖祠那边阴云罩顶,似乎有无数厉鬼不受控制倾巢而出他终于察觉到不对劲。

与此同时,严许令亲弟弟严许巍怒气冲冲赶来对着他鼻子怒骂。

“严许令,你又利用祖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严许令一把推开他:“让开!祖宗牌位倒了,我现在没时间跟你废话!”

严许巍一听祖宗牌位倒了愣了下,看严许令急匆匆往后院跑,他也连忙跟着跑。

霍沉辉抱着小儿子抿了抿唇,大长腿一迈,大步跟上。

到了第四进院子最深处,穿过一道垂花门,看到坍塌的围墙还有歪七倒八甚至还裂开了严家先祖们的牌位时,霍沉辉都惊呆了。

崽崽在发现大伯伯等人过来时,小胖手一抓,果断将三个小鬼东西抓进掌心。

团吧团吧,装进了裤兜里。

霍司谨几乎在瞬间懂了小家伙的意思,这是不让严家的人发现这三个小鬼东西的存在。

所以在看到面容阴鸷冲进来的严许令瞬间,霍司谨快速出声。

“严总,不好了,严仕民先生他被倒塌的围墙压住了。”

看到祖宗牌位碎了一地的严许令原本还想怒斥大儿子怎么办事的,听到霍司谨的话有些缓不过神来。

“你说……什么?”

崽崽将另一只手里攥着的半只九头鸟魂体塞进另一个裤兜里,指指坍塌的围墙那边。

“咯,严总,严仕民先生在那边被压着哟。”

将思衡小僵尸连忙看过去,然后奶声奶气补充。

“看着……是……车子撞上了墙……活……埋了严仕民……先生!”

霍沉辉半点儿不同情被活埋的严仕民,听着三个孩子的话甚至想笑。

他跟着不轻不重地补刀:“严总,我帮您打120吧,看看还能不能抢救一下。”

严许令:“……”

严许令怒极。

霍家这是有备而来,甚至毁了他们严家祖祠,这仇不共戴天。

他一边招呼后面跟过来的保镖去抢救大儿子,一边悄悄催动布置在祖祠这边的其他阵法。

严许巍看他居然还有心情琢磨别的,气得狠狠跺脚,连忙去看侄子情况。

崽崽瞧见了,眨巴眨巴大眼睛奶萌萌地问他。

“严总,你这边还有很多好吃的吗?”

严许令:“……”

崽崽指指碎了一地的牌位那边:“那边镇压了很多很多恶灵,虽然放的地方有些深,但都被崽崽吃完了哟。你要是还有别的,一起放出来,崽崽全帮你吃掉。”

严许令不敢置信:“牌位下面的……那些,你……都吃掉了?”

崽崽嘿嘿笑着点头,小奶音特别欢快。

“是呀~严总,还有吗?”

严许令声音都在颤抖。

“那……那……”

刚想问九头鸟呢,理智回笼让他马上闭了嘴。

不能提九头鸟!

如果酆都大帝知道他们严家和九头鸟合作,哪怕生死簿上他们逆天改命能活上一二百岁,酆都大帝大笔一挥,他们也得马上去地府报到。

意识到这点,严许令也不敢再催动其余阵法了。

九头鸟消失无踪,单凭他们严家利用玄术根本斗不过面前这个冥崽崽。

她是地府储君,本来就不是人间人,弄死她等于送她回老家,她依然活蹦乱跳的1

活了五十多岁的严许令,向来目无王法,一向唯我独尊的他生平第一次憋屈的快爆炸。

冥崽崽!

冥崽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