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天的一番话,顿时让黄腾愣住在那。

半晌,他才震惊无比的说道:“林道友的意思是……天南圣境的出口,是在九幽森林那边?如此说来,你让小诞他跟随荒九幽,不只是单纯的探查荒九幽背后的势力而已?”

此时。

黄腾明白黄小诞的任务不止是跟随荒九幽那么简单了。

他脸上露出振奋之色,两眼大亮。

上千年来。

天南圣境多少修士都想着到外边去看看。

很多修士都断定,这天南圣境绝对不止是现在所看到的地方。

外边的世界,绝对比想象的更大。

可,上千年了,黄腾也走南闯北,几乎将天南圣境的世界给探查了个遍。

却没有找到天南圣境的丝毫出口。

似乎这里就是一个封闭的世界,与外面无法沟通。

上千年来。

无数的修士寻找出口,可惜都没找到,大家自然也都逐渐放弃。

此刻。

听得林天竟然知道出口在哪里,而且出口很大可能就在九幽森林,黄腾一时间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了。

“如果真的能走出去,就太好了!总觉得我们的修为只能止步于此,绝对是与被封闭的这个天南圣境有关!”

黄腾吐了口气,很是期待的道。、

林天微微摇头说道:“这也不能如此绝对!在这里,其实比外边,更好的修炼!如果是换做在地球……嗯,你们说的应该是小世界,或者是玄武大陆所在,怕是很难有如今的高度!玄武大陆那边,最顶尖的修士,怕也就和你们半斤八两了!”

“当然,我也没去过玄武大陆,不清楚具体情况!也许也有更顶尖的战力坐镇也说不定!”

黄腾两眼亮起,说道:“林道友是从那所谓的小世界来的?还有玄武大陆,就在天南圣境之外?”

听到这。

林天不由疑惑的朝申雨竹看了一眼。

申雨竹嫣然笑道:“黄道友不知道小世界和玄武大陆也正常!这个秘辛,也还是老宫主告诉我的,整个天南圣境的修士,也少有知道的!不过我也就知道所谓的小世界和玄武大陆!具体我却是不清楚了!”

“太好了!”

黄腾抚掌叹道:“以后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天南圣境虽然很大很大了,还有无边无际的神秘荒原,可对于黄腾这等强者,却是如同一个禁锢了他们的樊笼那般,无法破壳而出,着实憋屈。

现在。、

能有离开的机会,如何不激动?

“外面的世界,并非就一定是好的!”

林天无奈一笑说道:“就说其他小世界,修炼的资源与各方面,可能都远远比天南圣境低很多。就比如我来的小世界,最强大的怕就是化神期或者是劫生境强者罢了!”

“啊……这么弱么?”

黄腾两眼一瞪,有些不敢置信的道。

在他想来。

外面的世界。

强者如云,他们这些出去都不够看。

如今看来。

外面也是有强有弱啊!

不论是黄腾和申雨竹,都是在天南圣境出生的,所有的一切认知都是天南圣境之内。

“天南圣境怕也是一个小世界之一!也许我们所在的小世界,是位于那玄武大陆四周。至于玄武大陆,可就难说了!可能那是我也没到过的地方!也许其强大远超我们想象!”

林天眉头皱起,对黄腾摇头说道:“还是等确定出口就在九幽森林内再说吧!”

对于地球,对于天南圣境的出现,还有所谓的玄武大陆,林天隐约觉得如今所在的星域世界很不简单。

也许,是比前世所在的九龙大陆更恐怖的存在。

也许,堪比前世的诸多高阶位面世界?

甚至传说中的仙域或者封天海?

之前听得申雨竹提及玄武大陆,林天就有所好奇了。

所以对于破开天南圣境的核心阵眼,他也很期待会出现什么样的世界。

“林天,你需要圣骨果么?”

申雨竹此时问道。

黄腾两眼亮起,说道:“圣骨果,那等于多了一条命,要是能拿到,林道友肯定需要的!”

“需要,也得能拿到啊!”

林天微微摇头道:“这以物换物,想要拿到圣骨果,恐怕很苛刻!”

果然。

在众人一阵哗然议论后,轻柔嫣然笑道:“圣骨果,想来诸位都听说过,其珍贵程度,我就不一一赘述了!这圣骨果,只换一样东西,那就是——天骄露!”

什么!

天骄露!

交易会内的众多修士,再次哗然起来。

一个个都瞪大两眼,而后面面相觑。

半晌后。

很多人都苦笑着摇头不止。

圣骨果是何等珍贵的东西,他们都很清楚,是等于多出一条命来的东西!

对于任何一名修士,都是无上至宝。

但,天骄露那是什么?

和圣骨果一样级别的灵物!

据说是炼制圣王丹的核心灵药!

圣王丹是何等丹药?

那是圣级丹药,远超九阶丹药的存在了。

它的唯一作用就是能让星河境巅峰的强者打破平静,顺利踏入传说中的星极境!

星极境啊,那是什么样的境界?

无数修士只能仰望,只能存在于传说幻想当中。

哪怕就是很多强大的星河境强者,一辈子怕也都不敢说能突破到星极境!

而圣王丹,就能顺利的让星河境强者突破这个瓶颈!

可见,用于炼制圣王丹的天骄露,何等珍贵与罕见?

用圣骨果,换取天骄露?

大部分修士怕都拿不出来吧!

两者看起来自然是不太等价。

不过对于大部分修士,天骄露其实作用不大!

哪怕就是星河境初期的强者,你没能修炼到星河境巅峰,天骄露就毫无作用。

其次。

就是天骄露想要炼制成圣王丹,又是一个极大的难题,基本只能求助于杏林谷帮忙。

所以对于大部分修士,相对起来,圣骨果更加的珍贵!

等于多出一条命,谁不愿意?

只是。

这交易会上,在场的修士,恐怕很难有天骄露这等珍贵的灵物!

所以交易会瞬间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哈哈……”

突然,厉雷大笑着站起身来,很是霸气的道:“这圣骨果,本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