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老,我听说真真在这酒店里边,正好过来想请她吃个饭!”

青年一身西装革履,脸上带着惊喜笑容,“之前几番找她,都不愿意见我。最近听说她跑出去玩了,原来是来了柳容这边!木老,真真现在人呢?”

木老皱了皱眉,最后叹道:“真真刚才已经随着冷姨走了,要不改天你在去家里看她?”

眼前的青年叫丁奇伟,是柳元城市长的儿子。

在这柳元城内,也算是一流大少。

平日里与孟家的大少蒙昭走得最近。

走到哪里,都会跟在蒙昭的屁股后边。

说得好听点,就是丁奇伟靠上了蒙昭这棵大树。

说得难听点儿的,那就是堂堂的市长儿子,成了蒙昭的一条走狗。

而这丁奇伟,正好就看上了家里的二小姐长孙书真,一直是穷追不舍。

可惜,长孙书真对丁奇伟没任何好感,从来是不假辞色。

加上丁奇伟是出了名的纨绔,换女人比换衣服都还要勤快,长孙书真怎么会答应跟其交往?

而木老对于丁奇伟,自然也没好脸色了。

“那……我下次再去找真真吧!”

丁奇伟眼里闪过一丝阴狠,但很快掩饰下去。

见着丁奇伟一脸失望的就要离开,木老神色一动,接着道,“不过我们大小姐在这,和一个男子在一起吃饭,丁少要过去看看么?”

“什么!”

丁奇伟两眼一瞪,愕然道:“木老,你没看错吧?子惠小姐可是两个家族默认的蒙少的未婚妻,还有男的敢与她一起约会吃饭?”

对于刚才那少年,二小姐似乎恨之入骨一般,现在又遇大小姐参合到一起,正好借此探探他的底!

看到丁奇伟的反应,木老暗中想着的同时,边点头道:“丁少跟着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好,我倒要看看哪个不知死活的东西,居然在木老的眼皮底下约了蒙少的女人!”

丁奇伟目光闪过阴狠之色,冷笑着道。

说着,两人带着身后的几名青年疾步走去。

天然角酒店的餐厅,一间包厢里,林天与长孙子惠相对而坐。

“林天,做我男朋友吧!”

长孙子惠俏脸带着羞红之色,似乎鼓起很大的勇气,才郑重开口道:“颖颖和我说了,说你能帮我!”

“做男朋友?直白点,是要我做挡箭牌吧?”

林天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长孙子惠,意味深长的道:“而且,你原本想要我做挡箭牌,也做好了付出巨大牺牲的准备。比如……把身子给我!这个代价,可是有点重啊!”

“我……”

长孙子惠浑身一颤,面色有些泛白,随即一脸黯然起来,满是苦涩的道:“把身子给你,总比和那个蒙昭在一起强吧!如果他知道我和你已经那个……绝对不会娶我了!”

蒙昭,蒙家?

林天心中一动,接着道:“看来那蒙昭娶你,是另有原因啊!”

“那你能帮我么?”

长孙子惠神色间带着恳求,再次开口道。

“那你要怎么感谢我?”

林天抬头看向长孙子惠,笑着道:“至于你说的把身子给我,那就算了吧,我没准备好。你不如换个方式!”

“你……”

长孙子惠两眼一瞪,接着回头看了看自己,该突起的突,该瘦的也瘦,绝对是堪比模特级别的身材,容貌上就更不用说了,眼前这个家伙居然说没准备好,她心头恼怒,气呼呼的道:“那你去我家里,我下面给你吃!”

闻言,林天一愣。

他感觉这话有些不对劲,但却又想不出哪里不对。

对面的长孙子惠见着林天这般反应,也是纳闷,但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话中出现了歧义,俏脸一红,连忙道,“你可别乱想,我不是说的那个……”

“哪个?”

