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是。

一群妹纸根本不理会林天的话,依然尖叫惊呼,依然伸出各种邪恶的爪子对他上下其手。

“林天,你太帅了,我要做你女朋友!”

“去去去……林天是我的!林天,我要给你生猴子!”

“哇,看你好瘦小,可是肌肉好有型,摸起来手感好好!”

“我的男神,居然有十二块腹肌,老娘要舔!”

“欧耶,好大,好长,好有料!”

“去去,别乱摸,老娘的男神,不许摸!不过,哇,好大,一辈子的幸(姓)福有着落了!”

“而且,林天男神耐力太强了!要是在床上也长跑,耐力爆棚,那啥那啥的时候,岂不是要上天?”

不行了不行了……再这样下去,可要控制不住了!

此时的林天,哪里还有什么修真者定力和道心可言,还有什么仙尊形象,在一群妹纸邪恶魔手的围攻下,直接崩溃,一阵狼狈。

挣扎了一番,他才好不容易的从一群妹纸的魔爪下逃脱,一溜烟挤出了人群。

“要不要这么疯狂与花痴!”

不远的熊昭一脸鄙夷,但很快又满是嫉妒的低声嘀咕:“马丹,我每次露出一身肌肉,绕着田径场跑步的时候怎么就没这种待遇呢!”

球场外围,霍小鱼站在几个一样兴奋讨论与崇拜林天的女生中间,看着林天被成群女生包围的场景,俏脸微微动容:

“看来也不是一无是处!长跑恐怖到了这种程度,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但是说回来,没有真正的实力与权势又有何用?没有背景,还没进入职业长跑生涯,可能已经是昙花一现陨落了!”

说到底,霍小鱼还是不看好林天。

因为以前有过太多华夏加特林、华夏博尔特等等各种报道,许多少年天才横空出现,可几年后,很快就泯然众人。

如果没意外,林天也会成为其中的例子!

想到这,霍小鱼转身离开,重新回了教室。

“林天,你真是帅呆了,真不愧是我老杜的兄弟!”

杜磊司跑到林天身旁,一脸得意:“以后看二班那帮人还敢不敢嚣张!”

林天笑着摇摇头,将自己的衣服换上。

同时,他还有些后怕,差点被那帮妹纸扒了。

“废物,放学之后,我要你跪下求饶!”

眼睁睁的看着林天被一群妹纸环绕,享尽人福,鲁伟又嫉又恨,面色有些扭曲,对林天威胁着道。

说完,鲁伟准备拉着走过来的钱心如离开。

但,林天怎么会忘记之前的赌约,自然不会轻易让其离开,冷笑一声,直接拦住了鲁伟:“长跑比试,你输了,履行赌约吧!现在跪下学狗叫吧,大家都看着哦,可别耍赖!”

林天的话,顿时让田径场四周都安静了下来。

瞬间一道道目光都朝鲁伟投了过来。

跪下学狗叫,马丹,这是难得的好戏呀!

田径场边上的人都兴奋了起来。

包括二班的不少人在内,脸上露出期待之色。

“跪下!”

“跪下!跪下!跪下……”

三班里不知道是谁率先大喊起来,接着其他人也跟着大声附和,很快就成了一股浪潮之音,回荡球场上空。

麻痹,一群爬虫!以后本少一个个收拾你们!

鲁伟面色铁青,浑身颤抖。

在长跑比试前,和林天有过赌约,在比试中还将赌约说了出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但是,想到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跪下学狗叫,那更是无法接受的屈辱。

如果真那样做了,不但无法在学校待下去,要是让人用手机录下,他以后还怎么见人?

“废物,你真要做绝到底?别说我没提醒你,这是要出人命的!”

鲁伟双目露出阴狠之色,冷声道。

“出事?”

听出鲁伟话语间的威胁,林天不由笑了起来,道:“我还是挺期待你是怎么让我出事的!不过,现在你还是先跪下学狗叫吧!”

“就是,快跪下学狗叫!让我们看看鲁大少跪下学狗是什么样子!”

杜磊司这时在一旁附和起来,大声笑道。

“废物,你真的要得罪我到底?”

鲁伟此时脸上满是冷厉,眯着眼沉声道:“你放聪明点,此事到此为止,否则我让你后悔一辈子!”

“让我后悔一辈子?你算个什么东西!”

林天双眸一寒,喝道:“跪下,学狗叫!”

“你……”

鲁伟面色扭曲,牙齿咬得咯吱响。

“林天,你够了!”

这时钱心如站了出来,道:“别以为你长跑厉害就能不可一世!想想以前吧,你是怎么求着我做你女朋友的?还差点跪下舔我脚趾了,吊丝终究是吊丝,有意思么!”

“求你?那是以前我太傻了!不过正好,我可不想有一个补了膜,又烂了菊花的女朋友!”

林天冷冷看了一眼钱心如,摇头道。

“你……”

钱心如面色大变,大声喝道。

“补了膜,烂了菊花?挖草,大新闻啊!”

所有人都一阵哗然。

“这贱人,腿都那么开了,身上一股浓浓的风尘之气,也不知道拜在了多少男人的金钱之下!”

这时三班不知哪个女孩率先怒骂出声。

“就是就是……烂货一个,怎么配得上我家林天!”

“幸好当初和你这贱货分开,否则我家男神可要被玷污了……”

有个女孩开头,三班里其他女同学纷纷再次上前,将林天包围起来,同时不断对钱心如口诛笔伐。

又来!

林天脸上发苦,被一阵柔软挤压,痛苦得动都不敢动。

“你们都让开,他是我男朋友!”

这时,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随后一道高挑的身影走了过来,将一群妹纸拨开,走到了林天身侧,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林天,随后挽住了后者的手臂。

而围观的众人,看清了出现的少女,一下子都呆住了。

少女一头马尾辫,脸蛋精致,美眸如泓,身材高挑,特别是胸前那波澜壮阔,夺人眼球。

于桐!

学校校花排名第一,无数男生梦中的超级女神!

林天是她男朋友?

在场的男生,心瞬间碎了一地!

而对林天满是崇拜的女生,心也碎了一地!

“天啊,我的女神,居然有男朋友了,我要去天台,不要拦着我……”

“林天居然有女朋友了,还是于桐,要死了要死了,没机会给他生猴子了……”

无数男生女生暗中哀嚎不已。

是那个霸道美少女?

她居然也是梅岭高中的!

不过她这是要干嘛?是帮我解围来的么?也好,否则被那一群花痴妹纸纠缠,可是要出事啊!

林天认出了眼前的少女,正是当初在古相道和他买过灵符的。

“废物,你等着瞧!”

鲁伟冷冷道,拉着钱心如准备离开。

就想这么走?

林天回过神,目中一寒,随即暗中屈指一弹,两道真气之力狠狠的落在了鲁伟的膝盖上。

砰~

猝不及防下,鲁伟一个踉跄跪在了地上。

“乱魂术!”

暗中默念,林天面色一白,但一股真气之力,也没入了鲁伟的脑海。

“汪汪~”

鲁伟跪下之后,脸上露出茫然,随即开口学狗叫了几声。

“哇,鲁伟真的跪下了,快录下来!”

“哈哈……学的真像!”

围观的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一切,纷纷大笑起来,许多人还拿出手机录了下来。

不过,仅仅几秒钟,鲁伟很快回过神来,惊恐的看向林天:“你对我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