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申屠素园天生体弱多病,申屠泷在她小的时候就开始以自身灵气滋养。

先天体弱,随着长大,才慢慢改善。

只是。

申屠素园身体还是有问题,那就是一旦修炼,就会陷入虚弱当中!

而这种虚弱,带来的就是让申屠素园身体一日不如一日!

后来中了流生海焰,直接是陷入昏迷,身上的生机也是一点点的消失。

直至如今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而女儿能起死回生,从鬼门关那边回来,还是多亏了林天出手!

申屠泷对林天露出感激之色,同时说道:“这次是林小先生出手,才让的素园捡回一条命!只是她没病?还有天心古流体又是什么?”

人都差点死了。

林天竟然说没病,这让申屠泷很是不解。

“她确实没病!只不过是因为先天的灵体所致!”

林天微微摇头,说道:“所以我才说她天赋很厉害!”

灵体!

申屠泷浑身一震,瞪大两眼惊呼道:“林小先生说的是灵体?天心古流体?”

林天轻轻颔首,解释说道:“是的,就是灵体,类似灵骨!其实灵体和灵骨没多大区别!灵骨只不过是精华的凝聚,灵体是潜藏更深,激化起来更难!天心古流体,是一种上古体质,不算逆天,但也不差!”

“而这灵体也是有所缺陷,那就是得不到适合的功法修炼,过了三十岁就很大几率丧命!”

“天心古流体,最适合水火双属性功法,其他法门都会被排斥!”

“因为天心古流体的特性,也是使得你女儿的身体对于海焰,会自行吸收!这也是为什么流生海焰会差点让她丧命的原因!”

“没有适合的法门,以她的修为,如何控制得住流生海焰?”

“等她真的能修炼一套水火双属性法门,吸收海焰或者其他焰火来提升壮大自身修为,她身上的一系列症状,自然是迎刃而解!目前呢,我只是暂时压制了她体内天心古流体……”

“天心古流体,说白了就是一种水火双系的灵体,需要相应的法门!这个你自行解决!”

嘶~

听完林天的话,申屠泷不由得深吸了一口冷气,同时脸上露出惊喜之色。

自己的女儿,竟然是身怀着无上灵体!

也难怪从小就体弱多病,而且随着修炼开始,身体是一天比一天弱!

而四处寻医都无果!

那些医道高手能看得出来才怪了。

这可是自己都看不出来的灵体啊!

这么说来,自己的女儿修炼天赋很强大!

水火双属性的法门,一定要找到!

申屠泷暗暗下决心。

随后对林天不解道:“敢问林小先生,是如何知道这天心古流体?而你的修为,想来至少是筑基期后期吧?”

天心古流体,如他这等金丹后期修士,都没有听说过啊。

至于林天的修为,申屠泷那更是震惊。

因为林天的年龄最少也就在二十左右罢了。

可实力却恐怖无比。

那钟俊修为本身就已经是筑基期,可结果在林天手上直接是被秒成了渣!

“天心古流体,我也只是在一古书上见过,所以懂得医治!”

林天淡然一笑,对申屠泷说道。

至于修为上,他没有多言。

申屠泷没有追问,连忙起身,对林天再次几番感谢。

随后他从身上取出了一块通体海蓝色的令牌,递到了林天跟前,说道:“感谢林小先生的东西不多,想来这天河令,对你绝对有很大帮助!”

林天面露疑惑,将那叫天河令的令牌接过。

“天河令,有何用处?”

打量着了一番令牌,林天疑惑问道。

令牌通体是海蓝色的。

巴掌大小,正方形,正面刻着一面铜币,背部则是与轮船相似的图案。

不过在这图案的下方有着四大大字——天河商会!

“林小先生也看到了,这时天河商会的令牌!而本座就是天河商会的名誉会长之一!”

申屠泷脸上含笑,对林天解释说道:“天河商会,有诸多分会,在海域世界有着不少分会的!凭借着这令牌,林小先生都能免费在分会挪用一定数量的资源!”

咦!

这可是好东西啊!

申屠泷可是金丹后期修士,既然是商会的名誉会长,那商会里的灵物应该不少!

林天毫不客气的将令牌给收了起来,边笑着道:“敢问申屠先生,那海域世界到底有多大?”

“额……”

听得这,申屠泷不由愣住,跟着苦笑摇头道:“说起来,本座也只是去过广寒海域、无妄海域、天河海域、龙哭海域、龙隐海域、魔劫海域等等诸多海域世界,这些,本座都踏足过!但……再往外,可是有些规矩了!修真界里,诸多势力或者强者,越过深海峡谷,可是犯了禁忌的!”

“何况……诸多修真界海域四周的深海峡谷,太危险了,进入也基本去探宝,越过峡谷那完全没必要!而我们诸多海域交流,也基本是在峡谷海域内!”

林天眨了眨眼,慢慢的消化起申屠泷的一番话来。

他沉默了良久,皱眉道:“那如果要前往峡谷海域,怎么前往?”

对于这海域世界,林天的兴趣更加浓了。

“林小先生应该是没去过峡谷海域的。没去过,很容易迷路。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商会的海船一起前往!”

申屠泷心下对于林天的来历很疑惑,不过他也没有询问,直接说道:“而赠送林小先生这天河令,就正好用到!如果你要前往,直接带着令牌前往天河商会就可以跟随商会船队前去!因为这是最高级别的至尊级天河令,几乎所有能开放的权限,你都能拥有!”

闻言,林天两眼顿时亮了起来。

这天河令比想象的作用还要大呢!

“多谢申屠先生相赠!”

林天笑着感谢一番,随口说道:“不过……我听闻,你可是那什么天河修真界的叛徒,不知真假?”

听到这,申屠泷脸色已经阴沉下来。

他点了点头,道:“这叛徒,也是在天河修真界天河山苏真等那些人而言的吧!本座不过是天河山名誉场老,既然道不同不相为谋,本座离开就是,继续待着家族发展,同时好好照看商会,何乐不为?”

“只是那些家伙,不甘心于我手上所得的秘境地图,才路上埋伏,最后本座女儿身上的流生海焰,就是他们所为!”

原来是宗门内部意见出现分歧而产生了矛盾!

林天心下恍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