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绿茵传奇教父 > 第一卷:黑狮军团 231:德国足坛的巨大丑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卷:黑狮军团 231:德国足坛的巨大丑闻

第二天,各大媒体纷纷站出来报道了这次的德国超级杯。

但是,报道的重心并不在比赛结果上,也没有多过地报道慕尼黑1860获得了这一此的慕尼黑德比的胜利获得德国超级杯冠军。而是将重心放在了醉酒裁判安德烈亚斯斯普利特的身上,顿时这位主裁判火爆了全国,甚至瞬间在全世界都传开了。

德国足协和德国裁判协会是第一时间做出来反应,直接对这位裁判进行了终身禁赛,并且是开除裁判协会的处罚。

这处罚真的是来得太快,太迅猛了。

以至于这个事情都还没有经过发酵就被第一时间处理了。

这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佟壹也不例外。

他是第一次见到德国足协方面的效率竟然这么的高,很惊人。

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去年爆发出来的假球丑闻。

在去年整个欧足联都是被假球的黑幕所笼罩着,被人曝光欧足联旗下包括12场欧罗巴联赛、3场欧洲冠军联赛和1场欧洲u21足球锦标赛资格赛在内的约200场欧洲足球比赛有被赌.球集团操控的嫌疑,大概率是假球。

而德国的情况算是比较严重的,据调查本案的波鸿地方检察院的检察官安德烈亚斯巴克曼声称,这次震惊欧洲足坛的操控比赛丑闻涉及的国家包括德国、比利时、瑞士、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马其顿、波斯尼亚和奥地利。

其中德国的32场球赛有被操控嫌疑,其中包括4场德乙联赛和3场德丙联赛,以及18场地方联赛等。

在丑闻爆发的当天,德国波鸿地方检察院就联合当地警方表示,共有17名嫌疑人被逮捕,其中在德国逮捕15人,在瑞士逮捕2人。

这些被铺的人员当中就有臭名昭着的“沙皮纳兄弟”,安特沙皮纳和米兰沙皮纳。

这两名克罗地亚人正是操纵德国足坛巨大丑闻“黑哨案”的幕后黑手。

2005年德国杯第一轮比赛,德国丙级球队巴登堡队对阵德甲汉堡队的比赛中,年仅25岁的主裁判霍伊策操控了这场比赛。他先是将汉堡队的小将姆彭萨红牌罚下,然后又牵强地判罚给巴登堡两个点球,导致了巴登堡四比二战胜了汉堡队,爆出大冷门。

当天德国足协就发现事情不对,问询了霍伊策。而后霍伊策扛不住压力辞职,并且被判入狱。后来调查得知沙皮纳兄弟是幕后黑手,也被捕入狱。

没有想到出狱之后,这两人不紧没有改邪归正,反而还策划了更大规模的假球操纵案。

这一次爆发出来的丑闻比2005年更甚,甚至是影响到了欧洲足球和德国足球的形象。德国足协方面是非常重视这个事情,是对这种事情拿出来零容忍的态度来。

虽然,斯普利特这次执法的比赛没有被钉上操纵比赛的帽子。但是德国足协方面也是反应非常的快,快刀斩乱麻,对斯普利特进行了严惩。

而且,第四官员费恩李斯特也因为判断失误,没有及时上报和制止也是受到了严厉的惩罚,禁赛一年,罚款五万欧元。

这罚单是非常的严厉了。

然后,媒体记者们也是纷纷报道了这一次德国足协的雷霆一击,这是引得了球迷们的好感,纷纷支持德国足协。

当然,也是有人怀疑这一场比赛是被操控的假球。

不然的话,以慕尼黑1860的实力,他们是赢不了拜仁慕尼黑的。

说这些话的肯定都是没有看过这一场比赛的。

看过的人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即便他是拜仁慕尼黑的球迷。

这一场比赛明显被针对的是慕尼黑1860,慕尼黑1860在下半场比赛被判罚的犯规次数比拜仁慕尼黑几场比赛合计的都要多,而且慕尼黑1860的吉尔伯托还被红牌罚下了,而拜仁慕尼黑什么事情都没有。

即便要说这一场比赛是假球,那也是拜仁慕尼黑得利了。

后来德国足协方面站出来声明,这一场比赛没有被操控的嫌疑。这仅仅是本场比赛主裁判斯普利特自己的酗酒行为造成的,没有其他的原因,这才给慕尼黑1860洗清了嫌疑。

并且,德国足协和裁判协会这边也是取消了吉尔伯特身上的红牌。

对此佟壹是在接收媒体记者们的采访的时候,感谢了德国足协,声称德国足协这一次办事效率非常的好,没有让全国得球迷们失望,德国足协是最棒的足协。

好嘛,佟壹也拍了拍德国足协的马屁。

慕尼黑1860获得了德国超级杯的冠军,这是让伊斯米克非常的高兴和激动,也非常的满意。第二天,他就艳情了慕尼黑1860全队,感谢这些球员们的付出,并且希望他们更加努力,给慕尼黑1860带回来更多的荣誉。

