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丑丫修真记 > 第二百五十六 跃居第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小虎机警伶俐,不仅能御兽,那一手淡蓝光幕更是不凡,战斗力绝对不弱。

而拥有小虎的那名女修,实力也要被重新评估了。

与妙丹宗宗主有着相同想法的,多是一些年纪和资历较深的金丹修士。

大多数人觉得,那逍遥宗女修不过是走运,得了一只不凡的灵兽而已。

眼看着那只小虎,摇头摆尾的走进一个个结界中,将一只只凶焰滔天的妖兽驯化得如猫儿一般温顺,他们只恨自己不是那小虎的主人。

就连逍遥宗的几位弟子,脸上都露出了羡慕神色。

“那只小虎是什么品种,简直太厉害了吧,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灵兽。”

“许春娘真是走运了,算了看在小虎的面子上,我原谅她之前没能带回空灵石的事。”

“哈哈,有没有一种可能,她的运气都花在小虎身上了,所以才那么倒霉的,没有得到一块空灵石?”

“小虎又可爱又能帮着驯化妖兽,还有那一手不凡的光幕术,真想找个灵兽袋将它偷偷打包带回家。”

正忙着驯兽的小橘子忽然感到一阵寒意,抬起虎头拧眉四处张望,瞬间接收到无数热情的眼神,惊得它连忙缩了缩脖子。

似乎对自己的反应有些不满,小橘子连忙抬起头,恶狠狠的朝着那些人瞪了回去。

谁知它这一举动,引起的反响更大了。

小橘子只好收回眼神,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继续朝着场上仅剩的几只灵兽走去。

没多久,场上所有的灵兽都被驯服了,原本为期七日的御兽比试,也被迫提前结束。

许春娘靠着小橘子,拿到了御兽比试的第一名。

郭云驯化了一只筑基三层的双头鹿,位列第二。

至于第三名,则是落到一名驯化了两只筑基一层妖兽的,妙丹宗弟子身上。

逍遥宗一口气得了八分,总分高达三十六,一跃到了第三名。

而妙丹宗再得两分,以四十二分与无量宗并列第一。

万剑宗唐长老的脸色不虞,他万剑宗竟落个倒数第一,虽然只是暂时的,却也是前所未有之事。

寒山宗左长老,更是阴沉着脸,几欲滴出水来。

万剑宗比分不高,可他们门下弟子皆是剑修,战力超绝,几乎能以一敌二。

寒山宗以器修居多,战力比之符修、阵修略强一丝,却没有强到可以碾压的地步。

原本有逍遥宗垫底,拿个第四名还能勉强回去交差。

可谁知逍遥宗会异军突起,后来居上呢?

与寒山宗压抑氛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举反超万剑和寒山两宗的逍遥弟子。

他们原本对本次大比,已经不抱太多的希望了。

可小虎和郭云为宗门赢回八分,让他们再次看到了机会,纷纷一脸振奋的走上前,将许春娘和小虎团团围住。

“小虎真棒,为我们赢回了足足五分!”

“小虎真是太厉害了,一开始的对上狮虎兽的时候,我还为它担心的许久呢。”

“郭云师兄也很强,驯化了筑基三层的双头路,拿到了三分。”

而之前因为空灵石之顾,埋怨许春娘的几人,也红着脸向她赔礼道歉。

“许师姐对不起,我之前是错怪你了。空灵石本就难寻,我不该那样说你。”

“之前许师姐说要将分数赢回来我还不信,现在看来,反倒是我狭隘了,希望师姐不要同我计较。”

“许师姐,我真的认识到错了。小虎好可爱,能不能让我摸一摸它?”

许春娘自然没有同他们计较,先前没有取回空灵石,是小核桃太贪吃了,将她预留出来的空灵石都吃了个精光。

事后她和小核桃沟通过,让它以后吃东西前克制一点,小核桃也十分乖巧的同意了。

可能是感受到她的不满,小核桃甚至还主动吐露出大量天火,让她哭笑不得的同时,气也消了大半。

得知她不需要天火之后,小核桃才小心翼翼的,将天火收了回去,一副知道错了的样子。

许春娘回过神,摸了摸小橘子的头。

“之前的事我也有不对,过去了就过去了,不必再提。不过想摸小橘子,还得看它自己愿不愿意。”

小橘子闻言,直接翻了个白眼,它才不要被那么多人摸来摸去呢!

看着诸多同门将许春娘团团围住,皇甫天心情十分复杂。

他希望宗门得分,可得分之人如果是许春娘的话,却不是他想看到的。

他越看越觉得碍眼,干脆先行离开,眼不见为净。

皇甫天的离开,并没有引起任何的波澜。

兰芝看着许春娘怀里的小橘子,越看越喜欢,连带着对许春娘好感都“蹭蹭”上涨。

“你这只灵兽,是从哪得来的啊?”

许春娘想了想,这倒没什么不能说的。

“小橘子得自御兽峰的兽山,是林溪师叔赠与我的。”

“兽山,为何我在兽山从未见过?而且我竟认不出它的品种。”

郭云仔细打量了一眼小橘子,眉头微微皱起。

他自觉认识的灵兽,没有一万也有八千,可在脑海中搜寻几遍,也没哪一只灵兽,与眼前小虎对得上号的。

实在是这只小虎,长得太普通了,看上去不像是灵兽,反倒有些像凡俗界的普通虎兽。

“郭师兄也认不出吗?我还当是自己见识浅薄,才看不出小橘子的品种的。”

“而且它的术法也好生特别,能够吞噬法术,我还是第一次见。”

被众人以狂热的目光盯着,小橘子有些不太适应,“嗖”的一下窜进了灵兽袋中。

众人顿觉遗憾不已,兰芝更是暗暗发誓,等回宗门之后,她也要契约一只灵兽。

看着门下弟子团结友善的一幕,向来严肃的岳凌正,脸上露出了淡淡笑意。

唇齿相依,尚且有发生摩擦之时。

弟子之间发生一些误会冲突,也是常有之事。

年轻的时候多经历一些事情,对他们而言,并不是坏处。

他脸上笑意敛起,沉声问道,“若是今日许春娘未能取得分数,你等可会有如此举动?”

几名弟子面面相觑,额角慢慢渗出了汗珠,低头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