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绿茵传奇教父 > 第一卷:黑狮军团 382:四场热身赛克洛泽一球未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卷:黑狮军团 382:四场热身赛克洛泽一球未进

2011-2012赛季前的四场热身赛中,慕尼黑1860取得了1胜3负的糟糕战绩,唯一的胜场还是本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对阵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欧本队。

这场比赛克洛泽没有首发,但是替补出场,很可惜没有取得进球。

进球的是同样替补出场的特雷泽盖。

佟壹的球队一比零小胜了自己恩师弗兰克的球队。

这场比赛之后,德国的媒体记者们就展开了对佟壹的冷嘲热讽,声称佟壹这软饭男就是瞎整,明明知道克洛泽已经老了,早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是现在依旧热捧克洛泽,这简直就是违背自然发展规律。

他们认为佟壹这个家伙太自我也太蠢了。

随后的三场热身赛,慕尼黑1860的对手依次分别是德乙的圣保利,荷甲的特温特和奥地利的维也纳快速。这三场比赛的比分依次分别是零比二,一比三和零比一。

四场热身赛,慕尼黑1860总攻打进了两个进球,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特雷泽盖。

而克洛泽在这四场热身赛中首发一次并打满全场和两次替补,总共出场125分钟,总攻完成了六次射门,两次打在球门范围内,没有取得进球。

看着克洛泽交出来的数据,媒体记者们终于是抓住机会了,非常的嘲讽羞辱着佟壹。声称佟壹就是胡来瞎搞,明眼人都知道克洛泽已经完蛋了,但是佟壹这个家伙就是乱来,不信邪。

还真以为佟壹这个家伙有多厉害呢,其实都是懵的。

克洛泽这件事情已经说明了问题。

这个软饭男也不行!

他的看人的眼光也没有大家吹嘘的那么厉害。这一次他就走眼了!

所以,大家都不要迷信佟壹这个软饭男的眼光了。

而且这个时候,《图片报》的记者赫尔南德斯也站出来在自己的专栏上写到:“克洛泽确实是我们德国伟大的中锋,但是他现在已经老了。前两个赛季他在全德国最好的球队拜仁慕尼黑时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你要知道,当时他身边的队友可都是全德最厉害的存在,有这么多人帮他,他单个赛季的进球数也没有吵过六个。来到慕尼黑1860之后,克洛泽身边的队友实力远不如拜仁慕尼黑,整体实力更不如拜仁慕尼黑。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肯定会急剧下滑,别说单赛季六个了,能够进三个就谢天谢地了!”

本来这样的言论就非常的离谱,但是竟然还得到了无数球迷和媒体记者们的热捧。

这是佟壹他们没有想到的。

上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的实力有慕尼黑1860强吗

那么为什么上个赛季取得上半程比赛全盛的不是你拜仁慕尼黑,而是我们慕尼黑1860呢那么为什么上个赛季获得德甲联赛亚军积分和冠军多特蒙得相同的不是你们拜仁慕尼黑,而是我们慕尼黑1860呢

还有,上个赛季中两队之间是有过多次交锋的吧,为什么获胜的全都是慕尼黑1860,而不是你拜仁慕尼黑呢

什么狗屁上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比慕尼黑1860强

这就是瞎扯蛋!

而且,你拜仁慕尼黑身边的队友实力比慕尼黑1860的球员实力强的,为什么拜仁慕尼黑还疯狂地想要挖角慕尼黑1860的球员呢

拜仁慕尼黑想要挖角慕尼黑1860的球员是去干什么的

当然是替代他们拜仁慕尼黑现有的球员的。

那你还敢说慕尼黑1860的球员实力比拜仁慕尼黑的球员实力差难道拜仁慕尼黑人的思维都这么奇特要用实力差的球员去替代实力强的球员

说真的,这个赫尔南德斯的话就是狗屁!

竟然还又这么多人追捧,这个世界真的是崩坏了。

当然,这些家伙说的话也未必全都是错误的。也有正确的,正确的就是克洛泽确实是在热身赛中没有取得进球,表现不尽如人意。

但是你就以此来否定克洛泽吗

反正佟壹对于克洛泽是充满了信心的。

而且,俱乐部的体能教练平图斯和医疗组组瓦格纳都告诉佟壹,克洛泽现在的身体素质确实是比他巅峰期的时候退化了很多。但是克洛泽现在的身体状况依旧是在水准线之上的,甚至都超过慕尼黑1860阵中的一些球员。

他们给予佟壹的说法就是,只要克洛泽在未来不受重伤,他至少还能够以比较不错的状态踢个三四年。

佟壹是非常新任这两个家伙的,听到这话,佟壹自然是对克洛泽充满了信心。

同时,克洛泽自己也是充满了信心了。

当佟壹告诉克洛泽,佟壹也非常的支持他相信他的时候,克洛泽内心里还是非常的感动的。

而且,克洛泽也很清楚,现阶段佟壹身上是盯着巨大的压力的。

外界对于他的哪些传言,他自己是非常的清楚的。

然后,这些媒体记者们竟然将所有的压力都压在了佟壹身上,他心里是非常的不舒服的。他紧握拳头,心中暗暗发誓,要让这些媒体记者们复出代价,他会证明他克洛泽没有老。

他克洛泽不仅能够进球,甚至都还能够再踢一届世界杯!

