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收老夫我命?找死!”

还处于有些呆愣中的申古阎,顿时暴怒,但很快他反应了过来,急声喝:“你……转眼重伤吴昊,你是筑基期修士!至少是筑基期后期!甚至是假丹期!你到底是什么人?”

此刻,申古阎彻底清醒过来,看清了眼前的局势。

也终于明白,眼前这个看去只有十八九岁的少年,为何如此冷静了。

只因对方也是一名修真者,可能有着与他不相伯仲的实力!

“我是什么人?收你命的人!”

林天回头看了一眼周厉,随即重新看去,冷声道:“给你最后一次攻击的机会!”

看着如此冷静的少年,申古阎脸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

他几乎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申古阎不再废话,暗金色的镜子护在跟前,此宝也有着不小的防御功效。

同时他另一手抓着长剑,携带着半米吞吐的真气,率先攻来。

如此情况下,他必须先声夺人。

只是当申古阎才冲到距离林天还有十几米时,嗡的一声剑啸声,妖如晓天化作青色剑芒,闪电掠过,咔嚓一声将他长剑斩得粉碎。

砰~

紧接着,妖如晓天又携带着狂暴的真气,斩在了申古阎跟前的镇魔镜上,直接将那上品法器给斩得支离破碎。

妖如晓天去势不减,噗呲一声没入了申古阎的体内。

“飞……飞剑!你……你是金丹修士!”

临死之际,申古阎两只眼瞪得如铜铃,死死的看向林天,脸上骇然,接着他神色间露出了呆滞、恐惧、不解、自嘲等等。

下个呼吸,随着嘭的一声,申古阎整个人爆炸开来。

他的死,与康恒如出一辙,化作了漫天的血雾,连渣都不剩。

妖如晓天嗖的一声从里边掠出,冲天而起,随后飞回了林天身侧,滴溜溜的悬浮在半空,上边寒芒闪烁,凛然慑人。

站在东岭主峰上上边的丁玉堂等人,都傻傻的看来,两眼圆凳,目光呆滞,眼珠子几乎要掉落在地。

哪怕是白晓晓和秦佩岚以及邓刚三人见过林天出手,见过他的飞剑,但此刻再次看到飞剑冲天,依然是满脸的震撼与敬畏。

“他……他是金丹修士?!”

一样陷入惊呆的东离,半晌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嘀咕声,话语间带着不解与不敢置信。

在最远处,那飞奔逃去的苍海峰青年弟子,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宗门的长老被击杀,化作一团血雾,整个人都呆住了。

足足好一会,他脸上才露出骇然,转身没命飞逃。

“飞剑……飞剑……飞剑……”

青年飞奔去,边大喊着,声音里带着无尽的惊恐,他的裤子甚至出现了水渍,黄色的水珠从裤脚甩到了半空。

竟是被吓尿了!

只是,他注定逃不掉。

眼看着青年就要飞奔翻过前方的一座山岭,妖如晓天已经化作闪电,眨眼即到,噗呲一声洞穿了青年的咽喉。

金丹飞剑,千里取敌首!

丁玉堂等一群看着这一幕的人,都不住惊叹,还暗中抽起了冷气。

苍海峰两人被诛,吴昊四肢残缺,眼看着也活不久。

林天回过身,在场众人,陷入沉默,气氛瞬间死寂与凝重。

“周厉多谢前辈成全之恩!”

而此时,周厉对着林天长跪而下,悲痛间,脸上露出感激之色。

林天轻轻颔首,手上一挥,一股柔和的真气之力,将周厉给轻柔的扶起身来。

“你与石冲,与铁剑门之间的恩怨,你欲要如何?周老如果需要,我可将他们尽数杀了!”

转头看了一眼石冲和楚年涯等人,林天随即对周厉道。

林天的声音很冷,甚至可以说是淡漠冷血到了极致。

周厉叹了口气,躬身叹气道:“多谢前辈!但怨怨相报何时了,如果石冲愿意放下这一段仇恨,周某也不想再打打杀杀下去!”

闻言,石冲浑身一颤,赶忙跪在地上,颤声求饶:“还请真人前辈饶小人一命!我和周老之间的恩怨,小人愿意就此一笔勾销!如若再有其他想法,定向前辈以死谢罪!”

看到石冲的举动,楚年涯和严若雪以及石凝荷三人,面色大变,也跟着纷纷跪下,出声求饶。

此时他们祈求着周厉可不要改变主意,祈求眼前的少年别一怒之下还是将他们杀了。

“既然周厉不追究,你们之间的恩怨,就此一笔勾销!要是让我知道你们铁剑门还伺机寻仇,休怪我灭你宗门!”

林天微微颔首,转头看向楚年涯,冷声警告。

“多谢前辈不杀之恩!”

楚年涯颤颤惊惊的带着严若雪等人再次跪拜而下。

噗呲~

只是,几人还没起身来,其中的严若雪却被一道白芒洞穿的咽喉,倒地死去。

这一幕,吓得楚年涯等人一阵屁滚尿流,连忙哇哇乱叫的爬开去。

面对死亡,没人不害怕!

“说到底,她依然是苍海峰的人!她必须死!”

辣手摧花后,林天淡漠的开口,“你们可以走了!”

严若雪死去,楚年涯都来不及悲痛,听得林天的话,他带着石冲与石凝荷,仓皇逃去,一刻都不敢停留。

与此同时。

在不远处,那缓过气来的东离,趁着此时,准备转身悄然离去。

“你如果想将自己埋葬在这东岭边上,可以继续逃去!”

林天冰冷漠然的话语,落入了东离的耳中,让得他身子一滞,定在了原地。

“想不到,竟是金丹前辈!是晚辈看走眼了!”

东离叹了口气,转过身来,一脸苦涩。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自废一臂,然后滚去,其二是让我在你的神魂打上烙印,帮我在禁咒之岭寻找一样东西,到时候我会重新解除烙印,放你离开!”

林天冷着脸看向东离,寒声道,“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都不选,最多我将你杀了!”

闻言,东离脸上变得无比难看。

自废一臂?

那也就等于残废了,除非他是真正的金丹修士,还能断臂重生。

现在他还只是假丹期,如若断了一臂,想要成就金丹,将会更加困难百倍。

可被他人下烙印?那等于将自己的性命放到了别人手里!

不行,不能断臂!他只是区区金丹,大不了回去之后,让殿主帮我将烙印清除就是!

经过一番挣扎,东离咬了咬牙,随即道:“前辈要我帮忙寻找什么东西?”

“你先放开神魂!”

林天没立即回答,再次冷声道。

东离神色一白,叹了口气,而后任意林天将烙印打入了神魂之内。

随即的,一道信息也出现在了脑海。

“黄泉木?”

脑海里,出现了林天所需要寻找的东西,东离眉头一皱,诧异道。

“没错,就是黄泉木!主要生长在魔气比较浓郁的地方,你帮我在禁咒之岭寻找一番!也许你们那儿并非称呼黄泉木,你按照我给你关于此东西的特征寻找即可!”

林天微微颔首,冷冷道:“现在,滚吧!”

听得这,东离如蒙大赦,哪里敢逗留,连忙仓皇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