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重要的事?

看着林天踏步离开,脚步从容,姿态淡然自若,唐汉兴突然感觉有些恍惚。

如此从容姿态,从一个二十岁的少年身上展现出来。

看去多少有些违和,完全与年龄不符。

“这次来的交流生,真有些不一般啊!只是他找司马季,是私事,还是公事?”

唐汉兴轻声呢喃,感叹道:“不过一般来的交流生,基本都是会进入神龙局!上面派来,作为交流生,也是进行历练!每年也有不少武校的学员会进入神龙局的!等司马季返回来,先去说一声,不能让这家伙得罪了他啊……”

回头看了眼院子内,那满是黑灰的丹炉,唐汉兴脸上是无比的纳闷与无力。

“这已经是第十次了!”

唐汉兴走到丹炉前,叹气道:“问题出在哪里呢?火候,步骤都没问题……”

盯着丹炉思忖半晌,最终也是没有丝毫头绪。

他将丹炉拿起,放到了旁边专门冲洗炉子的小水池里。

水池是活水,一条溪水潺潺绕过院子,将这水池填满。

黑灰将水池弥漫开一片黑色,但很快就被流水给带走了。

唐汉兴从旁边的石头上拿起一个刷子,准备将丹炉好好洗一遍。

但洗到了一半。

他立马将丹炉放下了,皱眉自语:“谭冬冬失踪,学校也没有什么消息!我还是亲自去找许院长吧!”

匆匆放下丹炉,唐汉兴离开了药阁,而后沿着开阔的林萌达到走出了武校大门。

不久后。

他来到了武校下边不远的即墨古镇。

他走进了一家茶馆里,在一处靠窗的所在落座。

而刚坐下,茶馆里一个中年男子已经是在对面坐下。

他手里拿着热腾腾的茶水,为唐汉兴倒好:“唐大师,今天有着闲心来我这小茶馆呢?”

“许院长,您就别打趣我了!这大师称呼,在您这,我可担不起!”

唐汉兴看向中年男子,恭敬的点了点头,而后喝了一口茶水,才苦笑着道。

如果林天在这里。

定认出这中年男子来了,赫然是之前他在即墨古镇进入的那个茶馆的老板许悠!

许悠淡淡一笑,坐下之后说道:“大师来我这里,是为了武道院学员失踪的事?”

“她叫谭冬冬,是个很努力的女孩!之前晨练,就不见人了!联系过家里人,没有回去过!我感觉,可能与三大禁地有关,兴许她进里边去了!”

唐汉兴满脸惋惜的道:“许院长,您作为修真院的院长,消息应该更灵通,学校那儿,可否有具体消息了?或者您去查看过禁地么?”

“果然是为这事来的!”

许悠点了点头,神色逐渐凝重起来。

而后他沉默了稍许,眉头轻蹙,说道:“即墨古岭、独龙坡、石门湖我都去查看过!只是我也没有深入其中,里边都太诡异了!查看了外围,却都没有发现任何踪迹!”

“按照正常情况,有学员进入其中,必定会留下痕迹来的,应该逃不过我的神识!但……本座什么都没发现啊!”

说到这里。

许悠眉头皱得更紧了。

很久以来。

学院就有着出现学员失踪的情况。

开始的时候。

武校是比较保密的。

只有诸多的武校高层知道这个事。

当然了。

毕竟纸包不住火,渐渐的诸多导师和学员都知道这个事了。

最后。

武校不得不公开,但同时,禁止学员靠近三大禁地一带!

不仅如此。

从最初有学员失踪开始,武校就已经管理得更加严格了!

哪怕就是有学员出门历练。

也需要有至少一名导师跟随监督,保证学员的安全。

而且,学员外出历练,人数不得少于五个人!

达到五个人后,就必须配一个导师跟随!

从那之后。

失踪的人数也逐渐减少。

至少武校这边,保证了正常情况下是没有学员乱入三大禁地的。

但如此之下。

依然是无法杜绝。

也还是有着学员偷偷的溜进禁地去探险。

后来,武校高层阵法高手出现,在三大禁地外围布下了防护阵法,一般学员都无法进入了。

虽然总有一些小路可以进去,但算是没有大的纰漏了!

可,如此之下,每年依然有着一些学员失踪!

这让武校百般不解。

“许院长,那附近也没有什么势力存在,更没有其他危险之地了……”

唐汉兴沉着脸,叹了口气。

许悠轻轻颔首道:“也许,他们失踪,并非是我们所想的禁地问题!也许是其他……目前还不清楚!等查清楚了再说吧!至于你说的学员谭冬冬,也许……”

说到这里。

许悠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唐汉兴也是听明白,点了点头。

这么久了没有再出现,谭冬冬八成是凶多吉少!

“对了!许院长,最近武道院来了个有趣的学员!”

唐汉兴收拾心情,突然想起了林天,便说道:“他叫林天,进入了尚武班……”

继而,他将林天的大概情况说了一遍。

“哦……是那小家伙啊!是挺有意思的!来的时候,还在我这里喝了一杯茶水!”

许悠讶然出声,道:“燕京来,八成是还受了神龙局的委托,来这边走个形式吧?往年的交流生,一个个就是镀金罢了!但这小家伙,看样子有些不一般?修炼的法门确实特殊,本座都看不出他具体武道修为来!等他闯过了第十层的天渊塔,让他去异能天渊吧……”

“还有就是,有机会的话,你问问这小家伙,他带了神龙局什么任务来!说不定,是查什么来的……或者与我们武校学员失踪有关?”

听到这。

唐汉兴眨了眨眼,说道:“许院长,我们武校的事,神龙局也管?不是说,在华夏,如我们天龙武校这般,是独立于任何势力之外么?”

“正常情况下是这样!但眼前我们武校学员失踪,很是刺手了!所以校长就与神龙局的古宛音通气,让派人过来看看……这林天小子,兴许就是带着这个任务来的!”

许悠点了点头,解释说道:“大师有时间的话,多关注关注一下这小家伙!此人心性尚可,可以好好磨练!我们天龙武校,哪怕留不住的人,但也可以多方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