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飞速中文. 中文域名一键直达

听着季风说的这番话,林天眉头微微皱起,身为也稍稍变得郑重起来。

看样子。

黑山城部落应该不简单。

特别是。

能让护神阁这等强大的势力与之合作,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护神阁的阁主萧战,更是星极境后期的强者,却甘愿与黑山城部落合作,这期间的利益,或者背后的力量,比想象的惊人!

如今看来,更要先了解清楚黑山城部落的具体信息了。

“那黑山城部落,与我们人族的护神阁勾结了!护神阁阁主被我们重伤,逃进了荒原内!”

林天对季风说道:“那黑山城部落内,可有多少星极境强者?”

“护神阁,与黑山城部落勾结了?他们阁主还被你们人族强者重伤?”

季风等人都震惊无比。

显然他们根本不知道护神阁与黑山城部落勾结的事。

随后季风皱眉摇头道:“这不太可能啊!黑山城部落对于人族向来痛恨无比,别说是合作了,就算是给予更好的条件,都不愿意与之合作啊!”

旁边上的其他族老也都不由点点头。

在他们看来,黑山城部落几乎不太可能与人族合作的。

“嗯?那与护神阁勾结一起的,不是黑山城部落的蛟人?”

林天眉头皱起,不解道。

“绝无可能!”

在场的潜龙部落族老,都纷纷摇头,很是笃定的样子。

族长季风也是点点头道:“黑山城部落向来对人族恨之入骨!怎么可能会与之合作?”

“季族长,那黑山城部落,如今对人族虎视眈眈,也是因为这个?”

黄腾眉头皱起,疑惑道:“必定是有着他缘由吧!”

“不错!因为在数百年前,黑山城的族长,有一天赋极好的幼子,不小心被进入神秘荒原的人族误伤,随后陷入妖兽围攻的境地身死。从那之后,黑山城族长南如风就发誓,必定要让人族血债血偿!”

季风微微点头道:“如今他大举进攻你们人族地盘,大概也是因为这个事!”

难怪!

林天和黄腾都吐了口气,心中释然。

不过,护神阁不是与黑山城部落合作,那是与谁合作?

带着心中的疑惑,林道:“那南如风是什么实力?”

“星极境中期的强者!很是难缠!何况黑山城部落内,还有无数的高手,星极境强者至少不下于上百!那是蛟人族最强大的部落,底蕴恐怖!我等想要阻止,也无能为力!”

季风叹了口气,对林天和黄腾郑重说道:“两位只身前往,万万使不得!还是回去让你们人族诸多宗门做好应对准备吧!至于我潜龙部落……不想掺和其中,我等只想寻求修炼之道,其他都是身外之事,不足记挂!”

眼前林天也是看得出来了。

潜龙部落躲到这落泪山脉内,完全是隐世,不想参与蛟人族的诸多纷争,更不愿意参合人族与蛟人族之间的恩恩怨怨与冲突战争!

“多谢季族长提供的信息!”

林天抱拳致谢,随后他问道:“季族长,你们蛟人族是否都修炼了某些古怪的攻击法门或者毒道手段?被伤者,黑气缠绕,无法驱散,更有强大的侵蚀性!”

“啊……”

旁边的季云却娇呼出声:“前辈说的可是忘魂蛊?”

“我也不知道!我同门修士被蛟人族重伤,就是这等状态!是否有解药?”

林天两眼微微亮起,看了眼季云,又对季风说道。

天南森林分舵的陆长老,如今都还有着王海福和万解在控制伤势,急需解药。

如果时间久了。

万解和王海福两人怕也支撑不了太久。

而且谁也不知道陆长老身上的蛊毒是否会进一步恶化。

要是那样,就真的无力回天了。

眼前如果拿到解药,可以马上返回了。

“恩人可能来错地方了!”

季风抱歉一笑,回道:“忘魂蛊是黑山城部落特有的一道毒道攻击手段!虽然叫忘魂蛊,实则与蛊虫没有任何的关系,那是一种歹毒无比的毒道手段,可以打入修士的骨髓血液,几乎是无药可救!不过黑山城部落想来是有解药的!或者他们有什么法门可以将这等蛊毒给化解掉!”

只能去黑山城部落了?

林天脸色有些难看。

不过如今深入这里,也是为了寻找到蛟人族真正的老巢。

那与人族有着冲突的,就是那黑山城部落。

同时也能了解一下神秘荒原内更多的信息。

也许,那荒九幽背后的势力,就在天南森林或者神秘荒原某一处最深处?

“这次叨扰了!我们得起身前往黑山城部落!”

林天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要是不抓紧时间,那陆长老将必死无疑了。

“恩人,稍等!这是前往黑山城部落的地图!”

季风从身上拿出了一张破旧的兽皮,朝林天这边递过来。

林天看了眼,将其收起。

而季风随后又拿出了一张残破的兽皮,道:“这是残缺的黑水诀,其中就有部分忘魂蛊的修炼法诀,也许对恩人会有帮助?”

“父亲,前辈救了我们,我们无以回报,不如我和哥哥为前辈带路,前往黑山城部落如何?”

季云这时鼓起勇气,大声说道。

这让在场的族老面色都是大变。

不论是季云还是季雷,那都是潜龙部落的未来与希望。

他们两人是部落年轻一代里,天赋最好的。

短短上千年没到,他们就都修炼到了化神期后期。

现在让他们为林天带路去黑山城部落,那不是送死么?

季风老脸也变得难看,陷入了挣扎当中。

他们潜龙部落想来恩怨分明,对于有恩于他们的,向来都是涌泉相报,季云能说出这番话,季风也是很欣慰。

可要是让兄妹两人去送死,他很难做得到。

季风不由叹口气道:“你们不能,两位恩人也不能去,别说几个人了,就是我们全部部落的强者一起,去黑山城部落也是送死!”

“有心了!不用你们带路!”

林天朝着季云微微一笑,而后对季风说道:“现在我们也不急着走!既然有忘魂蛊的法诀,我想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