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师父,我没关系的!”

云青晚抬起头,眯着眼对林天摇头笑道。

刚才南无山那名青年弟子的话,让云青晚极为羞怒。

但此时回过神来,她还是希望不想因为自己给林天带来其他麻烦。

这一次来香山楼,云青晚也是想好好的玩个开心!

同时,希望能参加那什么风云挑战赛,与人交流,促进自己修为与实力的提升!

“呵呵,你没关系,但师父有关系!他羞辱于你,岂可轻饶?他人敬我一尺,我敬他人一丈!如若轻辱,百倍的代价,都是轻的!管他什么南无山南有山的!”

林天拍了拍云青晚的肩膀,轻笑出声,只是那笑声里,透着一丝丝冰寒,顿了顿他继续道,

“不过现在咱们先玩个够,他们逃不掉!”

听得林天的话,云青晚两眼微微发红,她看着林天的美眸,更加的清澈透亮。

眨了眨美眸,云青晚重重点头,道:“那……都听师父的!”

师徒两人的嘀咕声,陶虹和余曼都没注意,她们在前边带路,直接踏入大殿。

这巨大的殿宇,正门上方,有着一个超大的匾额,上边刻着三个大字——

百宝厅!

一行四人,进入大殿。

只有一层殿宇的内部空间,比想象的还要宽敞巨大!

一眼望去,至少有着四五个篮球场的面积!

在大殿中间,则是一个廊道,将巨大的殿宇大厅分为了几个区域。

前方上,是沿着廊道分开的半月形摊点!

没错,就是摊点!

此时这里已经有不少的修士直接就地摆摊卖起了东西,各种灵药、材料、丹药、残缺器具等等五花八门。

这里俨然成了一个小集市一般。

往里面的区域,一边是很多木架,上边摆放了不少珍贵的物品,也都是灵药等之类的。

但比起摊点上的卖相要更加好看,一看就知道更加珍贵!

最后的区域,属于最大的,那儿有着一排扇形的座位,前方则是一个展台,似乎是用于拍卖之类的区域!

此时。

这殿宇大厅里已经有着不少人,目测过去至少有着百来人了。

“余曼学姐,好热闹呀!这里是可以随意卖东西的么?”

云青晚满是好奇的美眸,东张西望的打量着大殿里的情形,最后回头对余曼惊讶道。

“香山楼,一共分为三大殿——百宝厅、珍品室、灵心阁!”

余曼笑着给云青晚解释起来,道:“百宝厅呢,只要是我们南无山修真域的修士,都能进来,能自由活动、交流、摆摊……看到那边没有,那是展台区域,你要是有什么珍贵宝物,一时间又找不到买主,可以上到展台上,展示你的宝物!这里一般用灵石交易的很少,都是以物换物!比如丹药、灵药、天材地宝、妖兽妖丹、残破法器或者灵符等等都可以……最主要的是对方觉得值得换取!”

“珍品室呢,一般都是我们各大宗门弟子之间的交流了,东西也比这外面的更加珍贵!而且,需要一定的身份才能进入!”

“至于灵心阁,我们一般是没资格踏入的……”

听得这,云青晚两眼大亮,神色间满是兴奋。

她不过是十五不到的小女孩,对于这热闹的场景,自然是极为喜欢!

而林天眉头也微微一挑,略微沉吟后,他目光扫了一眼大殿里,而后在陶虹等人没注意之下,踏步走向了一个摊点。

“师姐,大师姐还没来,要不我们先去展台那边等着?顺便看看会有什么好东西出现!”

这时,余曼对陶虹建议道。

“行!但切记不可再与其他宗门的修士起冲突,刚才得罪了南无山,我们可折腾不起!”

陶虹点头应下。

不过回头发现林天不在了。

而刚好,林天也已经重新折身回来。

“等下别再乱跑,我们去展台那边!”

陶虹皱眉对林天说了一句,而后在前边带路,走向展台的区域。

她似乎是看在云青晚的面上,也懒得多说了。

余曼轻叹一声,无奈摇头,提醒云青晚跟上。

四人来到了展台区域坐下,这里已经有了不少人,彼此交头接耳间,已经有人上了展台,展示自己手上的宝物,希望能换取自己所需的。

只可惜,展示的都是很普通的东西。

陶虹和余曼也都只是平静的看着,没有意动。

而林天则是自己坐到了没人注意的角落里,云青晚很是好奇林天在做什么,但她很乖巧的没过去打扰。

陶虹与余曼则是懒得理会,林天没再乱搞什么幺蛾子,她们就觉得是最好不过!

此时。

林天坐在那,手里拿着特制的木砂与一根普通的符笔,掌心真气隐约浮现。

他拿着符笔,在木砂上边快速刻画着一道道诡异的符号。

“身上灵石没了,灯笼石不可能拿出来交换!之前用一颗普通灵药换取的这些材料,可以制作出不少的中级灵符了,运气好的话,还能制作出高级基础灵符,以我刻画上的灵纹,足够交换到任何珍贵的东西了!”

林天埋头“奋笔疾书”,边暗中自语道:“除非是……那些不识宝的蠢货!实在不行,如果看到所需的,也只能……抢了!”

手上的材料,品质不一,好的材料可以刻画出极为珍贵的基础灵符!

哪怕是临时制作!

如今林天修为比重生那会强大了不知几何倍,眼前如果制作出一枚神雷符,全力施展,将一名筑基期修士轰得半死,绰绰有余!

不到十分钟,林天停下了手。

“五枚低级基础灵符,七枚中级基础灵符,三枚高级基础灵符!一共十五枚!而且……这些高级灵符,有我灵纹加持,堪比入阶灵符,威力不俗!”

看着手上的灵符,林天很是满意的点点头,而后统统收了起来。

重新回到云青晚等三人这边,陶虹和余曼都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便没再关注。

不久,两人突然站起身,两眼大亮,看向大殿门口。

那里有着一行穿着雪白裙衫的五六道身影,踏步走来。

那是六名女子,都是二十来岁的模样,她们的出现,立即引得大殿里不少修士的目光,许多人神色间头带着惊羡。

“是大师姐来了!”

余曼美眸大亮,兴奋开口。

她前来燕京美术学院读书,与宗门里的姐妹都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林天坐在那,回头看了一眼,很快就认出了走在最前边的女孩,嘴角不由微微一扬,露出一丝笑意。

那女孩,不是别人,赫然就是之前在灯笼山森林见过的雪庐居弟子栾梦竹!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