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势力,找什么东西?

林天心头惊疑,眉头皱起,带着思索之色。

关于林家的情况,最近他也是有所耳闻了。

在诸多顶级家族里,近些年来是逐渐落寞。

虽然依然属于大族之列。

但,也只是有名无实了!

在很久以前。

林家居然还是燕京之地七大顶级古武家族之一,实力极为强横!

就算是如百子湾这等地下实力的霸主,也要仰望!

只是,眼前是今非昔比了!

现在。

有人觊觎林家,其中凶险,不言而喻。

要不是因为父母的关系,林天也都懒得放在心上了。

而这时。

林天突然想到了年子七话里的关键,连忙道:“你说许家?燕京哪个许家?许棠歌的许家么!”

“哇……许棠歌你也认识?那可是我们燕京当初公认的十大女神之一哦!我说的许家,就是她的家族啦!”

年子七惊讶的看了一眼林天,点头说道:“比起你们林家来,许家原本就比较弱,如今更是不堪!看样子,迟早是要被人吞并了!”

许家!

许棠歌!

林天如何会不知道,不认识!

而他此时也隐隐抓到了其中的关键了。

当初许棠歌离开燕京前往滨城,就是家族危机,被爷爷许景盛支到了滨城,躲避危机,她父母则是营造遭遇车祸躲避,为的就是躲避危机。

至于危机的来源,则是可能在许景盛手上的古图碎片!

也就是林天最初得到的古画里的古怪图案,正好与他识海里的九转混沌珠有关联,他一直想着能将古图碎片收集完整!

眼前。

有势力盯着许家,那很大可能就是冲着古图去!

否则林天实在想不出到底什么东西,能让使得林家陷入危机的势力盯上!

“这么说来,家族里,也有古图碎片,或者有碎片的消息?”

林天摩挲着下巴,暗中沉吟与思索。

但,如此推测下来,林天越是觉得有这种可能性!

而且就凭这一丝小小可能,他就得回家族一看了!

古图碎片,与他身体里的九转混沌珠有着关联,这是关乎到他最最最私密的东西,他极为看重!

略微沉默了一会,林天对年子七点点头道:“这事多谢告知!具体的,到了我再和你舅舅谈谈!”

不久后。

车子停在了王家河豪华别墅前边。

林天与年子七下了车,第二次的来到了王家河的家里。

只不过。

这一次与上一次是完全不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得到了通知,林天刚与年子七下车走到门口,王家河就已经带着妻子宋智与女儿王之婕急匆匆的迎了上来。

“林少!”

一家子三人纷纷上前,面带着意思恭敬与谄媚,齐齐出声。

看着眼前这三人特别是宋智与王之婕,比昨天他第一次来那截然不同的姿态,不由暗中摇头感叹。

这才是真真切切的现实啊!

潦倒落魄无权无势,他人冷眼相看视如蝼蚁!

要是实力惊天,哪怕你一句话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别人很可能就恨不得眼巴巴的过来跪添你!

眼前。

王家河一家子,就将这等残酷现实演绎得淋漓尽致!

“看子七那么热情,就跑过来蹭口饭吃,不麻烦吧?”

林天也不在意王家河三人的心思了,随口说道。

“啊……林少,您这是哪里话,不麻烦不麻烦!您能过来,那是我们家的荣幸,蓬荜更添生辉,怎么能说麻烦呢!”

宋智连忙惊呼一声,摆手不断,恭敬谄媚回道:“林少,您快进去!之前招待不周,是我们疏忽,还请您不要怪罪!”

“对对对……林少您这话太过严重了!”

王家河也连忙摇头,随后在前边走去,对林天做出请的姿势,不住的点头哈腰。

站在一旁的王之婕,心头很不是滋味。

她从来没想过父母也会做出这般跪添他人的姿态。

哪怕就算是面见市长之类的人物,也不用这般谄媚啊!

但,林天的强大,她也是见识到了,无比明白眼前这个少年是何等恐怖存在。

只不过。

想到最初她对林天的态度,对林天的看法,就觉得无比无比的讽刺!

脸,都不由火辣辣的!

要是换做其他类似东方郁这等顶级大少,她涎着脸上前巴结,也不觉得丢脸!

因为从开始就是一种理所当然的心理!

可林天前后给予她心理的强烈反差,让她实在是觉得每每想起就丢脸至极。

更何况是面对林天了!

总感觉一道嘲讽的目光在盯着她,让她浑身不自在。

又如一道巴掌,不断扇在她脸上,羞怒得无可奈何!

可现在,一切她也只能忍着,跟着父母一起谄媚的赔笑脸!

林天面对一家子三人的谄媚,很是坦然,踏步走进去。

后边。

宋智连忙将年子七拉住,陪着笑脸郑重嘱咐道:“子七呀,之前是舅妈不对,您多多担当!以后啊,要过来多多走动!有什么困难,不论是你自己还是家里,舅妈都会竭尽所能!而你啊,以后记得多多与林少走动,不论他对你是怎么想的,你可都得好好打理好关系,知道么?”

“舅妈,我知道分寸!”

对于舅妈宋智等人对林天那前后几乎颠倒过来的姿态,她心里也是感叹不已,心里又有些失落,看了一眼走去的林天的背影,只能无奈回道。

“哎呀,你知道什么分寸呢!这事啊,过后舅妈好好给你出主意!”

宋智拉着年子七的手,很是语重心长的道:“这事,昨天我也和你父母说起了。他们就是不信!硬是坚持你在迷舟城那边的婚约!所以,有机会你带带林少回家做客!这不但解除了以前的婚约,也能更好的与林少在一起啊……家里的那份婚约,你不是一直坚持反对么?难道你想命运就这么被安排?眼前是个好机会!”

听得这,原本还有些不耐烦的年子七,脸上不由一滞,神色有些黯然下来。

对于像她这等思想非常非常开阔的,是极度讨厌安排的婚姻的!

她不是来自什么超级大族,但在迷舟城那边,年家也算是有些脸面的家族,也是勉强上得台面的!

她也是摆脱不了被安排的命运!

对于年子七而言,安排的婚约,自己整个人似乎就是一个用来交易与买卖的东西,用于联姻的工具!

命运就这么被安排了?

年子七想到可能逃不脱的婚约,心头顿时决然起来,咬着嘴唇轻轻点头道:“舅妈……我会试试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