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岩咽了咽口水:“是不是有些太快了。”

相完亲就是见家长?

怎么感觉反而他才是跟姜总裁相亲的那个,嗯,相亲地点就是那个沙龙。

总感觉又被姜总裁套路了。

姜总裁摆弄着葱白玉指,似是怕周岩拒绝,轻声说道:“这是兼职男朋友的一项工作之一,如果你拒绝,算作缺勤一次。”

周岩心道姜总裁又跟他玩套路,他笑着问道:“缺勤一次扣多少钱?”

姜涟漪十分随意地说道:“也不多,十万块钱。”

周岩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老板就这么压榨你的员工?”

姜涟漪微微一笑,她觉得看周岩吃瘪还挺有意思的:“你放心,如果表现不错,可以算在绩效里面。”

周岩心道还有这个好事,他故作一副贪财的模样,嘿嘿笑道:“老板的意思,是除了那五十万还有奖金拿?”

“嗯。”姜涟漪点点头。

在她看来,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周岩真的能给她解决来自家里的烦恼,那这钱,反而花得更值。

“包在我身上。”周岩一副有我在你放心的样子,“我保证让咱妈相信我就是老板的男朋友。”

而且陪姜总裁去趟家里,还有工资拿,这软饭真是怎么吃怎么舒服。

见姜总裁的爸妈?还挺刺激的。

毕竟上辈子的时候,周岩可没见过姜总裁的爸妈。

“没个正形。”姜涟漪嗔怪地看了周岩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周岩相处很自然。

她看着周岩十分淡定的样子,问道:“你不紧张吗?”

“拿钱办事,有什么好紧张的。”周岩不在意地说道。

“不紧张就好。”姜涟漪点点头。

就在这时,一阵咕咕声传来。

姜涟漪绝美的脸蛋瞬间爬上了一层红晕。

“看来是老板饿了,那咱们是不是可以点菜了?”

周岩笑着指了指面前的菜单。

“嗯。”

姜涟漪就要拿过来看看想吃什么,结果那菜单就出现在了周岩的手上。

周岩按了按菜单上面的服务铃,笑着说道:“作为老板的兼职男朋友,哪有让姜总裁点餐的道理,姜总裁待会只管结账就行。”

姜涟漪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不过她点点头:“好吧。”

很快,就有一个女服务员走过来,笑着问道:“请问二位是要点餐吗?”

周岩翻动着菜单,边翻边说着:“嗯....两份西冷牛排,七分熟,哦对了,番茄酱和黑椒酱都要,另外再来一份红豆刨冰、一份薯条、两对辣翅。”

“好的。”女服务员在一个记单机上飞快按动着,按完之后,她看向周岩,礼貌地问道:“请问先生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暂时没了。”周岩合上菜单,并把它放在一边。

“哦对了,再来两杯柠檬水吧。”周岩补充了一句。

“好,先生小姐稍等。”女服务员离开。

“老板不会怪我擅作主张吧?”周岩笑呵呵地说道。

“你挺能吃的。”姜涟漪轻声说道。

她的心里还是小小起了波澜。

是巧合吗,周岩的用餐口味,为什么和她有些一样...

“就是让老板破费了。”周岩摸了摸肚子,笑嘿嘿道。

姜涟漪抿嘴一笑,没再说话。

“对了老板,咱们什么时候过去?”周岩突然问道。

“晚点过去吧,就是一顿饭的事情,不会让你难做。”姜涟漪说道。

周岩歪着脑袋,看着玩着手机消消乐的姜总裁:“要不早点?”

“早点?”姜涟漪一愣。

“待会买些菜,晚上正好让老板尝尝我的手艺。”周岩笑道。

“也行。”姜涟漪玉指轻颤了一下,消消乐上面三只卡通灰狼碰在了一起消失。

就在这时,桌面在轻微震动,是周岩的手机。

周岩拿起手机看了眼,是苏有容打来的。

周岩接通电话:“喂,有容姐吗?”

“周岩,你一个人回学校了吗?”苏有容在电话那头问道。

“嗯,已经在学校了。”姜涟漪看过来,周岩对她笑了一笑。

“你怎么不去找我,我有车可以直接送你过去。”苏有容说道。

“没事,不想太麻烦有容姐,有容姐是还有其他什么事情吗?”周岩问道。

“嗯,周岩,姜总有没有跟你说什么事情?”苏有容在电话那头好奇地问道。

“没说什么,跟我聊了聊项目就离开了。”周岩随口说道。

“这样啊。”

周岩挂断电话,见姜涟漪还看着自己,他笑着说道:“有容姐打来的。”

“嗯,你不用跟我解释。”姜涟漪看向自己的手机,轻声问道:“你跟小苏是怎么认识的?”

“当时不是在开户吗?可能是觉得我长得帅吧,就过来和我搭讪。”

姜涟漪噗嗤一笑,她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你觉得小苏怎么样?”

“挺好看的。”周岩笑道。

姜涟漪的玉指靠在了手机上,没再滑动消消乐里的图像,时间到了,一句gameover的电子音,传出来。

在姜总裁面前说别的女人好看,估计也就周岩做得出来。

不过看姜总裁现在的样子,周岩估摸着姜总裁真的对自己有些意思。

周岩笑了笑,直接说道:“当然肯定没老板好看,如果我以后娶老婆,肯定得找老板这样的,哦不对,如果真是老板这样的,我入赘都愿意,吃软饭还是挺香的。”

“小小年纪,就想着以后的事情,没个正形。”姜涟漪轻声道。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周岩说的很恭维,但是姜涟漪的心里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开心,看着眼前的消消乐,她突然又有了想玩下去的冲动,直接点在了重新开始上面。

周岩偷偷打量起姜涟漪,此时姜大总裁正在专注玩游戏,似乎根本没有发现他在看着她。

静如处子,美如画。

尤其是那双醉人的眸子,格外令人着迷。

一缕秀发调皮地黏在瓜子脸上面,更是给姜总裁添了几分动人明丽的醉色。

周岩看着这个前世总是痴缠自己的女人,突然有些惆怅。

遇见唐妖精,因为失去一次的遗憾周岩想抓住她。

遇见沈作家,也许是因为前世不曾言明的情感,于重生之后变成了怦然心动,周岩不想再错过。

而遇见姜涟漪,则是猝不及防的。

周岩甚至没有考虑过,现在会和姜涟漪遇见。

或者说,并不想。

因为遇见了年轻的姜涟漪,那么注定代表着,那个在洪城跟他玩过千层套路,总是放下事业跑来杭城钻他被窝的姜流氓,不会再被他遇见。

上一辈子,何尝又不是另一个流年。

那个总是喜欢让他描眉,那个坐拥洪城巨大资本,却喜欢在事业上默默支持着他的姜总裁,何尝不是已经消逝在了那个流年里。

姜涟漪还是姜涟漪,姜涟漪又不会再是那个姜涟漪,正如,他不会再是从前的那个周岩一样,因为那个周岩,可不会在这个时间,遇上未来才能遇到的人。

一切,都已经改变。

周岩突然想起王菲在流年里唱的歌词。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也许他并不用考虑这么多,姜涟漪还是那个姜涟漪,乃至唐糖、沈璃....这些在岁月流年里与他重新产生交集的女孩,又何尝有过改变。

真正改变的,不过是他周岩罢了。

周岩看着安静地玩着消消乐的姜总裁,微微一笑。

姜总裁的小手软乎乎的,也不知道脸蛋捏起来,q不q弹。

鬼使神差的,周岩直接伸手过去,捏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