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作为华国首都,帝都人流量非常大。

而且今天周一,来来往往的行人车辆比周二到周四更多。

所以哪怕两辆豪车再快,到达双星幼儿园时距离幼儿园放学只有半个小时。

墨少辉和霍沉令同时下车,同时快步跑向幼儿园。

执勤门卫看到两辆豪车的时候都愣了愣,这会儿看到跑过来的两人,他下意识站直了身体,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百倍。

“两位先生,不知你们……”

墨少辉和霍沉令异口同声:“我来接孩子。”

门卫战战兢兢,因为这两人身上穿的,手上戴的,几乎都是七位数起步,而且一个比一个气场强大。

门卫说话都结巴了。

“……请问……请问两位是……要接哪个班的宝宝?孩子……名字是什么?有……有跟孩子班主任联系过吗?”

墨少辉是通过家中一个小辈渠道得知冥崽崽被送错了幼儿园,为了能快速接回孩子在来的车上他已经将双星幼儿园这边的情况完全掌控。

霍沉令作为崽崽奶爸,将思衡小僵尸的叔叔,因为平时接送孩子不多,所以经常关注对两个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所以班级什么的,张口就来。

两人再次异口同声:“我接小班的冥崽崽和将思衡。”

门卫:“你们是孩子的……”

霍沉令神色冷酷:“我是崽崽的爸爸小将的二叔。”

墨少辉:“我是崽崽的伯伯。”

墨少辉说完,霍沉令冷冰冰出声:“我们霍家和你们墨家互不往来,你算崽崽哪门子伯伯?”

墨少辉也不尴尬,笑的非常温润和蔼。

“霍总,霍家和我们墨家之前确实没有什么往来,不过昨天我和崽崽一见如故,司晨又和我侄子陆淮是同班同学,崽崽喊我一声伯伯也可以的。”

霍沉令面无表情:“我家崽崽的伯伯,你们墨家可高攀不起!”

墨少辉似乎并不在意霍沉令的冷言冷语,而是非常绅士地点点头。

“霍总说的对,毕竟还是不太熟,不过今后多多走动,自然就熟了。”

说完他又跟着解释这会儿来接崽崽的原因。

“我来这边接崽崽是家中小辈在好友朋友圈看到崽崽和小将被送错幼儿园,想着霍家近来事情有些多,我猜测可能是霍总您太忙,我闲着也是闲着,想着先将崽崽和小将接过来,然后送回霍氏庄园,没想到霍总亲自来了。”

霍沉令眸色极冷。嘴角扯出讽刺的弧度。

“墨家还有这样的好心?”

墨少辉准备再解释时,陆老师从里面匆匆跑过来。

“请问两位……”

霍沉令转身看向她:“陆老师好,我是崽崽爸爸,小将二叔。”

陆老师被高大挺拔气场强势的男人吓了一跳,不过等看清霍沉令的相貌后又呆了呆。

“你是……崽崽和小将的爸爸?”

霍沉令过来过来接娃前做足了准备,转身从车内拿出文件夹,再走过去递给陆老师。

“里面是我们霍家的户口本,崽崽名字就在户口本上!”

陆老师:“……啊?”

面对面容冷峻,气场强大的霍沉令,陆老师有些怵头,但还是快速接过文件夹,然后打开看户口本。

这个时候的陆老师还不知道这个霍家就是华国第一家族的霍家,但心脏已经开始怦怦狂跳。

当看到护住霍沉令三个字,再看到具体住址,陆老师瞬间麻了。

“霍……霍总?”

霍沉令急着接孩子,看她手指发抖不由皱眉,直接将文件夹拿回来,快速翻到崽崽那一面。

“陆老师仔细看看。”

等陆老师看完后,霍沉令合上户口本,翻开户口本下面压着的崽崽的具体资料,包括从庄园那边监控传真过来的照片。

“这些是崽崽在家的照片。”

陆老师:“……”

这这这……这些是她一个小小幼儿园老师能看的吗?

不不不!

现在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两个小时前学校忽然来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更绝,居然是当红影帝将渊。

然后说来接儿子,儿子就是早上她今天照顾的那两个娃中的小男孩。

而且小亮舅舅这会儿还在幼儿园里呢,车上还有个叫都叫不醒的男人,是早上学校监控视频中来送两个孩子上学的家长。

陆老师一个头十个大。

因为将影帝拿不出任何能证明那个小男孩是他儿子。

所以这会儿还在里面僵持着。

而那两个孩子吧……依然还在呼呼大睡。

想到这里,陆老师掩饰性的咳嗽一声。

“那个……霍总,是这样的,现在情况有些复杂。”

霍沉令皱眉:“酆……崽崽亲爸来接孩子了?”

陆老师又愣了愣:“亲爸?”

对对对!

她回忆了一下刚才户口本上崽崽那一页的信息,备注有写是收养。

所以车子里睡觉的那个是那个胖乎乎小姑娘的亲爸,面前这位传说中的华国第一家族霍家掌权人是养父。

陆老师心里羡慕的不行。

小姑娘这命好的……她都要酸了。

虽然亲爹看起来不靠谱,但是那张脸是真的太能打,颜值比将影帝还要更胜一周,监控中看娃的眼神……估计没有哪个女孩子看了不动心。

她还记得监控中那位爸爸被一众年轻妈妈围着时的情景……

陆老师忙打住越飞越远的心思:“霍先生,崽崽和小将两位小朋友现在还在睡觉,不如您先进去等一等?”

霍沉令点头:“谢谢。”

道完谢后,霍沉令大步流星走进去。

走了两步,又忽然停下来看向陆老师。

陆老师正在和墨少辉说话。

“这位先生,您……”

墨少辉温和地笑着:“我以为霍总太忙没时间来接崽崽和小将,本打算过来帮忙接孩子的,没想到霍总亲自来了,打扰了。”

陆老师笑了笑:“没关系。”

墨少辉礼貌地点点头,转身往回走。

霍沉令这才开口:“陆老师,我不知道小班在哪个位置,麻烦您带我过去。”

陆老师尴尬地笑笑,连忙跑过去。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霍先生,您随我来。”

而学校门口,回到车上的墨少辉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继续待在原地拿出手机给助理陈星打电话。

“查一下冥崽崽和将思衡的亲生父亲。”

而在另一辆车上,陈栋在想尽办法喊一睡不醒的地府大佬。

两辆车子离得不算远,墨少辉打电话时车窗降了下来,陈栋那边车窗也开了一条缝,所以将墨少辉的吩咐听得清清楚楚。

声音有些熟悉,似乎在哪里听过。

于是陈栋侧头瞥一眼,没想到对方居然是墨家大先生墨少辉。

他皱皱眉心里嘀咕。

“冥崽崽和将思衡不就是送错幼儿园的两个孩子吗?墨少辉为什么查这两个孩子亲生父亲?”

再看怎么都叫不醒的地府大佬时,陈栋心情更复杂了。

墨家水可深了,他看好的苗子是不是身份也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