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啪,”一声脆响。

宋老婆子转着圈被甩出去三米远,她捂着脸,整个人都懵了。

什么情况

她被这个贱人给打了那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彦小花居然敢打她

别说她不信,整个宋家都蒙圈了,啥情况,这是懦弱无能的彦小花鬼附身了不成

女娃则崇拜的看着母亲,打有记忆以来,母亲第一次这么强硬,霸气。

彦妍压根就不管他们怎么想,适应了身体后,大步朝男子走去。

“人给我。”她伸手,冷声命令道。

男子被她的气势给镇住了,下意识的将孩子递了过去,不过瞬间就清醒过来,然后有些恼怒。

“我侄女都让你们带过来了,难道你们想耍赖不成”

彦妍淡淡的瞥了一眼束缚着手脚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冷漠的开口,“谁抓的你找谁,我的孩子不换。”

说着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手腕。

看着瘦的跟鸡爪子似的手,男子压根就没在意,甚至觉得自己一巴掌能将人打飞了。

谁知下一秒,他脸色大变,吃痛的松开手。

“娘。”

小男孩脱离了魔爪,上前紧紧抱着母亲的腰,小脸惊慌未定,满满的不安。

女孩抓着哥哥的衣袖,冲他笑了笑,“哥哥不怕,娘可厉害了。”

男孩用力点头,娘为了他居然敢反抗奶奶,太不可思议了,此时娘在他心中的形象瞬间变得高大,充满安全感。

彦妍低头,看着两个孩子毫无保留的信赖与依恋,心里升起一股暖意,是久违的亲情的感觉。

男子捂着依旧发颤的手腕,再也不敢小瞧这个矮自己一头,瘦的好似一阵风就能吹倒的女人了。

md,就算一个大男人也没这么大的力气啊,这女人太恐怖了,他敢说,这些灾民中没人是她对手,那宋家不是想咋样就咋样

想到这,男子吓得拔腿就跑,他一边跑一边回头喊。

“姓宋的,算你们狠,敢跟我玩这一手是不是,你们等着。”

“高兄弟,你误会了,你等下。”

宋大壮在后面喊着,高姓男子跑的更快了,生怕慢一步自己就成下酒菜了。

再看四周的人,纷纷惊恐的往后退,怕宋家把主意打他们头上。

宋大壮气的不行,要是大家以为他们家坏了规矩,那以后谁还跟他们换吃的

被打的宋老婆子也回过神来,她嗷的喊了一嗓子,气的拍手又跳脚。

“彦小花你个贱人,反了天了居然敢打我老大,老三,给我打死这个贱人。”

宋老头依旧靠着枯木闭目养神,完全无视外界的吵闹。

另外两个儿媳妇大小张氏幸灾乐祸的看着,同时心里产生恶意,真打死就好了,这样就少张嘴吃饭。

至于几个孩子,不管年纪大小都已经麻木了,对于他们来说,二婶(二娘)被打很正常,哪天不挨打才不正常。

然而下一秒,

“啪,啪,”

两声脆响,宋家两兄弟同样转着圈倒退两米远。

彦妍活动了下手腕,嫌弃的说道,“皮真厚。”

“啥情况”

兄弟俩茫然的看了眼对方,他们被彦小花给扇了大嘴巴

看着对方脸上的巴掌印,想否认都不行。

“大意了”

两人同时说道。

“我左,你右,别留手了。”

两人眼睛一瞪,恶狠狠的冲了过来。

“啪,啪”

又是两声脆响,两米开外的两人,脸上的巴掌对称了。

见儿子接二连三被甩巴掌,宋老婆子气的直蹦跶,“你们俩个夯货,拿棍子打她啊。”

两人得到母亲的提醒,四处找棍子。

“娘,”两个孩子死死抓着她的衣角,小脸吓得发白。

彦妍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安抚的说道,“别担心,你们在一旁等着娘。”

小勇却忧心忡忡,“娘,要不然将我送走吧,我不想娘受伤。”

彦妍心中一暖,目光变得温柔,“放心吧,娘会武术的,一会儿我的动作看仔细了,要是能记下来三分之一,我就教你武术。”

小勇眼睛一亮,拉着妹妹的小手躲在一旁,找了个最佳的观看位置。

这时,宋家兄弟拿着两根棍子走了过来。

“老二媳妇,把小丹交出来,然后跪地上扇自己二十个大嘴巴子,今天这事就算过去了,否则,别怪我们下手无情了。”

宋老大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不过配上两个红肿的巴掌印显得有些可笑。

彦妍淡淡的一笑,一手背在身后,一手摊开摆好架势,“废话少说,赶紧动手吧。”

看她一副肆无忌惮的模样,宋大壮很是恼火。

“不过大意让你挠了两下,真以为自己有两把刷子了行,你不想活,那就下去跟老二做伴去吧。

老三动手。”

话落,两人抡起棍子,带着恶风朝她砸了下来。

不少人撇开头,不忍心看,好像下一秒,她就会血溅当场。

只有小勇强压下内心的害怕与恐慌,睁大眼睛看着。

他不能怕,如果娘真的出事了,他会将这一幕死死印在脑海中,将来给母亲报仇。

下一秒,他热泪盈眶,喜极而泣,奇迹出现了,他娘真的会武功。

在宋家兄弟嗷嗷的叫声中,两人成了沙包。

拳法演示到一半,两人就已经成了猪头,站也站不稳了,但彦妍没放过他们。

一脚将宋大壮送向上空。

“第八招,伏虎拳。”

她弓着腰,人如猛虎,双拳打了出去。

刚落下的人又飞上了天。

“第九招霹雳拳。”

话落,她脚尖一点人跟着飞了上去,由上到下双拳砸下。

“我的娘呀,”

看着飞在天上的人,宋三壮彻底傻了眼,这特么的还是人吗

“砰,”一声闷响,宋大壮重重砸在了地上。

尘土弥漫中,彦妍如索命的魔鬼一步步朝宋三壮走来,吓得他扑通一声跪下。

“二嫂,我错了,我不该听大哥和娘的教唆,求你饶了我吧。”

彦妍冷眼看着,平静的叙述事实,“拳法还差三招,小勇等着看呢。”

她是讲信用的人。

宋三壮立马爬到小勇跟前,恳求他。

“小勇,求你跟你娘求求情,再打下去三叔就要被打死了,杀人可是犯法的。”

说到杀人犯法,小勇黝黑的小脸紧绷着,因为瘦弱,眼睛显得很大。

“三叔,之前你们要用小丹换吃的,想过杀人犯法吗你跟大伯拿棍子要打死我娘时,想过这是犯法的吗”

他很气愤,杀他妹妹和娘时,怎么没人说犯法,现在轮到他们了就是犯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