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糖一进小宅子,就踹掉鞋子,往卧室里跑。

临近门时,唐糖还对周岩俏皮地眨了眨眼睛:“石头你来追我呀。”

看着古灵精怪一下子就熘进了卧室的唐糖,周岩也是无奈地笑了笑。

他换好了拖鞋,拿起唐糖的那一双,也跟着进了卧室。

灯光明黄,散发着柔和的光晕。

唐糖捂着小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怯弱’、楚楚可怜地看着周岩,像是生怕周岩欺负她一样。

周岩走了过去,把拖鞋放下,然后把被子掀开,一边欣赏着唐糖雪白的肌肤,一边说着:“也不嫌热。”

唐糖嘻嘻一笑,勾住了周岩的脖子:“石头我哪里不热,我好热呢。”

听着唐妖精半是撩拨的话,周岩也隐隐有些顶不住。

周岩说:“热就把衣服脱掉,没人让你穿着。”

唐糖听到周岩的话,哼哼一声:“小周子怎么回事,现在都需要本小姐亲自动手了吗?”

她傲娇地别过头去,一副漠视周岩的样子。

戏精唐再次上升,周岩揉了揉她的头发,然后触碰到衣领的位置,把手....

唐糖感受到周岩的温度,慌忙按住,美丽的大眼睛含羞含怒地瞪了周岩一眼,嘴里发出酥得不要不要的小奶音:“石头你欺负人!”

周岩揉了揉,手感还在,规模也在,倒是没有缺斤少两,对于分寸,周岩一直能把握地住。

唐糖嘤咛一声,娇羞无比地把周岩的手抽出来,不满地说:“石头哪有一到床上就动手动脚的呀。”

“那怎么玩,大小姐您吩咐。”周岩凑到唐糖的耳边,轻声问。

唐糖像是很喜欢周岩这样配合,她得意地哼了哼:“至少得先给本小姐的脚脚做一下按摩。”

唐糖说着,把空调被彻底踹开,两只穿着雪白袜子的可爱脚脚出现在周岩的视线。

因为唐糖靠坐在床边,周岩则在唐糖的面前。

因此周岩真就一览无遗。

尤其是小胖次随着脚脚的若隐若现的,格外诱惑人。

不过周岩还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唐糖的脚脚上。

小脚套着雪白的袜子,格外可爱诱人。

周岩抓起一只脚,哪怕被周岩把玩过许多次,唐糖还是忍不住屏住了呼吸,水波似的眼眸更是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喜欢的大男孩。

“石头,你快点呗,磨蹭啥。”

唐糖见周岩握着自己的一只脚脚打量,不着急动作,催促道。

“着急啥?”周岩笑了笑。

“我妈下午一点的车,咱们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嘛。”唐糖都囔着。

周岩揉了揉唐糖的脚脚,让后者轻哼一声。

他打趣道:“解题之前需要酝酿,没有酝酿到位,解不出题目哦。”

唐糖白了周岩一眼:“你这哪是解题,你分明就是想把题目拆开,一点点琢磨。”

“那你让我琢磨吗?”周岩把玩着唐糖一只脚脚,笑着问。

“那你喜欢吗?”唐糖挺了挺胸脯,歪着脑袋问。

“肯定咯。”周岩按到了唐糖脚脚的一处穴位,唐糖娇呼一声:“石头你轻一点。”

“ok。”

周岩应着,动作轻柔地把唐糖的小脚架在自己的腿上,轻轻地揉按着。

“石头,还有一只!”唐糖又把另一只小脚送过去。

“先按一只。”周岩笑着说,‘冷落’了唐糖的另一只脚脚。

小娇妻唐糖显然有些不满意,她眼珠子一转,起了逗弄周岩的想法。

“石头我也给你按按。”

唐糖笑嘻嘻地说,然后不由分说,把脚脚放到了周岩的一个地方,轻轻地按着。

周岩的呼吸有些急促,连忙抓住唐糖的另一只jio:“别乱动。”

“哼!只许你琢磨,不许我琢磨,不公平。”

唐糖就乱动,嘴里还滴咕着。

周岩也隐隐有些顶不住唐糖的撩拨,他把两只jio都抓在了手里,同时为了和唐糖靠得更近一点,周岩把两只脚脚都往外拨了拨。

唐糖好看的眉毛微微皱了一下:“石头痛。”

周岩没好气地说:“平时多跟你暖暖姐健健身,拉拉韧带。”

唐糖听到周岩的话,不开心了:“石头你是不是喜欢暖暖那样的身材?”

“没有,怎么可能,没有的事情。”周岩连忙摆摆手,心口不一地说道。

“哼!她才不会喜欢你。”唐糖别过头,气鼓鼓地说。

“她馋你。”周岩直接说。

唐糖听到周岩的话,小脸多了些红晕:“才没有,暖暖姐现在已经跟我说开了,她只是喜欢和女孩子接触而已,并不是真的馋,我们现在是好朋友呢。”

周岩心道这话你听听就好,不过好久没有见到大侄女,也有些想念。

那天晚上,和夏暖暖小小的交易一下,大侄女的身材,还是十分不错的。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不过大侄女也挺聪明,知道和唐糖先做朋友,再徐徐图之。

但以唐糖的性子,认定了就是认定了,周岩也并不担心大侄女对唐糖有什么图谋。

就算有图谋,大不了就是一起。

周岩想想也是有些激动。

不过话说回来,唐糖的寝室,夏暖暖是他的大侄女,邢萱如今也在他的逐浪工作室工作,就只剩下一个苏小晗。

苏小晗虽然长得不是特别好看的那种,也是可爱型美少女,周岩倒是和她挺少交集。

学生会组织部的第一次例会在国庆假期之后,到时候又可以在学生会里见到大侄女和苏小晗,周岩也挺期待。

“石头,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事!”

唐糖见周岩游神,小嘴巴鼓起,用手拧住了周岩的耳朵。

“疼疼疼。”周岩连忙求饶。

“那你刚才有没有想什么坏事?”唐糖气呼呼地说。

“确实在想坏事。”周岩嘿嘿一笑。

“什么?”唐糖秀眉一挑,杀气腾腾。

“在想和你的坏事。”周岩低声说。

唐糖瞪大眼睛,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周岩霸道地吻了上来。

啪嗒!

床板被撞到发出了声音。

声音起起伏伏。

咯吱咯吱。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唐糖有气无力,软趴趴地瘫软在周岩的身上。

唐糖小声都囔:“石头你坏死了,裙子又被你扯坏一条。”

周岩:“洗澡去吧,待会就去见你妈了,换一身得体的。”

唐糖白了周岩一眼,把小脑袋架在周岩的肩膀上:“你也知道待会要去见我妈呀,还这么欺负她闺女,你就不怕她打你?”

“见丈母娘,有什么好怕的。”周岩撇撇嘴。

“而且她要是打我,糖宝不会护着我吗?”周岩捏了捏唐糖雪白的香肩,笑着问。

“哼!”唐糖显然不想和周岩再讨论这个问题,她的小手紧紧地把周岩抱着,脚脚也缠着周岩不松开,这是不需要回答的事情,如果自己妈妈真要打石头,她肯定会帮着石头。

谁让...谁让她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