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彦妍目送他们离开,并没有阻止。

门外围了一群人,都是周围的军兵邻居。

他们虽然没看到里面的情况,但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看到两人完好的走出来,他们并没有多么吃惊,天殿使者的厉害他们早有耳闻。

只是透过门缝,看着里面傲然站立的人,更让他们吃惊。

对方居然打败了天殿使者要知道连他们都做不到啊。

太不可思议了,他们低估她了。

彦妍一挥手,大门缓缓关闭,众人眼中的震惊更加浓烈。

人否

彦妍并不管外面人怎么想,她收回目光,然后转身推开房门。

只见小勇站在床前,小脸紧绷着,异常严肃,当看到来人是母亲,他松了口气,横在胸前的匕首放了下来。

彦妍走过来,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你是一个好哥哥。”

小勇微抿着唇瓣,眼中还有未褪去的紧张。

“我想帮着娘。”

他低声开口,小脸鼓鼓的,神色懊恼与不甘。

彦妍明白他的意思,温和的说道,“有你保护妹妹,娘才能放心的面对坏人。”

他猛地抬头,清澈的眼眸中闪过一道亮光,他郑重的承诺,“我会保护好妹妹的。”

从明天起,他要更加努力练武。

“娘相信的。”

彦妍点头,目光变得更加温柔,两个孩子是上天送给她的礼物呢。

床上,小丹还在沉睡,之前的动静并没有吵醒她。

“娘,妹妹没事吧”

这是他今天第三次问了。

彦妍决定跟儿子坦白一些事情,其实她之前就有这种想法,毕竟小勇不是普通的孩子。

择日不如撞日。

“小勇,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超市仙人,娘体内的能量也不是仙气。”

“果然吗”小勇并没有吃惊,好像已经猜到了一样。

彦妍有些意外,“你怎么发现的”

“苹果和我体内的那个东西。”

他指了指眉心的位置,已经发现异能核了。

“它让我感觉自己的力量,速度都得到了提升,与其说是仙人所赐的能量,我更相信是娘给予的。”

一开始他确实信了,以为有仙人在,但,当苹果出现能补充娘体内的能量时,当他体内出现粉色的能量体时,当超市需要做任务时,再加上,娘之前说的异世记忆,各种因素联系在一起,就能发现仙人的说法有很多的漏洞。

还是刚刚那句话,他更相信这份能量是娘亲给予他和妹妹的。

“好吧,没想到你这么敏锐。”

彦妍承认自己小看这家伙了。

她没想过仙人的说法能骗到所有人,骗骗普通人还行,只是没想到连孩子都骗不过。

额,也不能这么说,小勇不算普通孩子。

听到娘夸自己,小勇有些雀跃,小脸挂着一抹浅笑。

“娘,能和我说说这个到底是什么吗”他指了指眉心。

“行,我跟你说说,你正好领悟一下你得到的是什么能量。”

她拉着他的小手来到床边坐下,给他科普。

“还记得娘跟你说,我拥有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吗”

小勇点头,记得,所以果然和异世有关吗

“那个世界出现了一种特殊的能量,可以激发人们的潜力,从而觉醒异能。”

她没说基因变异,要不然还要解释啥是基因。

“你脑海中的东西叫异能核,是能量的载体,随着异能升级,异能核也会变大。”

“娘你能飞在空中靠的就是异能吗”

“对,娘的异能是3级,进入了高级异能者行列,拥有了低空飞行的能力。”

小勇若有所思的点头,原来娘的底气源于此,突然对另一个世界很好奇,那一定是一个很奇特的世界吧。

彦妍继续说道,“我的异能是治愈,不管是内伤还是外伤,都能治愈,不过断肢暂时还不行。”

说着,她摊开手,手心一团乳白色的光,生机浓郁。

小勇将手放在上面,觉得浑身舒坦,很神奇。

“娘,那我的异能是什么”

他跃跃欲试,只是手心淡粉的光没有任何感觉。

彦妍微微摇头,“我也不清楚,木系异能的异能核是绿色,火系的是红色,水系的是蓝色,异能核的颜色跟异能的属性是相对应的,可淡粉色的异能核我第一次见。”

“不知道吗”小勇微微垂眸,低语。

彦妍以为他失望了,安慰他,“你这种应该是稀有异能,而且越是稀有的异能,觉醒的时间越长,娘觉得,你之所以感知不到异能属性,应该是还没完全觉醒,所以不要急。”

“那娘,你的异能觉醒用了多长时间”

“我用了两天时间,治愈异能也比较少见,普通异能半天就能觉醒,变异异能一般用一到两天时间,所以我觉得你跟小丹的都是稀有异能。”

她这么说其实安慰孩子的成分多一些,她隐约已经猜到怎么回事了。

异能觉醒身体会出现不适,可小勇啥感觉没有,睡了一觉,就有异能了,就是普通异能觉醒的时间。

小丹起码吃了苹果后,就出现了嗜睡的症状,哪怕因为这里能量稀少,延长了异能觉醒时间,但这才是稀有异能的正常觉醒过程。

当然,小丹的情况,她也有故意拖的,让她慢慢适应,否则给几个苹果,很快就完成了,哪用好几天。

还有一点,再稀有的异能,如空间异能,也才用了三天时间。

所以,她基本可以肯定,小勇觉醒的不是元素异能了,而是那种没什么用处的辅助系异能,比如增加爆发力,增加视力,增加智力等各种辅助系异能。

这种异能在异世没什么用处,毕竟杀异种靠的是高攻高防异能,但在这个世界就不一样了。

小勇只要会些功夫,靠着异能能量就能成为武林高手了,完全不需要高攻的异能。

到时候她就是用苹果堆也给他堆出个高级辅助系异能,让他拥有低空飞行的能力。

小勇的情绪高了一些,显然信了母亲的说辞。

“娘,苹果能给异能升级是吗”

他感觉到,每次吃完苹果,异能核就能壮大一些。

“是的,娘现在的苹果并不多,以后你和妹妹一天吃半个,等娘完成了超市的任务,就能让你们一天吃一个了。”

70