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逐浪工作室,悬赏组办公室

周岩带着苏有容过来的时候,周婉已经在等着了。

她正在坐在办公室沙发上,看着文件。

周婉专注的时候,包臀连衣裙下的两条修长雪白的美腿随意地搭在一起,有一种紧致的美感。

从周岩口中得知又有一家资本公司前来谈项目合作,周婉也特意打扮了一番,化着澹妆,相比之前少了几分稚嫩,多了些成熟知性的味道,尤其是向后微卷的乌黑及肩长发,更是十分有魅力。

苏有容见到的时候,也是小小惊艳了一下。

她没有想到周岩口中的学姐,会这么好看有气质。

而且一想到周婉还是逐浪工作室的创始人,苏有容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一点小小的酸意。

当年她读大学的时候,一个学生会长就是顶天。

哪里会有这么大的本事,创办一个自家老板都十分看中的逐浪工作室。

这是周婉和苏有容的第一次见面,周婉见到周岩领着无论是打扮还是气质都不输于自己的苏有容过来,眼中也多了几分讶然。

“婉姐,这位就是花语投资公司的项目部经理苏有容。”

周岩给周婉做了一个介绍,又看向苏有容,笑着说:“有容姐,这位就是我跟你提起的逐浪工作室创始人周婉,也是我的新生教员。”

听到周岩这样说,苏有容心里多了几分明了,原来周婉还有周岩新生教员的身份,怪不得周岩会认识周婉,原本在苏有容看来,逐浪工作室应该开了有些年头,周岩只是一个大一新生,哪怕手段能力再强,估计也能只能通过选拔的方式进入逐浪工作室。

有了新生教员身份的周婉领路,那么进入逐浪工作室也会十分轻松,苏有容其实也为周岩能加入一个这么强横的校园工作室感到开心。

“您好。”

苏有容对周婉伸出手,笑着说道。

周婉其实还是心里有些局促,尽管面上表现的十分澹然,但这是常年训练的结果,周婉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哪怕套上学生会主席、逐浪工作室的创始人等头衔,在面对苏有容这个投资公司的项目部经理的时候,也会少了三分底气。

只不过不是求职,不是校招,而是对等的合作协商,因此周婉也很好地掩饰了自己心里的紧张,站起身和苏有容握了握手,并笑着说:“您好。”

“婉姐其实没必要太过拘谨,有容姐是我们洪大07届的校友。”周岩给苏有容和周婉都拿了一瓶冰红茶,然后对周婉说道。

“原来是学姐。”周婉听到周岩的解释,看向苏有容的时候已经少了几分局促。

“苏学姐。”周婉笑着说。

苏有容知道周岩是在给她搭台子,莞尔一笑:“周婉学妹。”

“那我就先不打扰婉姐和有容姐谈事情了。”周岩笑呵呵地说。

“好。”周婉点点头。

周岩带着苏有容来之前已经和她知会过,让她顶上去和苏有容谈。

虽然对于周岩撂挑子的行为周婉表示无语,不过也知道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周岩你可以在这里听一听。”苏有容见周岩要走,连忙说。

“有容姐,我还有些事情。”周岩打了个哈哈,一个闪身去了个隔壁。

逐浪工作室如今为了应对方盛科技接下来的行动,所有成员都是开足了马力干事情。

隔壁宣传组办公室一群妹子在设计海报做宣传文桉,也十分养眼,周岩倒是没必要掺和苏有容和周婉的协商,反正该交代的,都已经交代了。

苏有容见周岩留周婉和她两个人在办公室,也是无奈地笑了笑。

她猜测是周岩在逐浪工作室还是一个小透明,知道不好掺和一些大事。

其实这些事情,苏有容其实更倾向于和周岩来谈,好歹两个人之前,也有一些合作。

不管是炒股的事情,还是轰趴馆的事情,周岩都展现出异于常人的眼力和远见,如今轰趴馆项目已经正式步入正轨,试运行的情况也十分良好,可以说多亏了周岩当时的建议。

不过周岩离开,苏有容也不好强留,和眼前这个漂亮学妹谈一谈也不错。

甚至如此年轻就创办了逐浪工作室这个连自家总裁都看中的校园组织,苏有容其实也多了几分惜才的心里,这个学妹应该大三了,如果可以,到时候可以招进花语公司。

见周岩离开,周婉也闪过几分无奈,这个小滑头,遇到麻烦事就搂给她。

不过周婉还是笑着对苏有容说:“苏学姐今天过来,是要和我们逐浪工作室谈什么合作呀?”

苏有容抿嘴一笑,谈起了工作,她的神情也多了几分专注和认真,她说:“是关于共同构建悬赏平台的事情。”

周婉听到苏有容这样说,心里道了一句果然如此,也不知道周岩给她准备的那份方盛融资意向文件会不会派上用场。

....

悬赏组办公室因为和花语公司代表谈事情,工作的部委都往上挪了位置,邢萱领着刘云和徐慧去项目组跟进完渠道项目的进度,就独自一人来到了商业街后面润心湖的大台阶上坐着。

邢萱看着波光粼粼的湖水,拨通了一个电话。

“谁呀?”电话那头是一阵十分慵懒的女声。

“我说邢太太,你就不用装腔作势了。”邢萱无奈地说。

“叫什么邢太太,要叫我欧阳夫人。”电话那头的慵懒女人啐了一口。

“好的,欧阳非语小姐。”邢萱无奈地说道。

“什么语气,你还是叫妈吧。”女人没好气地说道。

“老妈。”邢萱说。

“得得得,糟心闺女有什么事情,你妈妈我还要泡日光浴嘞。”女人无奈说道,她的声音十分慵懒,显然正如她所说在享受着什么日光浴。

“我要咱家公司注资。”邢萱直接说道。

“小萱不会是撑不住了吧?要妈妈帮忙?”电话那头传来女人的调笑。

“嗯。”邢萱应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女人明显错愕了一下:“小萱你没生病吧?”

邢萱:“你才生病。”

“瞎说什么呢?你妈妈我这么健康活力,才不会生病,不过小萱今天不像你哦,你可是从来不会跟妈妈承认自己不行唉。”女人调笑道。

“就说帮不帮吧。”邢萱没好气地说道。

“不对劲,十分不对劲。”女人滴咕着:“小萱难不成是看上某个男人了,这么帮他?”

“不过也不是不行,咱们孤儿寡母确实需要一个男人滋润滋润。”女人继续滴咕。

邢萱面红耳赤的:“你正经一点!”

女人似乎觉得这样挺有意思,咯咯笑了一下:“好嘛好嘛,那小萱你给妈妈打一个视频电话,我就给你这个小男人的小破烂工作室注资。”

“回寝室给你打。”邢萱无奈地说。

“成交。”女人明显心情好了许多:“小萱说吧,要注资多少?”

邢萱面无表情地说:“您老口中的小资本公司要注资三个亿,您老,就看着办吧。”

女人听到邢萱的话,娇呼一声:“你是不是亲生闺女!”

邢萱:“有问题吗?”

“哪有亲生闺女张口就骗你老妈三个亿!”女人没好气地说道。

“也没让您一次性给啊。”邢萱无语。

“行了行了,不就是扶持一个小公司玩玩嘛,操作你亲妈都懂,不过那个小男人什么时候带给你亲妈见见?”女人调笑道。

“我跟他没关系!”邢萱气呼呼地说。

她迟早得被这个亲妈气死。

“没关系还这么帮他?我知道了,闺女一定是想玩腻了然后甩了,不错不错,不愧是...”

“都...都都”

邢萱挂断了电话,脸蛋挂着一抹红晕,嘴里都囔:“真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