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岩,这里应该很贵的吧。”

直到通过了旋转门,唐糖才小声地开口问道。

“还好。”

周岩看着酒店大堂,人来人往的,多半是的学生和学生家长。

因为来的迟,不急于第一天报道的学生和家长们基本上都会找一家宾馆落脚。

一般开学三天,洪城火车站,大学城附近大大小小的宾馆基本上,都会处于爆满状态,如果不是提前预约,有钱,也订不到一间房。

董成功能给周岩订上一间房,可以想见,他在洪城站还是有一些能量。

“去看看还有房间没有吧”

周岩牵着唐糖的手,低声说道。

“好。”

唐糖点点小脑袋,虽然这里的装修很豪华,但是自己和周岩肯定不能睡在一间房间里,大不了,就先用自己这个月的伙食费再定一个房间。

唐糖这样想着,踏着轻快的小步子紧跟着周岩。

淋了雨,她的头发白洗了呢,到时候一定要先洗一洗头发。

“您好,请问还有没有房间”唐糖靠在前台问道。

“抱歉,已经客满了。”

前台服务员和善地对唐糖说道。

她看了眼跟在唐糖旁边的周岩,眼中闪过几分了然。

看女孩的模样还是个学生,这么年轻就被带来开房,前台服务员心中轻叹。

虽说这小伙子看着挺帅的,但估计也不怎么靠谱。

前台女孩暗暗给周岩贴上了渣男的标签。

“没了啊。”

唐糖已经意识到是自己异想天开了。

听到服务员的话,她呆了一呆,显然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要和石头睡一个房间”

唐糖心里有些慌张。

“您好,有没有快到期的预留客房,有的话,我们可以等一等。”

周岩笑着问道。

“好帅。”

前台服务员只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六七岁的女生,听着周岩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她感觉自己瞬间沦陷了。

尤其是周岩还这么帅气,这么有气质。

她不知道,周岩前世就是一个上市公司的总裁,如今剪了头发以后,气质未减,反而因为更加年轻,变得更有魅力。

属于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

原本周岩没开口前,她还在心里吐槽着渣男渣男什么的,但是周岩开口之后,她瞬间改变了对周岩的看法。

这么帅声音还好听的男生,渣她她也愿意呀。

前台两条黑丝美腿在底下纠缠着,眼睛不断地往周岩身上瞟着,一时间竟忘记了回周岩的话。

唐糖看着前台小姐姐不太自然地看着周岩发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舒服。

她鼓起嘴巴敲了敲台面。

“嗯啊,不好意思。”

前台服务员回过神来,看了一眼唐糖,知道这个女孩吃醋了,不好意思地对女孩笑笑,然后对着周岩十分礼貌地说道,“好的先生,我给您查一查。”

“麻烦了。”周岩点点头。

听着周岩的声音,前台服务员的台账翻得飞快。

“还真有,先生,有一间商务大床房,还有几分钟预约就要过期,您看需不需要”

前台服务员翻到一页,仔细看了看,然后笑着对周岩说道。

“什么价格”周岩问道。

“688。”

前台说道。

“好,刷卡吧。”周岩从书包里拿出银行卡,这种事情倒是没啥好犹豫的。

前台眼睛一亮,还是个不缺钱的主,不由得又瞟了周岩一眼。

只是就在这时,一只小手把周岩拿着银行卡的手按在了桌面上。

“怎么了”周岩疑惑地看着按住自己的唐糖。

“石头,好贵。”唐糖说道。

“小姐你有所不知,我们是市里的五星级酒店,大床房这个价位已经是非常合理的了。”

前台看着唐糖犹豫的样子,对这个女孩多了几分好感。

这么勤俭持家的女生可不多见,小哥哥应该会珍惜的吧,应该会吧。

“那也得买呀。”

周岩无奈说道。

董成功只给了他一张房卡,分明是会错了意,以为唐糖是自己的女朋友。

但只有周岩自己知道,他和唐糖现在的关系,虽然很好,但还上升不到同住一间房的地步。

虽然周岩也想和唐糖住在一个房间,但是也只是想想,他还是足够理智的。

毕竟,若是让唐姨知道自己和唐糖睡在一个房间里,怕是直接会提刀来西江找他周岩算账。

唐糖的小脸闪过几分犹豫,似乎在纠结什么,突然她转头对周岩说道,“要买也是我来买,毕竟是我住的。”

