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绿茵传奇教父 > 第一卷:黑狮军团 250:德甲的新三国争霸时代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卷:黑狮军团 250:德甲的新三国争霸时代

2010年10月3日,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竞技球场。

今天在这里,要举行的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主队斯图加特和客队慕尼黑1860。

今天,两队的首发名单如下:

主队:斯图加特,主教练:格罗斯,阵型:4-4-2

门将:乌尔赖希

四后卫【从左到右】:莫利纳罗、德尔皮耶尔、塔什彻和切洛奇

四中场【从左到右】:根特纳、库兹马诺维奇、特拉施和格布哈特

双前锋:卡考和波格列布尼亚克

客队:慕尼黑1860,主教练:佟壹,阵型:4-4-2

门将:德赫亚

四后卫【从左到右】:阿拉巴、森德罗斯、奥塔门迪和沃克

四中场【从左到右】:佩里西奇、马蒂奇、纳因格兰和德布劳内

双前锋:科斯塔和格列兹曼

这就是今天双方的首发名单了,看到这里,媒体记者们都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斯图加特会沦落到现在这个成绩。

斯图加特阵中是清一色的国脚级球员啊。

门将乌尔赖希是德国u21国家队主力门将,实力不俗,据说现在拜仁慕尼黑也是盯着这位门将,有意将其带去拜仁慕尼黑,去踢拜仁慕尼黑的一号门将呢。

左后卫莫利纳罗意大利新晋国脚边后卫,中后卫德尔皮耶尔曾经也是短暂地入选过法国国家队,塔什彻土耳其德国人,从2008年到现在都是德国国家队的球员,切洛奇去年德国u21国家队成员,根特纳2009年入选德国国家队一直到现在,库兹马诺维奇塞尔维亚国家队成员,特拉施2009年入选德国国家队至今,格布哈特从德国u16-u21从未缺席的存在。

在加上锋线上的德国国脚卡考和俄罗斯国脚波格列布尼亚克,这不是妥妥的顶级强队吗

而且他们替补席上也是清一色的各国国脚球员。

就这阵容你都不清楚他们怎么就排到了德甲联赛的最末尾,难倒是摆烂吗

这又不是nba,摆烂你还可以去博一个选秀状元签。

难怪斯图加特的球迷们和高层队格罗斯是如此的不满,一手的好牌竟然打成这个烂样子,真的是不可饶恕啊。

如果这一场比赛,斯图加特不获胜,格罗斯就下课。

此时,格罗斯在场边非常的紧张和焦急,他的压力很大。如果这场比赛失利,他就要丢掉饭碗了啊!

从比赛一开始,他就站在了场边,不停地大喊大叫,不知道他究竟是在提醒球场上的球员们,还是想用自己的声音压过身后斯图加特球迷们整齐的“下课”声。

格罗斯的额头满是汗水,不知道是累的还是吓的。

看着斯图加特这阵容,佟壹也是紧皱眉头,格罗斯怎么就将斯图加特队弄成这个样子了呢

按理说,他们的实力应该很强啊。

但是,现实就是斯图加特队现在踢得非常的糟糕,场面混乱不堪,防守也是很不到位。从比赛一开始,斯图加特人就陷入了被动,难怪格罗斯满头大汗呢,看来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危险。

而慕尼黑1860这边是进行了一些小轮换,但是对于他们的整体表现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慕尼黑1860是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已经将对方的防线压在了自己的大禁区附近,斯图加特人阵型被压得很憋,但是防线的漏洞依旧是非常的明显。

看到这里,佟壹就知道这场比赛慕尼黑1860应该能够拿下胜利了。

不过,佟壹还是很小心,谨防着对方故布疑阵。

佟壹也是提醒着自己的球员们要小心谨慎严肃对待,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

结果后来发现,斯图加特人是真不行,并没有摆出什么陷进来。

看到这里,佟壹也是叹息一声,格罗斯的帅位应该是抱不住了。

说真的,斯图加特阵中还是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佟壹也是非常的眼热的,比如说特拉施、根特纳、格布哈特还有莫利纳这些人,都是非常实用的好球员啊,如果能够弄到慕尼黑1860来,那可非常的不错啊。

不过,很显然,任加斯图加特人是不会出售这些球员的。

除非……

除非斯图加特这个赛季降级!

那么佟壹就真有的有机会抄底引进一些实力派的球员了。

一想到这里,佟壹心中暗暗道歉:“不好意思,对不起了!为了抄底引进球员,那就请你们降级吧,斯图加特!”

上半场比赛第二十六分钟的时候,德布劳内在中场送出了精准的直塞球,足球从塔什彻和德尔皮埃尔之间钻了过去,直接滚到了前插的科斯塔的脚下。

面对乌尔赖希,科斯塔直接一脚重炮轰门,足球飞进了斯图加特的球门。

一比零!

