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巴掌声,清脆响亮。

烈天扬等北斗门的修士,一瞬间都蒙了。

站在林天一旁的夜澜与云青晚等人,也惊呆当场。

连路过的其他宗门的修士,听得动静,不少人都不由打住脚步,诧异看来。

作为当时人的高成鹏,更是懵逼。

林天这一巴掌,没有真气加持,只是实实在在的身体力量,但还是将高成鹏给抽得转了一圈。

高成鹏踉跄一阵,转了一圈后,才稳住身子。

此时。

他嘴角撕裂,牙齿飞出了好几颗,嘴角鲜血直流。

但,这一刻他忘记了这一巴掌带来的疼痛,而是怔怔的看着林天,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打我?”

好一会儿,高成鹏才一脸发怔的盯着林天,愕然说道。

这一刻,他还不敢相信自己被人抽了一大耳光。

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最重要的是,抽他耳光的,是跟随天阑宗的修士一起来的家伙!

如果,站在跟前的,是剑圣山的那些天之骄子,那些盖压同代的绝世天才,别说抽一巴掌,让他高成鹏跪下磕头,他都不敢放一个屁,而且,还会心服口服!

但,眼前不一样!

天阑宗是什么样的存在?

整个东洲诸多修真界里,属于最弱最弱的宗门之一!

大部分宗门都能欺压的存在!

哪怕,夜澜作为天阑宗一宗之主,有着筑基初期的修为,而其他不少宗门都没有筑基期存在,却都不妨碍那些宗门能压着天阑宗一头!

只因,天阑宗人才凋零,整个宗门就只有七个人,在东洲修真界里,可谓独此一家!

最主要的是,因为前些年云青晚的事件,让得各个宗门对于天阑宗,都开始避而远之,害怕因此得罪了剑圣山。

这几年来,天阑宗门还出现了有底子叛出的时间,也由此让得天阑宗的实力越发的孱弱不堪。

要不是有着夜澜这个筑基期修士撑着,天阑宗可能早就名存实亡了。

可想而知,如今的天阑宗有多弱小,任何宗门势力,都能在上边踩一脚。

现在。

高成鹏却被跟随天阑宗等人来的一个没见过的家伙打了耳光!

“草……你打的我?”

半晌后,高成鹏再次出声喝问。

“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抽了你一大耳光,你还问是不是打你!要不要让我多扇几下让你清醒?”

林天冷着脸,摇了摇头,一脸如看着沙比的神色,有些无语的道。

对于像高成鹏这种人,他可以当做没看到,但对自己的人过头了,他是恨不得见一次打一次!

要是换做其他场合,林天是想一巴掌抽死来得干净利落。

“你找死!”

还处于半懵逼中的高成鹏,听得林天的话,顿时恼羞成怒,就要扑过来。

“成鹏,住手!”

不过一旁的烈天扬,却出声呵斥,提醒道:“这里可是天香古地,天香岛之下,你要与他一样蠢么?”

听得这话,高成鹏脸上一僵,浑身打了个激灵,脸上露出惊惧之色。

天香岛,剑圣山有禁令,此地禁武,违者严重的将当场格杀!

经得自己师父烈天扬提醒,高成鹏才反应过来。

“出了天香岛,你绝对死定了!”

高成鹏咬了咬牙,对林天狠声道。

一旁,烈天扬上下打量了一阵林天,阴沉着脸,狠声道:“你不是天阑宗的人,而且,从你身上的气血看,你似乎并不是修道之人?只是天生体魄强大,力量惊人!”

烈天扬如何都看不出林天的修为,他心头疑惑,只能如此推测了一番。

而这话让得对面的夜澜等人更加发蒙,面面相觑。

林天可是堂堂的筑基修士,之前云青禾可是见到林天亲自出手,身上有着三昧真火涌动,灭杀了蛇蝎谷的修士,怎么可能不是修真者!

“我是什么人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如果你们没什么事,可以滚开了!”

林天冷冷看了一眼烈天扬,淡漠回道。

听到林天这般语气,烈天扬面色一变,忍不住怒喝道:“无知小儿,如此猖狂,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凭你?”

林天微微摇头,一脸不屑的神色,同时提醒道:“我劝你现在退去,不要来惹我!”

“好胆~!”

烈天扬厉声大喝,面色阴沉如水,一副强忍着要出手的冲动。

“怎么回事!”

突然,一声苍老的大喝声,从边上传来。

众人转头,循声望去。

当看到一名身穿月白色长袍的鹤发老者走来,众人面色都是大变。

“黄长老!”

等老者走上前,在场的许多人,都是恭敬拜下,脸上都带着敬畏。

唯独,林天淡然自若的站在那。

“二师父,他叫黄简生,是剑圣山问心谷的长老,您可别再冲动了!”

云青晚这时扯了扯林天的衣袖,低声提醒道。

之前林天为了她含怒出手,她心头是颇为感动,暗中下决心以后要更加努力修炼。

“刚才发生了什么?”

黄简生皱眉看了一眼四周的人,最后对烈天扬问道。

“黄长老,这里有个嚣张小儿……”

烈天扬怒指林天,将之前的事,对黄简生说了一边。

半晌,听完烈天扬的话,黄简生眉头紧锁,沉着脸,扫了一眼夜澜等人。

这让得夜澜与云青禾几人,浑身都是一寒,连忙低下头去。

“夜宗主,他是什么人?”

黄简生这时直接毒医夜澜问道。

夜澜刚忙一拜,恭敬开口,语气里还带着一丝恳请:“回黄长老,他是我一个好友,所以与我们结伴前来了。刚才有所冲动,还望黄长老多海涵一下!”

“嘿嘿,夜宗主,你是不是觉得老头子我老了,老眼昏花,想糊弄老夫一下?”

黄简生突然阴笑一声,对夜澜冷喝道。

闻言,夜澜脸上发蒙,天阑宗其他人也是呆住了。

“黄长老,这话从何说起?”

夜澜吓坏了,急声道。

黄简生可是剑圣山问心谷的长老,身份与地位,相对于他们而言,那都是极为尊贵的存在。

突然扣上一个糊弄的帽子,夜澜她可承受不起!

“哼,你还与老夫装糊涂?”

黄简生冷喝一声,道:“这小子,明明没修为在身,只是不过凡俗中人,你私自带来,此事无关紧要。但如此不知好歹,在这打人,此事怎么说?”

说完,黄简生也不等又陷入懵逼的夜澜解释,转头看向林天,道:“看你一身力气,天生而来,体质应该不错!此事先记下,如果等到了上边,如果你资质不错,我老夫网开一面!否则,定要你吃苦头,否则难以服众!”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