当然,伊斯米克也是将佟壹夸上了天。

他也是由衷地感谢佟壹。

当然,米尔斯兰心里非常的不高兴。不过他的脸上确实挂着幸福的笑容,一个劲儿地恭维着佟壹,并且声称佟壹是慕尼黑1860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希望佟壹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佟壹微微一笑,表示感谢。

这一天,佟壹根本就没有喝太多的酒。

因为新赛季已经在慢慢的逼近了,佟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他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了,本周末,慕尼黑1860就要迎来本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了。

抽签的结果早就出来了,慕尼黑1860的对手是来自德国地区联赛,西部地区联赛的球队sc维尔足球队。

说真的,sc维尔足球俱乐部成立还是很早的,1924年就成立了。但是他们俱乐部真的是不出名,常年混迹于业余联赛中。最出名的一次,还是在去年,她们俱乐部被欧足联和德国足协点名批评警告了。

为什么被点名批评警告

自然是因为她们被卷入了假球丑闻!

sc维尔足球俱乐部是唯一被欧足联和德国足协真正点名的德国足球俱乐部。

他们球队的多场比赛被是有被操控的嫌疑,而且是俱乐部的球员和内部高层都有有意踢假球的嫌疑。

这算是他们最为出名的一次了。

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所以,对于这一场比赛佟壹还是很有信心的。所以,这一周,佟壹难得的给球员们放了三天假,让他们好好地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然后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在这场比赛之前,佟壹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对于我们的对手我不是很了解。不过,我相信我们球员的实力,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拿下的,胜利属于我们!”

这一场比赛,佟壹派出了一个全替补阵容。

门将:乔纳

四后卫【从左到右】:桑德罗、吉万尼亚尼泽、奥塔门迪和鲁卡维纳

四中场【从左到右】:霍莱巴斯、维特塞尔、纳因格兰和桑德罗凯泽尔

双前锋:瓦尔迪和特雷泽盖

即便是排出这样的阵容,慕尼黑1860也是轻松地战胜了对手,三比零。

这场比赛中,瓦尔迪打进一球,然后特雷泽盖梅开二度,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是让佟壹对于球队的攻击能力更加的放心了。

三比零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了德国杯的第二轮赛。

赛后,佟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太差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说明不了什么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对我们慕尼黑1860真正的考验!”

听到这里,米尔斯兰是松了一口气。

本来,他还想接着佟壹连败的机会将佟壹从慕尼黑1860的帅位上给扔下去呢。哪知道,正赛开始之后,慕尼黑1860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一样,和热身赛中的那支球队真的是相差太多太多了。

这是让他非常的失望,觉得是错过了赶走佟壹的绝佳机会。

看着球队现在一直赢球,他就更加的着急了。

不过,今天听佟壹的话,他觉得还不错。这一场比赛,慕尼黑1860的对手实力确实很差,赢了也代表不了什么。上一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不过也是斯普利特这个酒鬼帮忙,不然的话,佟壹肯定输给范加尔了。

所以,他觉得接下来的比赛才是重点。

他不相信佟壹这个华夏小年轻真的能够在德甲联赛站稳脚跟,这可跟德乙联赛不一样。这个赛季,我定将你佟壹赶出慕尼黑1860。

这个时候,米尔斯兰看着曼城队提出的1800万英镑的报价,他感觉到肉痛。

为什么就不能够将德布劳内给出售了呢

说真的,他觉得德布劳内留在慕尼黑1860肯定只会降价的。德甲联赛的强度可不是德乙联赛能够比拟的。德布劳内不可能在德甲联赛打出德乙联赛的数据的,甚至一半都达不到。

在这个时候,你不乘着德布劳内最辉煌的时候将他卖掉,难道等着降价之后再卖掉吗他就是觉得佟壹的脑子有问题,这么明显的答案都看不到吗

他不觉得德布劳内会在德甲联赛取得成功,德布劳内这个家伙太年轻了。就算他天赋很突出,那也得在德甲联赛再沉浮过三五年才能够达到辉煌吧,且不说即便到了那个时候德布劳内还值不值这么多钱,就算是他们慕尼黑1860也等不急了啊。

这个时候就应该出售德布劳内的。

可惜,转会权在佟壹手中,他只有干看着,非常的不爽。

此时,他是非常的认同他的前任施托费斯临走前给他留下的忠告,那就是一定要将转会权收回来,抓在手里。

他觉得施托费斯说得太对了。

终有一天,我会将转会权给收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