慕尼黑1860终于取得了领先。

看台上的斯图加特球迷们再也忍不住了,立即全体起立,整齐地咆哮着:“格罗斯下课!格罗斯滚蛋!我们不需要软蛋格罗斯!”

格罗斯额间的汗水更是多,宛如瀑布一般。

他立即转头瞄了一眼佟壹,然后心中叹息一声,这一次真的是完蛋了,被眼前这个年轻的家伙给整完蛋了啊。他心里很不服气,但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到这个时候,他也没有选择放弃,他是来到了场边大声地咆哮着,刺激着球场内的斯图加特的球员们,希望这些球员们能够打起精神来反攻。斯图加特的球员们也不想输掉比赛,一个个都振作起来,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但是效果非常的不好,甚至可以说是毫无作为。

因为她们踢得非常的别扭,一个个都使尽了全力,但是这些力都合不到一块儿去。斯图加特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盘散沙,根本就没有办法威胁到慕尼黑1860的防线。

一是慕尼黑1860的防守压迫很强,二是斯图加特人踢得不像一个整体。

这完全就是格罗斯的问题了。

联赛开始到第七轮比赛了,他依旧是没有将球队捏合成为一个整体。这就是格罗斯自己的实力问题,这证明了格罗斯没有能力执教斯图加特,早点解雇他对于斯图加特和斯图加特的球员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看台上vip包厢里的斯图加特高层看到这一切,瞬间是下定了决心。

而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慕尼黑1860队中场断球了,纳因格兰高速持球突进,直接在距离球门三十二米的位置起脚远射,足球笔直地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

纳因格兰轰出了一脚世界波。

慕尼黑1860二比零领先斯图加特,基本已经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看到这里,斯图加特的球迷们是羡慕不已啊。佟壹这个家伙究竟是从哪里找来了这么厉害的家伙啊,纳因格兰这家伙在防守和进攻中的参与度都非常的高,好像全场都有他的身影,这家伙的覆盖面积真的是太大了啊。

媒体记者们都是纷纷惊叹于佟壹的眼光。

佟壹这个家伙为什么会挖掘这么多厉害的家伙他难道真的是顶级伯乐吗足坛没有人能够逃脱他的眼睛吗

反正斯图加特人羡慕不已,要是她们球队有佟壹这样的家伙,她们也不会是今天这成绩了啊。

此时,斯图加特的球迷们突然都是希望佟壹能够来执教她们球队。说不得,她们斯图加特就真有可能获得德甲联赛的冠军了呢。

是的,现在德国的球迷和媒体记者们还真的是很少有人嘲笑佟壹了。

再也不会有人用软饭教练,靠女人上位这些词汇来抨击佟壹了,顶多也就这些开开佟壹的玩笑而已。

而做到这些,佟壹只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

厉害!

佟壹真的是太厉害了。

更厉害的是,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慕尼黑1860又取得了进球。

边路的德布劳内直接起脚传中,禁区里的科斯塔直接头球后蹭,更上来的佩里西奇一脚临空抽射,将足球抽进了斯图加特队的球门。

三比零,慕尼黑1860彻底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而斯图加特人仅仅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考着卡考的个人能力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慕尼黑1860客场三比一战胜了斯图加特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联赛的七连胜了,这样一来慕尼黑1860新赛季开赛以来就取得了十三连胜了,未尝败绩。斯图加特人都是感受到了慕尼黑1860身上那强悍的气息,究竟谁能够终止慕尼黑1860的连胜呢

比赛刚刚结束,斯图加特的高层就宣布解雇格罗斯,格罗斯正式下课。

斯图加特暂时由格罗斯的助手凯勒临时代理,他们立马开始选帅,此时道姆、巴拉科夫和萨默尔等人是进入了斯图加特高层的视线,甚至还有人想要去挖脚佟壹呢。

不过这些和佟壹没有关系,佟壹是带着球队回到了慕尼黑。

当然,更多的球员是没有跟随佟壹回慕尼黑,而是直接飞去了他们的国家队,去参加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去了。

七轮联赛结束,慕尼黑1860七战全胜积分21分;图赫尔的美因茨05也不示弱同样七连胜积分21分;克洛普也一样,多特蒙德六胜一负积分18分。这三支球队是杠上了啊!

说真的,这个结果真的是让所有的德国球迷和媒体记者们都惊呆了。

谁能够相到在这个赛季,竞争德甲联赛榜首的竟然是这三支球队呢难道这就是新赛季德甲联赛的新三国争霸吗德甲联赛这是要进入新时代了吗

这真的是吓倒了很多人呢。

七轮比赛了,这赛程已经不短了啊。赛季已经进行了五分之一了,如果其他传统强队再不站起来的话,这个赛季他们就真没有机会了啊!

当然,在这个时候,大部分人还是不太看好慕尼黑1860的,他们都觉得美因茨05和多特蒙德的机会更大一些。

毕竟,慕尼黑1860是升班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