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天,一起玩一会儿呗!你要找的人,应该没那么快来吧!”

唐嘉颖转头看向林天,兴奋的说道。

虽然觉得林天看去很一般,但唐嘉颖对前者的印象也不算坏,只是觉得配不上自己的堂姐罢了。

林天略微迟疑,最后点头应下。

拍卖东西?

这么多人,杜阅笙他们与淮北的势力在这进行谈判,难道是想闹中取静!

林天暗暗想着。

“看你能与小坤认识上,这段时间来,也是努力了,懂得如何往上爬!”

唐永年转过头,对林天说道:“正好,这露天酒席里,有淮北这边的许多年轻人,你可以与他们交流交流,多认识几个人!等一会儿,你再跟着嘉颖一起进来吧!”

说着,唐永年夫妇两人,已经走进了踏湖居里。

“你叫林天?貌似是第一次见哦!”

对面,张随云朝林天身手过来,笑着道:“我叫张随云!”

张随云笑容温和,话语很是儒雅,举止没有任何的架子。

对于这青年,林天倒是印象颇好,轻轻握了一下手道:“林天!第一次来淮北!”

“哈哈,既然是嘉颖和江少的朋友,那也就是我张随云的朋友!大家一起过去喝几杯吧!”

张随云招呼着三人,朝酒席走去。

“张随云,张家的大少,出了名的善舞乾坤,三教九流,什么都能交往得来,人缘极好!”

一旁,唐嘉颖给林天解释道:“你可以与他交流交流,对你有好处!”

跟随来的江尚坤,则是沉默不语,很多时候只是与张随云扯些有的没的,这让张随云很是疑惑。

“这里面出现酒会拍卖是怎么回事?”

林天低声对唐嘉颖问道。

原本以为,今晚杜阅笙等两省势力会晤,会弄得很森严,想不到竟然还有酒会。

“所谓的酒会拍卖,无非就是我大伯他们这类人弄了一些珠宝古董大家一起鉴赏一起竞价一下,说白就是图个乐趣!”

唐嘉颖撇了撇嘴,无奈摇头道:“其实他们真正的目的,也就是大家能多彼此交流认识!不过这一次来的可都是很了不得的人物!据说,有古武修仙者甚至是武道宗师出现!古武和武道宗师你听说过吧?嗯……这些都是我大伯与我说的……除此之外,等一会淮北淮南好多大人物出现,会在上边进行会晤。因为我大伯,我们可以一起进去看一看……”

听着唐嘉颖一阵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林天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而这时,林天转头看向江尚坤,低声道:“还要多久?”

“不……不久了!等我爸他们赶来,也应该开始了!”

江尚坤连忙回道。

不久。

三人跟着张随云,来到了一处酒席上。

这里已经坐着不少公子大少与千金小姐,一个个打扮得都是颇为气派,身上的衣服和首饰,不是世界级名牌那就是个人定制,一看这些人就知道都是身份显赫的富家子弟。

见着张随云带着唐嘉颖与江尚坤来,许多人都站起身来,举杯的举杯,打招呼的打招呼。

特别是江尚坤,在淮北省,那也是一等一的大少,因此许多人都直接冲上前来,各种巴结与谄媚的好话,不绝于耳。

而一些人目光则都是落到了唐嘉颖的身上。

虽然唐嘉颖穿得很普通,在这光彩照人的酒席之上,略显暗淡,可她的容貌,却吸引了酒席上许多公子大少的目光。

在经过张随云的介绍,知道了唐嘉颖的是来自香江唐家后,不少人说话都变得格外小心起来,对于唐嘉颖也更多了几分热情,心头的各种意念,也都抛开了。

至于林天,许多人都只是招呼了一句,便不再理会。

林天也不在意,稍稍敬了几杯,便坐在一旁,同时暗中计算着时间。

但就在众人聊得正酣的时候,一群公子大少簇拥着一名青年,朝这边走来。

“哈哈,江大少,张公子,原来躲在这边呀!”

走来的为首的青年,老远就朗声一笑,大声道:“之前想与你们敬几杯呢,却不找不到人!”

聊得正酣的众人,听得大笑声,都不由转头看去。

当看清青年后,一个个都霍然站起身,连忙迎接上去。

哪怕是张随云与江尚坤,也不得不起身走上去,面色间有些恭敬。

“楚少!”

张随云与江尚坤等人,都齐声开口。

“楚少,我们敬您一杯!”

“楚少之前没过去与您敬酒,我们自罚三杯!”

张随云这边,许多人都纷纷露出歉意之色。

“诸位客气了!”

青年朗声一笑,摆了摆手道。

林天坐在众人后边,没有起身,但目光却不由在青年身上停留了好半晌。

青年举手投足间,气势不凡,一身修为很是沉凝,是一名地级巅峰的武者!

虽然林天不看在眼里,但能让张随云与江尚坤等人如此恭敬对待,想来来历肯定不一般。

“他是什么人?”

林天转头对唐嘉颖问道。

唐嘉颖以前经常与唐芊芊跟随唐永年过来,林天觉得应该认得。

“没见过!”

唐嘉颖摇了摇头,低声道:“不过,楚少一名,我是听了好多的!据说是一个古武宗门的大少,叫什么血刀门!嗯,古武宗门,就是强大的古武修炼者所在的地方!”

古武宗门的!

也难怪了,有这等修为,也是说得过去了!

林天微微点头,暗中想道。

而这时,那楚少与张随云聊了一阵后,突然分开人群,朝林天与唐嘉颖这边走了过来。

他两眼带着亮光,看着唐嘉颖,略显火热。

“这位美女,你好,我叫楚尘,能认识一下么?”

楚尘朝唐嘉颖伸出手,露出满是绅士的笑容。

见此一幕,站在一边的张随云与江尚坤等人,才一阵恍然。

现在他们才明白,这楚尘过来,完全是为了唐嘉颖来的。

否则,这等身份尊贵的古武宗门大少,怎么可能主动过来敬酒?

而且,要是因为他们之前没主动过去才过来,早就不是这个脸色了。

“这家伙,眼光也真是够可以!唐嘉颖才来,就看上了……”

林天也第一时间看出来了,嘴角抽了抽,微微摇头。

他坐在一旁,不予理会,这是唐嘉颖的事,他懒得去管。

林天抬头,看了一眼天色,同时神识朝四周蔓延出去,暗中扫了几遍。

“周小萌没在踏湖居!”

在进入踏湖居范围,林天就已经暗中悄悄探查过一次,但没有周小萌的身影,现在再次探查,还是没有,他眉头不由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