他紧握着拳头,在心中暗暗地给自己加油打气,从现在开始,冲击下一届世界杯!

是的,现在被那些媒体记者们声称老了,已经不行了的克洛泽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届世界杯。

克洛泽离开拜仁慕尼黑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这个。

即便是他强行留在拜仁慕尼黑,他也不可能获得什么出场机会,现在的拜仁慕尼黑属于年轻人。更何况,要留在拜仁慕尼黑的话,拜仁慕尼黑的高层是希望他退役,进入拜仁慕尼黑的管理层或者是教练团队。

这很显然是他不能够接受的!

他要向全德国人证明,他克洛泽还没有老,他克洛泽还能踢,他克洛泽还能够进球,他克洛泽还可以踢下一届世界杯!

所以,在佟壹找到他并且向他承诺了出场时间时间,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盟慕尼黑1860,哪怕是要降薪。

是的克洛泽加盟慕尼黑1860是大幅度降薪了。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是认为克洛泽是有自知之明,知道他自己已经年纪大了,不在状态了,所以才降薪谋求了一份工作。

哪知道人家克洛泽是拥有巨大的梦想的。

起初他是想要离开德国足坛,去欧洲其他联赛去历练的。但是他觉得留在德国足坛在全德国人的面前证明自己才是自己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所以,他留下来了,而且在训练中非常的刻苦努力。

尤其是在赛季前的体能储备训练中,他自己很清楚,他的身体素质确实是比年轻的时候下降了很多。但是他不服输,他知道想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保持充足的体能,他就要在这个训练赛复出比其他人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精力。

所以,在赛季前的体能训练中,克洛泽反而是慕尼黑1860队中训练最刻苦的人。

这是感染了慕尼黑1860的年轻球员们,让他们更加积极的训练。

而刚刚来到德国的章林鹏看到了克洛泽的训练的时候也是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人家已经是功成名就的世界顶级球星了,在训练中都如此刻苦如此拼命,那他们这些无名小卒呢

这或许就是人家能够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原因吧!

没有任何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这刺激了章林鹏,章林鹏在训练中也是非常的刻苦非常的努力,一丝不苟。而且还经常动脑子,举一反三,疯狂地汲取养分。

甚至,很多时候,他还跟在克洛泽身边一起加练。

克洛泽对于这个刻苦的小子也是非常的照顾,或许是被章林鹏的努力感动了,又或许是看章林鹏和佟壹都是华夏人,所以队章林鹏有些亲近。反正不惯是什么原因,克洛泽就经常照顾章林鹏。

克洛泽是经常提点章林鹏踢边后卫时候助攻上前的时机,以及传中的时机。同时还介绍着如何更好地和前锋中锋配合,如何通过前锋不同的跑位来选择不同的传中脚法和传中时机等等。

克洛泽真的是一点都不藏私。

当然,克洛泽也是在让章林鹏等人熟悉的他的跑位习惯和进攻时机,为的自然也是让这些队友们更了解自己,懂得如何和自己配合,如何给自己传出最舒服的传球。

这样他也能够更快地融入球队,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

他是要用更多的进球来打哪些看不起他认为他已经老的媒体记者和球迷们的脸,更是要用更多的进球来打动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让其在德国国家队的锋线上给自己留一个位置。

也正是因为这段时间他疯狂体能储备训练,是让他的身体有一丢丢的疲惫,而且也牵扯了他更多的精力。所以他最近的表现是非常的不好,没有取得进球。

但是克洛泽一点都不着急。

因为经过目前这一阶段的休息和调整,他能够感觉到他自己的身体正在恢复,而且身体里也充满了能量。

这种感觉比前两个赛季都要好,他觉得这个赛季他肯定会迎来一个爆发的。

前提是,佟壹会实践他的承诺,给他足够多的出场机会。

而现在外界哪些媒体记者们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说的话也是越来越难听了,刺激到克洛泽的神经。

因为继续让这些家伙这么无端的造谣编排下去,他很有可能真的就要被德国国家队除名了。他现在必须要出场比赛,获得了进球,来证明自己,证明佟壹的眼光没有问题,证明自己没有老,证明德国国家队必定还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就在这个时候,克洛泽是将目光聚焦到了本赛季慕尼黑1860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因为三天后,慕尼黑1860就将去到客场迎来2011-2012赛季德国杯的第一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德乙联赛的降级球队,新赛季将征战德丙联赛的奥斯纳布吕克。

克洛泽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出场比赛,他相信自己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他要向全德国人证明,他克洛泽,没有老,他还能进球,还能为国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