林天有些蒙。

长孙子惠这自言自语又一阵羞涩的模样,他一时间搞不懂了。

这一下,轮到长孙子惠愣住了,看到林天半天没反应过来,顿时想到对方可能本来就没多想,是她自己多想了,脸上再次通红一片,“没啦没啦……”

“既然你这般说了,那到时候我去你家做客,你下面给我吃!”

林天笑着点头道。

“你……你原来是装的!流氓!”

长孙子惠对林天轻啐了一口,怒道。

“我怎么流氓了?”

林天一时间被眼前的女孩整得一愣一愣的,硬是没反应过来,随即苦笑道:“都说你们女人心海底针,总算见识了。你这个假男朋友呢,我可以帮忙和你演一阵子。不过我也有事需要你帮忙!算是一场交易。想来以你家里的实力,查点东西应该不难……”

“真的?”

长孙子惠美眸一亮,连忙道:“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

“你帮我查一查这两样东西,对我很重要!”

林天点点头,从背包里把碎片古图与养魂草拿了出来,“还有帮我找两个人,叫古流水与千小惠,很可能是与蒙家的苗医有关……”

在这柳元城,人生地不熟,林天自觉要是自己慢慢的去查,绝对要到猴年马月去。

既然要找古图的下落,索性顺手救一下古流水和千小惠了。

至于养魂草,林天却是顺带的,如果还有这种珍贵灵药,那是越多越好。

如果能就得古流水和千小惠,又得到古图,甚至还有养魂草,做一下挡箭牌,林天压根就不在意。

听得林天只是要自己帮忙寻找东西,长孙子惠连忙应了下来,随即拿出手机将古图与养魂草拍下了照片。

而这时,木老与丁奇伟刚好闯入了包厢内。

“木爷爷,你怎么来了?”

长孙子惠转过头,脸上诧异,随即秀眉一皱,“丁奇伟!”

看到一行人闯进来,林天把桌子上的古图与养魂草重新收了起来。

“我们要吃饭!”

林天看了一眼丁奇伟与木老,随口说了一句,而后喝了一口跟前的汤水。

“小子,你可知道子惠小姐是谁的女人?”

丁奇伟眯眼看了一眼林天,冷笑着道:“简直不知死活啊!”

“木爷爷,我要和朋友吃饭!你们先出去吧!”

长孙子惠对木老说了一句,随即看向丁奇伟道:“丁奇伟,我的事还请你不要插手!这是我和蒙昭之间的事!而且我也不是他的女人!”

“子惠小姐,如果蒙少知道自己的女人与别的男的约会吃饭了,我想他可会死得很惨!”

丁奇伟微微摇头,开口提醒道。

“她是我的女人!”

既然是做挡箭牌,林天索性演得真点,便一把抱住了长孙子惠的柳腰,冷笑道:“那个蒙昭算个什么东西?而你,应该是他的一条狗吧?”

“找死!你们进来,打断他的手,拿去给蒙少!”

丁奇伟脸上狞然,对外边怒喝一声,便有着两个男子踏步掠了进来,速度极快。

两个黄级后期的武者!这丁市长对着宝贝儿子,可真够看重!

见着两个男子出现,一直站在一边的木老暗暗讶然。

而这两人一进来,便朝林天扑了过去。

砰砰~

但,两人还没来得及出手,便发出惨叫,被林天打飞了出去。

而随即,林天直接一个箭步到得丁奇伟跟前,“吃个饭都不得安宁,太聒噪了!”

说完,他一把将丁奇伟拎起扔出了包厢,砸在了外边餐厅的墙上。

“看在子惠姐面上,应该不用我请你出去了吧?”

林天回过头,看向木老道。

木老面色一凝,深吸了口气,暗道一声高手,便急忙退了出去。

“子惠姐,这样做总算可以了吧?希望你能帮我查到我要的东西与人!”

林天回到座位上,神色淡然的道,“当然,我们之间只是交易,彼此帮忙。仅此而已!”

“谢谢!”

长孙子惠深吸了口气,再次深深看了一眼林天,后者的实力比她想象的还要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