周岩看着唐糖纠结的样子,心里有些好笑,他知道唐糖从小都不会乱花钱。

“好了,这三天你还要跟着我赚钱,就用赚来的钱付就行了,没必要太纠结。”

周岩低声道,看着唐糖还按着自己的手,他也没想到唐糖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不由微微一笑,“松开吧。”

“可是好贵呀。”唐糖嘟嘟嘴巴,还是按着,她生怕周岩直接把银行卡递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心疼。

“酸死我得了。”

前台小姑娘看着唐糖按着周岩的手,也听到了二人的对话,只觉得青春爱情莫过于是,也没催促,眼睛里倒是冒出了小星星。

此时棒子的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还没有在国内发行,要是她看了,估摸着又会感叹一句,这就是来自星星的爱情。

“我说你们,还买不买嘞小年轻在这里搞来搞去害不害躁哦。”

此时一道极不和谐的声音传来,前台小姑娘皱了皱眉毛。

周岩也有些不爽。

他回过头,是一对夫妻,还带着一个跟周岩差不多大的男生,留着锅盖头。

估摸着也是来大学报道的。

说话的正是那个拉着男孩手的妇女,她一副市侩模样,显然看周岩和唐糖不太顺眼。

而男孩他爹,则是沉默不言。

“娃,你可不能学他们嘞,上大学就好好上学,莫要整那个幺蛾子哦。”

妇女不忘教育着男生,男生只是讷讷地点点头。

周岩看了又看,只觉得男生有些熟悉,只是想来想去,也想不起来是谁。

估计也是洪大的学生,不过对周岩来说,应该只是一面之缘的程度。

“我说你们快点,调情去其他地方调情,莫耽误我们住房嘞。”妇女牙尖嘴利地说道。

她的骂声带着浓重的浑音,唐糖吓得收回了按住周岩的手。

看着唐糖像个受惊的小鹿一样,颤抖着,周岩更加不爽。

“你们要买,就给你们好了。”

周岩直接拉起唐糖的手,“我们走。”

“去哪儿”唐糖小脸一呆。

“不买了,住一间不是住没必要浪费。”

“啊....哦。”

周岩拿出房卡,直接拉着唐糖走向电梯。

这个时候,一人一证的住房政策还没有在全国完全落实,好些宾馆基本上只要定了房卡,就不会再问你要身份证。

就比如现在这家。

听着妇女的嘲讽,周岩虽然窝火,但也不会跟她一般见识。

要真被她一激就买了,反而才是冤大头。

说来周岩还得好好谢谢她,没有她,自己估计都做不出拉着唐糖去一间房的举动。

而唐糖这个时候,变得懵懵的。

石头说要和她住一间房,一间房啊。

她就这么懵懵地被周岩拉着走进了电梯内,一时间,竟忘记了挣脱。

....

前台

小姑娘看着刚才的帅哥不仅没有定房还被妇女气走,心里也在暗暗生气。

而她也眼尖地看到了周岩手中的房卡,她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真相。

霸道总裁在大雨中跟着女孩邂逅,带女孩来酒店避雨,原本他已经定了一个房间,为了不伤害女孩,打算给女孩再定一间。

好暖哦。

但是被恶毒大妈给破坏了。

不过他们现在可是进了一间房,一间房唉,小姑娘已经自行脑补出了接下来的剧情。

壁咚、床咚、浴咚....

“还有没有房间”

中年妇女拉着男生走到了前台,她的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似乎在说有房间还要再定炫富浪费云云,反正不是什么好词。

被中年妇女一瞪,虽然小姑娘心里生气,但是职业的本能还是让她挤出一点微笑。

“有一间大床房预订即将过期,不知道您需不需要”

小姑娘问道。

“什么价格”中年妇女挑眉。

“688。”小姑娘很和善地说道。

“这么贵,你抢钱吧你。”中年妇女骂道。

唾沫星子喷了小姑娘一脸,小姑娘擦了擦,眼中带着泪花,“你怎么还骂人呢”

“不好意思,我家婆娘就这性子,小姑娘担待一下哈。”

男生他爹抱歉地说道,然后对着中年妇女说道,“这不是家里。”

中年妇女撇撇嘴,也收了脾气,“知道了。”

“没关系,不知道你们还需不需要”

小姑娘问道。

“太贵了,不买了。”

中年妇女摆摆手,直接拉着男生的手离开。

男生他爹对着小姑娘抱歉说道,“不好意思哈。”

然后也跟着离开。

“什么人啊,真是的。”

小姑娘委屈地撅撅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