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宗主……好像是……是护神阁的副阁主!”

在那群护神阁的强者接近之后,有一个落月宗的长老震惊无比的开口,声音都有些打颤。

他们这群人,神识都很强大。

可面对出现远远的气息都宛如天威般席卷过来的强者,自然都不敢贸然的用神识探查了。

但随之靠近。

不少长老都认出了为首的人。

申雨竹也是吐了口冷气,说道:“是姬无信!护神阁的三大副阁主之一!上千年来,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吧?今天怎么来了?就算是宗门之间的冲突,也不至于惊动他!”

黄腾等人此时也都纷纷惊骇。

不过此时包括申雨竹在内的不少人,目光都落到了林天的身上。

在他们看来。

这姬无信很可能是冲着林天来的。

毕竟是尊级炼药师啊!

护神阁很可能是被惊动了!

得到消息后,连忙赶来!

也许。

在这之前,护神阁就已经打算前往万花域找上林天,如今得知林天来了落月宗,直接赶来这边了?

众人都在暗中猜测。

而随着姬无信等人落到了宗门大殿广场之前,一个个都赶忙的低下头。

申雨竹与黄腾等人连忙抱拳:“见过姬前辈!”

毕竟是星极境初期的强者,神仙一般的巅峰至强!

还是护神阁的副阁主,不论是修为身份,或者是资历威望,那都是一等一的!

在整个天南圣境内,能与护神阁副阁主平起平坐的,也就是那几个最古老的宗门与家族强者了!

而面对姬无信,不论如何,基本的礼数还是要到位!

“宗主……”

那前往护神阁报信的落月宗弟子,此时激动的身子不住颤抖,他站到黄腾身旁,低声道:“我也想不到,这次竟然惊动了护神阁的副阁主!姬无信前辈啊,这可是我们天南圣境的活神仙,传说中的星极境强者呀!弟子平生第一次见到……”

听到这话,黄腾老脸不由得抖动了一下,心下无语。

不但是他。

跟随他前往了安澜宫的诸多宗门强者,也都是撇了撇嘴表示无语,同时不少人还彼此对视了一眼,最后目光都敬畏无比的落到了林天身上。

星极境?

算个屁!

何况还是星极境初期的强者!

要知道,之前林天公子可是将星极境巅峰给打败了!

不少落月宗的修士,心下都这般不屑吐槽。

只是心中的这般想法,自然是不能表现出来,更不能说出来,依然低着头沉默不语。

“得到消息,本座就第一时间赶来了!”

姬无信目光朝着申雨竹和黄腾等人身上扫过,淡淡说道:“你们三大宗门之间的纠葛,本座也了解了!紫云城和九霄宗,围攻落月宗,本是不对,挑起宗门之战,坏了我护神阁的规矩!”

这话。

顿时让落月宗的众多修士脸上大喜。

如今看来。

护神阁是站在落月宗和安澜宫这边的啊!

那下来一切就好办了。

就算不严厉的惩戒紫云城与九霄宗,至少也会让两大势力给落月宗赔偿一定的损失。

如果按照规矩的话,主动挑起宗门战争,是要割地的,比如割让对方宗门的灵石矿区或者灵田,甚至是灵脉,或者最佳的修炼灵地!

“不过……”

姬无信此时又说道:“紫云城宗主苏君炎,九霄宗宗主张瑞生,都身死安澜宫,是有蹊跷!落月宗又卷入了安澜宫的事中,所以本座觉得,不如赔偿一点损失算了?黄宗主觉得如何?”

“全凭姬前辈定夺!您觉得合适,那就合适,我等自然是没有异议的!”

黄腾恭敬的抱拳道。

“呵呵,如此甚好!”

姬无信朗笑一声,满意点头。

只是让黄腾等人惊讶的事。

对面的黎鸣和霍云生等人,脸上竟然都没有丝毫的不满或者怒意,反而是神色平静的站在那。

同时还将手上的落月宗修士给放了。

这让黄腾和申雨竹满心纳闷,有些不解。

“李老,房老,那位尊级炼药师道友,可在这里?”

突然,姬无信朝之前战队在黎鸣等人那边的那两个暗金色道袍的老者看去,沉声问道。

“见过副阁主!”

两个老者恭敬无比的朝姬无信拜下见礼,而后指着林天道:“此人就在这里!他就是那位尊级炼药师!”

“嗯?竟然如此年轻!”

姬无信目光落到林天身上,极为诧异。

在他看来。

能达到尊级炼药师的,至少都是数百上千岁的年纪了。

可不想。

却是如此年轻!

而且他一眼就看出林天的骨龄,最多是三十岁左右!

修为,也达到了化神初期!

如此修炼天赋,可以说是惊世骇俗了。

所以姬无信此时两眼都不由爆发出一阵阵的精芒来:“小子,你是来自哪个宗门或者家族?”

“呵呵……我散修!”

面对姬无信的那带着贪婪的目光,林天不屑一笑的回道。

这回应,这态度,让得在场的护神阁强者都瞬间色变。

之前最先就在这里的两个老者,纷纷怒喝:“放肆!胆敢以如此态度与副阁主说话,无法无天了!还不给副阁主见礼!纵然你是尊级炼药师,在副阁主面前,也没有如此放肆的资格!”

不止是这两个老者,护神阁的其他修士,也都以森冷的目光朝林天投过来。

“我是什么态度,关你们屁事?”

林天翻了翻白眼,冷喝道:“你们副阁主在与我说话了,有你们两个老东西说话的份?”

“你……”

两个老者怒目而视,恨不得对林天暴起出手。

不过看着姬无信眉头微微皱起,他们赶忙闭嘴。

而如此情形。

却也让得申雨竹与黄腾等人面色大变。

因为之前跟随紫云城和九霄宗修士一起围攻两个老者,眼前看来,竟然是护神阁的人!

他们跟着一起出手了,否则的话紫云城和九霄宗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落月宗给围攻下来!

这意味着什么已经不言而喻!

黄腾突然觉得宗门弟子前往通知护神阁的人,多少有些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